夢見自己從上家房子一直往下房子跳

2021-03-04 09:00:13 字數 3947 閱讀 2390

1樓:勇者九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自信心十足,沒人可以打倒你!今天適合拜訪對方的家長,你得體的表現會博得好感。不該花的不會亂花,今天用錢很謹慎。你的表現令上司/老師很滿意,會給你一些好處

夢到自己從房頂跳下來

2樓:天宇天琪

夢見上房、爬上房頂

爬上房頂,常常用來表示乙個人的行為比較激進。在夢中,上房是表現出夢者內心的對於做事的積極態度。

夢見爬上房頂,表示自己將會得到公升職的機會。

夢見自己攀繩上房,表示自己將會因為機智應對了一件事情,而得到破格提公升。

夢見別人爬上房頂,表示自己生活水平會得到改善。

夢見對手爬上房頂,預示著自己將會將對手壓制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夜觀天象,你今天運氣非常旺

4樓:專業音箱

夢隨腦思!想到的睡眠中有時會夢到

夢到在好幾個房頂上往下跳這些房子都是連在一起的!

5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集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從坐騎上摔下來,是不祥之兆。夢見從屋頂上摔下來,會被驅逐出境。

夢見從馬背上摔下來,要去參加戰爭。夢見從大象背上跌下來,意味著受窮或受辱。夢見掉進水溝裡,生意會虧損。

老年人夢見從床上掉到地上,死期要臨頭。女人夢見自己的孩子不小心跌倒,孩子要生重病。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自殺,預兆身體健康。女人夢見自殺,丈夫會富有。

夢見別人在自殺,會憂慮重重。夢見妻子自殺,家庭會幸福。女人夢見丈夫自殺,會與丈夫長期分離。

夢見朋友自殺,困難時期會得不到朋友的幫助。夢見仇人自殺,仇人的勢力在增長。警察夢見別人自殺,因未能履行自己的職責,會受到處罰。

商人夢見自殺,會得到好處。病人夢見自殺,身體很快能恢復健康。

提問者所說的前因後果不充分,為求使得您理解更深, 特別卜卦如下給您參考:

《周易》——天水訟 幹上坎下

訟:有孚,窒。 惕中吉。

終兇。 利見大人,不利涉大川。彖曰:

訟,上剛下險,險而健訟。訟有孚窒,惕中吉,剛來而得中也。終兇;訟不可成也。

利見大人;尚中正也。不利涉大川;入於淵也。象曰:

天與水違行,訟;君子以作事謀始。

上九:或錫之□帶,終朝三褫之。象曰:以訟受服,亦不足敬也。

九五:訟元吉。象曰:訟元吉,以中正也。

九四:不克訟,復自命,渝安貞,吉。象曰:復即命,渝安貞;不失也。

六三:食舊德,貞厲,終吉,或從王事,無成。象曰:食舊德,從上吉也。

九二:不克訟,歸而逋,其邑人三百戶,無眚。象曰:不克訟,歸而逋也。 自下訟上,患至掇也。

初六:不永所事,小有言,終吉。象曰:不永所事,訟不可長也。 雖有小言,其辯明也。

解卦:天水訟(訟卦)  慎爭戒訟

中下卦象曰:心中有事事難做,恰是二人爭路走,雨下俱是要佔先,誰肯讓誰走一步。

這個卦是異卦(下坎上幹)相疊。同需卦相反,互為「綜卦」。乾為剛健,坎為險陷。剛與險,健與險,彼此反對,定生爭訟。爭訟非善事,務必慎重戒懼。

事業:起初順利,有利可圖,繼而受挫,務必警惕,慎之又慎,不得固執已見,極力避免介入訴訟糾紛的爭執之中。與其這樣,不如退而讓人,求得化解,安于正理,可免除意外之災。

陷入爭訟,即使獲勝,最後還得失去,得不償失。

經商:和氣生財,吃虧是福。切勿追求不義之財。商業談判堅持公正公平、互利的原則,盡量避免發生衝突。這樣,會有好結果。

求名:不利。自己尚缺乏競爭實力,應堅守純正,隱忍自勵,自強自勉,切莫逞強。依靠有地位的人的幫助,及早渡過難關。

外出:途中多有變故,宜改日出行。

婚戀:雖不盡人意,倒也般配,彼此理解,未嘗不可。雙方應以溫和的方式處理生活。

決策:爭強好勝,不安於現狀,為改變命運和超越他人而奮鬥。頭腦聰穎,反應敏捷,有貴人相助。

但缺乏持之以恆的毅力,容易露出鋒芒,得罪他人,帶來訴訟之災。宜承認現實,順其自然,知足,適可而止。接受教訓,引以為戒,可功成名就。

6樓:中鼎華信

你好,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整夜做夢」確實是自我感覺,絕不是的功能狀態導致夢感不同,不能準確地反應客觀事實。比如感覺很累,其實身體和大腦休息是充分的,洗漱之後會感覺精力充沛,這種情況不必太在意。

但是如果您因為多夢而出現失眠的情況,那就需要注意了您需要放鬆心情,不可對做夢過分關注,睡前半小時到1小時之間,不宜思考問題或看書等,應作適當的體力活動(如散步),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

夢見從高處往下跳

7樓:七野

1、弗洛伊德:a、對以前的老房子感情很深,對那段生活i很留戀。

b、對現在的生活狀況不滿意,對未來充滿不安全感。

2、周公解夢:由高處向下爬是一種困難出現,對生活氣餒的預兆,要鼓起勇氣,面對困難!

3、中醫:多夢是因為心氣不足而造成失眠多夢要以養血益氣、寧心安神為**原則。藥用人參、黃芪、茯苓、白朮、山藥、蓮肉、砂仁、沉香、檀香和甘草等中藥進行調節**。

也有腎虛、痰火內擾導致的,可利用茯神、竹茹、枳實、黃連、半夏、陳皮、甘草、生薑、大棗和珍珠母等草藥,以達到清熱化痰的目的。如果是因為用腦過度或心情憂慮,那麼就要集中精力用於排除感情心理因素了,可以適當參加體育活動、睡前熱水洗腳、按摩足底、睡前飲熱牛奶、多食用安神補腦食品等進行調節;若是睡姿不正確可通過及時糾正來避免多夢情況的繼續出現。

8樓:樂悠悠小生活

我也經常做到你這種夢!七野000回答的很有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工作環境產生的憂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往下走代表運氣下滑。

11樓:守歡祿靜丹

此時現實中你的腹部已經拱起來了,這是夢境在現實中的反應。夢中從高處往下跳時,你的身子也就放了下來,所以會有失重的感覺。

夢見房子著火了,自己從樓上跳下去了,

12樓:biu咚咚鏘

這是好事,表示你正在浴火重生般的蛻變,這是你人生的乙個轉折點。

13樓:

房--基業。火--熱門。

夢見乙個女人從自己家的房頂上跳下來

14樓:啊啊啊啊丿切

出門在外留意自己的腳步,多注意周圍環境,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掉下了個七仙女,給你

經常夢見自己從房子上面一遍又一遍掉下去,很害怕卻很無能為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cs1.6,進倉庫圖,從高房子上跳下去,然後習慣就不害怕了。

夢見自己從很高的高處跳下來,上面好像是個居所,反正有人有房子,乙個基地。 50

17樓:free海藍旋律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日心有所想,大腦得到一定的暗示,才會做這樣的夢,二是您睡眠不好,合理安排時間,注意休息,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不可信。

18樓:one丶

不要迷信 什麼事也沒有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19樓:娃娃的娃錯

你很擔心自己的處境,有時會害怕孤獨!

夢見偷橘子被別人發現一直往下跑,夢見自己摘橘子被發現追著我往下跑?

最近你可能會被小偷瞄上呦,因為夢跟現實都是相反的,我上次做夢掉了錢,第二天我居然撿了個手機 夢見自己摘橘子被發現追著我往下跑?臟腑左生右降,往下跑說明您,臟腑下降功能差。大便,尿液怎麼樣?白天想吃橘子,所以晚上就夢見去摘了。夢見偷人橘子被人發現。最後賠錢給人 夢見偷人橘子被人發現意味著 下班下課後的...

夢見自己坐著電梯一直往下走,來到另外世界

做夢的原理是有一部分的神經沒休息,作了這樣的夢,你得去看心理醫生 見自己坐著電梯一直往下走 這兩天一大早開始的動能將影響一整天的運勢走向喔。早上的精神 體能狀況良好與否這一天的好壞會大不相同。所以早上最好就早一點起床,早餐也很重要非吃不可。出門前保持在最輕鬆愉快的心情下走出去。當然前一天晚上能夠早點...

做夢夢到自己一直往下掉意味著什麼

忽忽.意味著你正在長高哦.骨質在生長。恭喜你又長個子了!晚上做夢老是夢見從高處往下掉什麼原因 夢見從高處往下掉意味著 今天你容易聽到一些令你激動或是反感的訊息,你非常渴望計畫能夠如自己所願進行下去,但卻很可能會遇到不公正的裁決,你也會比較喜歡使用強制性的言語來對人說話,容易有偏執的舉動。別人會試圖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