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杉木,橡木,柞木,楊木,桐木的價格是多少

2021-03-04 09:00:11 字數 955 閱讀 8852

1樓:匿名使用者

<1>桐木的來**大概在3000元/立方。源<2>生產桐木拼板最出名的是菏澤利達木業。

<3>使用桐木製作抽屜和床板的家具廠家有:大連華豐家具、廊坊華日家具、大連光明家具、黑龍江華鶴家居、皇朝家具等這些家具公司。

<4>桐木拼板顏色為淡白色色澤高貴,木射線細,木材紋理通直,刨光後有絹絲光澤,材質輕柔,無味。木材不變形和翹裂,耐濕隔潮,電絕緣性強,導熱性低,耐水性強,耐腐蝕,耐磨損,紋理美觀色澤鮮豔絹絲光亮、優美、細膩的紋理,自然圖案特好。導音性強,桐木不易劈裂但木質軟,易加工,易雕刻,易染色。

具有不透煙、隔潮、不蟲蛀等優點,

哪位大哥大姐幫我做下 水曲柳、柞木、紅橡、白橡、白蠟、楸木、松木、榆木、楊木的硬度排名!

2樓:苗山秀眉

木材硬度可分別從端麵、徑面與弦面進行測試。下面所列是端麵硬度(kgf/cm2)的排名:紅橡814、白蠟776、白橡757、柞木755、水曲柳645、榆木604、楸木528、松木346、楊木285

請問紅橡、白蠟、白橡、柞木、水曲柳、榆木、楸木、松木、楊木、樺木他們的弦切面硬度是多少?

3樓:

相關木材的弦切面硬度(kgf/cm2):紅橡742、白橡737、柞木735、白蠟606、水曲柳511、楸木488、榆木430、樺木348、松木296、楊木206

4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木材的

抄弦切面硬度bai(kgf/cm2):

1、紅橡742;

du2、白蠟

zhi606;

3、白橡737;

4、柞木735;

5、水曲dao柳511;

6、榆木430;

7、楸木488;

8、松木296;

9、楊木206;

10、樺木348。

桐木和松木哪個好,桐木和杉木還有松木哪個做床板好?

桐木家具也是挺不錯的,紅木傢俱的優點也有很多,像是耐腐蝕,耐酸鹼度的好處,而且不容易磨損,所以可以做衣櫃,用起來也是特別經久耐用的。另外桐木材質細膩的紋理,自然圖案也是特別好看。而且木之源特別容易加工雕刻,染色都是比較方便的,防潮也是。當然也會出現一定的缺點,因為桐木中間是空心的,所以只能拼板,另外...

床是橡木好還是松木好,買床是松木的好還是櫸木的好?

可以先分自析橡木床和松木床的特點來決定選擇哪個。1 橡木床 橡木家具結構比較粗一點,顏色淡雅 紋理精美,耐磨損,吸水能力強,也非常耐腐蝕。其次,橡木家具的材質比較硬,有橡木做成的家具一般穩定性比較好,也方便造型,適合做成歐式家具或者新古典家具。在這方面,橡木家具好還是松木家具好,我覺得專案家具更勝一...

親們說說看家具是松木還是杉木好,懂行的朋友說說衣櫃松木好還是杉木好

這兩種材料各有各的特點,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要來選擇。杉木它具專有天然的原木香屬味,此種香味對人體來說是非常有益的,它能夠殺死空氣中的細菌,保持空氣潔淨,同時,對人體的各種 炎症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杉木的木材呈黃白色,有時心材還帶點淡紅褐色,質比較軟,而且非常的細緻,因此常常被用來製作成各種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