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不內向也不外向的女孩子呢

2021-03-04 09:00:07 字數 2891 閱讀 1970

1樓:讓不讓我取名了

笨蛋~~

你想誇她什麼又怕說不好就不要說了

省的拍馬蹄子上 不過要平時留意她有什麼優點和別人怎麼誇她才高興你在試探的自己做就ok何必這麼麻煩 樓上的怎麼誇都告訴你了

你感覺有用嗎

2樓:廣寧噶檒兒

雙面膠。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外兼具 性格溫和 容易相處

乙個女孩子性格不屬於內向也不屬於外向屬於中等吧。 怎樣看她是不是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和你接觸,說話,資訊溝通的比較頻繁,聊天內容比較廣泛。

這個算是有好感吧。喜歡你?這個就得從多方面來分析了,接觸之間關係親切嗎?

5樓:年輕就是任信

嗯這個問題我比較內行 因為我的性格也是中性!喜歡乙個人時就會輕輕打你,和你瘋鬧!對你笑眯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吧,不要猜測,誤會了。

7樓:百度使用者

有時候啥也不說 就是已經拒絕了

怎樣看出乙個女生是否內向 是否外向 是否喜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閒心,但是可以告訴你我的經驗。內向的女生漂亮的都是女神,給你感覺就是很難搭上;外向的女生就是鄰家有女初長成有機會接觸而且容易成為朋友。外向的女生硬是接觸你後在你面前內向或者內向的女生接觸你後對你慢慢外向,應該就是你有戲了。

如果這裡面的道道你都清楚了,你應該就不純潔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平時喜不喜歡和周圍的人鬧。如果她一點也不愛說話,和你們聊不起來,那只能說,她是內向的。如果是對你們冷漠而已,那並不是真正內向是她自己不想和你們鬧而已。

至於喜不喜歡你吧。那要看你是否足夠優秀?你討不討女孩子歡心?

你的性格是否合群?但也不排除她只喜歡你這個人,如果是這樣的你好好想想。你有發現過她回頭看你嗎,次數頻繁嗎?

但如果在所有人都轉頭唯獨她不轉時那你也有戲,畢竟如果乙個女孩子連這點好奇心都沒有的話那才奇怪。你直視她時她有很冷漠或是很不自在嗎?如果有的話恭喜你她對你有好感有待發展。

你跟她的距離遠嗎?如果位置太遠的話那也有可能從喜歡轉為平淡,因為大家一般都是關注離自己近的人不是嗎

10樓:噯佷媄

100字好多啊,看內不內向就要看她說話的語氣,動作,和不和異**朋友,比較放肆的就是外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主動點吧!!管她內不內向,喜不喜歡你,你喜歡她就行。

女孩子應該內向好還是外向好?

12樓:福滿

內項的女生讓人感到穩重,賢惠,是一般男人的理想配偶。 外項的女生讓人感到熱情,易接觸,讓人們都希望和她做朋友。

女孩子麼,內向有人說她不夠開朗,外向又人說她太潑辣,樓上有說,雙重性格,我也很同意這個看法,內向的女孩,文雅,淑女一些,做事認真,很受企業公司文秘的歡迎,外向,交際廣泛,性格決定她的生活,所以很多外向的女孩經常會和很多朋友一起耍,但是過於外向的女孩子,太過張揚,讓很多人無法接受。 至於雙重性格麼,並沒有太多這樣的性格,都是後天習慣而來的。大多數人應該更喜歡,從小性格外向,逐漸的接受社會經驗,成熟起來,漸漸轉為內斂性格。

這樣的女孩子很多,所以不管什麼樣的女孩,都有她更討人喜歡的一面,人麼,感情動物嘛~!所以所有女孩子們,做自己喜歡的自己,走自己的路,叫別人騎車追去吧~!個人見解,不必在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也好,外向也好,都要有個度,如果內向過了,會很容易被欺負,也沒有存在感,如果太外向,女孩子容易走偏,所以,需要考慮的不是內向好還是外向好,是怎麼讓自己的性格越來越好,現在特別內向,那就努力多跟人交流,如果現在太外向,靜不下來,那就找點安靜的,例如,散步,看書等事情來培養一下嫻靜的氣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內向或是太外向都不太好,做自己,性格好一點,為人隨和一點就好

15樓:c我想我是海

不管是內向還是外向,我感覺都可以。只要修養好就可以了

16樓:難兄難弟之兄

內外兼備,人前內,夫前外

17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做自己就好

18樓:992孤獨和烈酒

內向有內向的好處,外向有外向的好處!

19樓:首森貴樂悅

我屬於內向,喜歡找個外向的來吵架

20樓:實珧柔靜珊

我喜歡外向的

內向的心思太難猜

21樓:車芊力文曜

:【勝者與敗者】1、勝者一定有方法,敗者一定有原因。2、勝者注視的是問題的答案,敗者看到的只是答案的問題。

3、勝者常常是答案的組成部分,敗者往往是問題的組成部分。4、勝者常常有計畫,敗者往往有託詞。

我的性格既不內向也不外向,是乙個很淡定文靜的女生,那麼我的另一半的人生伴侶該是怎樣的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要兩個人之間性格愛好有相同的地方就可以,最重要是他要了解你,尊重你的性格,並不會要求你改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觀察下,你心裡下意識地喜歡與那種型別的在一起,就選擇哪一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那就找乙個陽光型男,他會把所有的快樂都帶給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期待的是乙個成熟點的物件

性格比較中性,就是不內向,也不外向這種,好麼

是的,你的性格已經特別好了 挺好的丫 男生嘛,如果太外向,給人感覺不穩重。太內向感覺不會人情世故。所以說中間性格很好的,一般人還很難拿捏呢,你這樣蠻好的 別多想啦 而且我們都是,在熟人面前挺外向的。不太熟的人面前不太想深交,就內向了。正常的很 喝點酒沒事,還可以保健,交際 步入社會 煙一定不要抽,交...

2我的性格不內向也不外向,文靜,敏感,有時候多疑,但

如果是朋友那樣認為,你可以在平時交談玩耍時放開一點,適應跟別人在一起的環境氛圍 若是外人就沒必要在乎自己的性格 我覺得你應該存在自卑的心理,在與別人交流時,你會不自在。試著大膽一點,無論做什麼事。望採納,謝謝 沒關係,自己的性格是裝不出來的,只要自己相信這是真的就行了 也許真的是你自己太敏感了,如果...

內向還是外向的女生好,女孩子應該內向好還是外向好?

各有各的好!內向的女生 心裡活動比較多。剛開始別人很難接近!外向的女生 開朗,活潑,很容易就和大家聊得來!各有所長 內向像淑女 氣質高 外向像俏女 惹人喜歡 平易近人 各有所短 內向有時會覺得很自卑 因為很難交朋友 除非你是mm 外向別人會覺得你不正常 性格活著的是乙個 度 該開心就盡情 該不說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