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埋敷設電纜角度多大要用到轉角井

2021-03-04 09:00:11 字數 1342 閱讀 3740

1樓:天枰小蝌蚪吖

電纜敷設一段直埋,一段電纜溝。在直埋和電纜溝的交匯處有90°的轉角,這種情況下用不用轉角井都可以,

最主要的是90°轉角處要按電纜的規格留出適當的曲率半徑。「轉角」的這段可以是直埋,也可以是電纜溝

電纜敷設使用轉角井的問題 10

2樓:

電纜敷設一段直埋,一段電纜溝。在直埋和電纜溝的交匯處有90°的轉角,這種情況下用不用轉角井都可以,

最主要的是90°轉角處要按電纜的規格留出適當的曲率半徑。「轉角」的這段可以是直埋,也可以是電纜溝

電纜直埋,轉角處需要電纜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直埋敷設不考慮檢修,就不需要在轉角處設定電纜井。

電纜排管的道路多少度需要設定轉角電纜井?

4樓:煙花巷de烟花淚

10kv的吧,典型copy

設計一般是60公尺一座bai,但實際施工

中往往反映說太長了du,電纜不好放,zhi以下是一點dao經驗:

1、直線放的時候就40~50公尺一座;

2、有轉角之類情況另外加一座(不是直通,是彎通或三通井);

3、特別注意的,碰到雨水、汙水等大型管道的,兩邊都要設一座電井。

電纜井大小尺寸怎麼確定?

5樓:不曾夨來過

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規範說明,一般只能依靠經驗通常需要的檢修操作面積。需要電氣專業提供裝置尺寸和檢修尺寸才能確定。

下面的僅供參考:

對於強弱電井首先一定要先估計配電箱的數量以及母線和橋架的尺寸,以定長度,對於寬度,淨尺寸大於1公尺就可以了,弱電井的寬度大於800就可以了,不過基本強電井和弱電井都是併排放在一起的,所以寬度基本一樣。

進人的弱電間不宜小於在2mx1.5m,兼做綜合佈線系統樓層交接間的面積不小於5個平方公尺,兼做綜合佈線系統裝置間的不小於10個平方公尺(可見技術措施2003)

強電井尺寸建議為2.5mx2m(100m左右高層),超高層3mx2m(200m以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彎曲半徑了就行了。就是根據彎曲半徑來設計電井的尺寸啊。即,操作時電纜不易被彎曲損壞為標準。

電纜井**角井,直通井),水平定向鑽進工程執行哪個行業強制性條文? 100

7樓:娃娃的娃錯

還有後續挖機施工,人工砌築抹平,水平定向鑽進工程只是乙個中間環節,都是電力局自己內部的施工隊伍,我樓下就有,做好前期圍敝安全,中期精準施工,後期清場補平就好了!

10kv電纜直埋穿管敷設10KV電纜直埋穿管敷設

電纜的埋置深抄度應符合 bai下列要求 電纜表du面距地面的距離不應zhi小於0.7m,穿越農田時不應小於dao1m,且電纜應埋在凍土層以下。在電纜引入建築物。與地下建築物交叉及繞過地下建築物處等受條件限制時,可淺埋,但應採取保護措施。在電纜線路路徑上有可能使電纜受到機械性損傷 化學作用 地下電流 ...

鋼管埋地敷設如何套定額,電纜埋地穿管敷設套什麼定額,是套穿管敷設還是埋地敷設?

一 鋼管如何套定額 鋼管 溝槽式連線 安裝,直管之間雖採用溝槽式連線,但不專能同時套用屬 管件連線 的定額專案,直管敷設套用6 407 6 420專案,連線時涉及到連線材料卡箍,可作材料按實計算。二 一般套定額的步驟 1.對號入座。什麼工程量套什麼定額,先找到你需要套的工程量定額內容。2.理解基價的...

高壓電纜埋地安全嗎,高壓電纜埋地敷設規範要求有哪些?

高壓電纜埋地是安全的,但必須有敷設規範 直埋電纜 應有鎧裝和防腐保護層。直埋電纜的深度 一般不小於0.7m,農田中不小於1m,35kv及以上不小於1m,若不能滿足上述要求,應採取保護措施。直埋電纜 應在電纜上 下均勻鋪設100mm厚細砂或軟土,墊層上側應用水泥蓋板或磚銜接覆蓋,回填土時應去掉磚 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