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航空兵學院普通兵是幹什麼工作的,服役幾年

2021-03-04 09:00:08 字數 1718 閱讀 9814

1樓:彩虹的情書

義務兵是兩年,要看在什麼部門了,警衛連久戰戰崗,炊事班就做做飯,場務連就在機場趕趕鳥.....

中國海軍航空兵學院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海軍航空兵學院只有一所,在煙台。

陸軍航空兵學院也只有一所,在北京通州。

空軍航空兵學院有兩所。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可是要看你在什麼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葫蘆島的海軍飛行學院,現在改名為海軍航空兵學院

5樓:軍模兩可

海軍航空兵學院,在煙台

6樓:我叫少尉

海軍飛行學院,海軍航空工程學院

海軍航空兵是幹嘛的。

7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海軍航空兵,是在海洋上空遂行作戰任務的海軍的乙個重要兵種。主要任務是:殲滅敵方海上力量,掩護和支援己方艦艇的作戰行動;保護己方海上交通線,破壞敵方海上交通線;摧毀敵方沿海機場、基地、港口等重要軍事目標,保護己方海軍基地、港口的安全;進行海上偵察、巡邏、反潛、預警、布雷、掃雷、通訊、引導、救護和運輸等。

海軍航空兵是在海洋上空執行作戰任務的海軍兵種,按照起降基地不同,分為岸基航空兵和艦載航空兵。岸基航空兵以陸上機場和水上機場為基地,通常配備有航程遠、續航時間長的轟炸機、偵察機和反潛巡邏機。艦載航空兵以航空母艦和其他艦船為載體,通常配備有殲擊機、攻擊機、預警機和***等。

艦載航空兵具有遠在母艦火炮和戰術飛彈射程以外作戰的能力,亦能借助母艦的續航力,進入各海洋戰區活動。

海軍航空兵通常設有領導指揮機關,編有戰鬥勤務保障部隊 、分隊 。艦隊航空兵一般按航空兵師、團、大隊、中隊的序列編制,有的國家海軍航空兵下轄航空兵聯隊或航空集團。不設海**隊的國家,海軍航空兵直轄航空兵大隊或航空兵中隊。

8樓:匿名使用者

海軍航空兵海是軍中主要在海洋上空遂行作戰任務的兵種。通常由轟炸航空兵、殲擊轟炸航空兵、殲擊航空兵、強擊航空兵 、偵察航空兵 、反潛航空兵部隊和執行預警、電子對抗、空中加油、運輸、救護等保障任務的部隊組成。具有遠端作戰、高速機動和猛烈突擊的能力,是海洋戰區奪取和保持制空權的重要力量,海軍的主要突擊兵力之一,能對海戰的程序和結局產生重大影響。

9樓:虎踞江南

海軍航空

兵是在海洋上空執行作戰任務的海軍兵種,按照起降基地不同,分為岸基航空兵和艦載航空兵。

海軍航空兵的主要任務是:

(1)殲滅敵方海上力量,掩護和支援己方艦艇的作戰行動;

(2)保護己方海上交通線,破壞敵方海上交通線;

(3)摧毀敵方沿海機場、基地、港口等重要軍事目標,保護己方海軍基地、港口的安全;

(4)進行海上偵察、巡邏、反潛、預警、布雷、掃雷、通訊、引導、救護和運輸等。

有的國家海軍航空兵戰略轟炸機部隊是空中戰略力量的組成部分,與地地戰略飛彈部隊、飛彈核潛艇部隊共同構成國家戰略進攻力量。

10樓:記憶的愛

海軍航空兵就是隸屬於海軍的空軍性質的部隊,戰時可以為海**艇部隊提供空中支援,在一定的空中區域內建立安全區,提防敵方的戰機對艦艇部隊的轟炸,偵察機、反潛機以及電子戰機也能發揮巨大作用

11樓:

簡單的說,就是穿海軍的衣服,幹空軍的活兒............

海軍航空兵地勤部隊是幹什麼的,海軍航空兵是幹嘛的。

地勤部隊負責海軍航空部隊的補給,維護,保障等。海軍航空兵地勤是以飛機的機務保障工作為中心的,是直接維護飛機人員,主要有飛機發動機專業,軍械專業,儀表專業,無線電專業組成。後勤就是駐地場站人員。機場後勤保障,包括軍械 航材 油料 軍需 四站 場務 消防 航管 通訊 導航 氣象 汽車 衛生 警衛等專業,...

海軍航空和空軍航空那個好

我認為海軍航空兵和空軍航空兵都是一樣的,都是分空勤,地勤,後勤,談不上哪個更好。空勤的 都是在地方高中體檢招生,然後到飛行學院 空軍,海軍大學 先學習基礎文化理論課,然後飛螺旋槳飛機。然後到航空兵訓練基地,飛噴氣式飛機一年,然後到戰鬥部隊。地勤士兵的 從入伍的新兵中,挑選文化比較高的,到航空機務 學...

有煙臺海軍航空學院嗎,煙臺海軍航空工程大學錄取條件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 海軍航空工程學院是一所以培養海軍航空工程技術軍官為主的綜合型高等軍事工程學校,是全國重點高等院校。1999年海軍航空技術學院併入海軍航空工程學院,組建為新型海軍航空工程學院,成立全軍綜合院校之一。學院分院部 煙臺 和青島分院兩地,駐地城市均是風景秀麗 氣候宜人的海濱城市,校園依山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