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之後要多久才能再拔?印沒有完全消下去能再拔嗎

2021-03-04 08:57:31 字數 2876 閱讀 7503

1樓:灸正堂養生

您好!一般拔罐是在要在上次罐印消失的時候才能進行第二次拔罐。但是對於一些疾病有的醫生會在原來拔罐的部位連續拔罐。如果您是用於保健防禦建議您在罐印消失的之後才進行第二次拔罐。

2樓:星海特笨

一般過4到5天後可拔,印沒消可拔,不過經常拔罐比較耗氣血

3樓:被壓著的狗狗

拔罐兒,最好不要太頻繁了,這樣對身體沒有好處,反而會影響你的身體內的平衡。建議最多乙個月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消去不建議再拔,容易引起組織損傷。

拔罐後留下的印跡多久可以消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此專業的。火罐一般留罐10到15分鐘即可,根據季節、患者體質適當調整。估計你這是因為流管時間過長、手法過重導致的,和你本身體質都可能有關係。

罐印緊黑而黯,一般表示體有血淤,如痛經或心臟供血不足,患部受寒較重也會出現此印跡。如印跡數天不退的,通常表示病程已久,需要較長的時間來調理,如走罐時出現大面積黑紫印時,提示風寒所犯面積大,應對症驅寒為主。本人之前也被拔過,肩頸罐印很黑。

再加上本人**較白,捂了一星期基本消了,現在不舒服都堅持扒下罐,很受用。

建議你看看中醫。一般像你這樣**敏感的不適合拔罐,美容院因該問清楚你的情況,盡早解決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不要太誇張。你要上演中國版的《拔罐》嗎?

就是因為你體內濕氣大,毒素多,所以反應比較強烈,痕跡比較重。

而一週了沒有消,說明你的氣血本來就不足,無法使淤血散開。

等你的印記消除之後,應該繼續拔,多做幾次。

而且應該長期拔罐使氣血通暢。

你是第一次拔罐,氣血被擾動了,

身體內的不好的氣血被擾動,所以你渾身痠痛。

我們家都是用真空罐自己在家裡拔的,已經使用幾年了。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就拔拔,定期做下保養。

7樓:南國的豆·丁

看來你最近血液迴圈不太暢通呀

一般情況下半個月到乙個月就沒有了但是你的都發黑了說明你體內有毒,平時多運動多吃青菜,會有顯著的效果

拔火罐後出現的印子,多久消失?

8樓:關注職業教育

拔火罐是用玻璃罐、竹罐等工具,借助熱力排出罐中的空氣,利用負壓使其吸附在**表面,產生溫熱刺激,從而使區域性**的毛細血管擴張、破裂,產生充血或淤血的現象,由於每個人的體質差異,也就形成了顏色深淺不一的紫紅色印子。

2拔火罐印子多久能消

由於每個人體質的不同,所以拔火罐後的印子消失的時間也各不一樣。

一般來說,普通人一週左右**上的印子可以被吸收而消失,但如果體內寒氣較重,罐印特別深,需要的時間長些,可能要一週至兩周時間不等。如果拔罐後乙個月,**上留下的紫色印子還沒有消退,可去醫院諮詢醫生,檢查血常規是否正常。

3拔火罐印子怎麼消除

拔火罐後3小時內,不要馬上洗澡,不要揉擦拔罐處的**,有利於印子的消退。

等到24小時過後,才可採用區域性熱敷或者按摩的方式來幫助印子消除,可用熱毛巾敷於患處,促進血液迴圈,加速皮下瘀血的吸收,促進紫色印子的消退,熱敷後可以輕輕按摩拔罐處的**,增強活血化瘀的效果。

4小貼士

拔罐後**上還有紫色印子時,不可又去拔罐,需要等到印子消退後才可拔罐。拔罐後要注意保暖,這時毛孔處於開啟狀態,不要吹空調吹冷風,防止寒濕之邪入侵體內,否則身體上的印子更難消除,同時飲食上要清淡,不吃生冷刺激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我 幫 你

拔火罐多久後才能拔第二次?拔幾次為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拔火罐需要多少次才能將疾病治好?看是什麼病,嚴重的幾年都有,我現在就有乙個2年了,如果只是感冒啊,疼痛啊,一次有效,幾次就好。 每次拔完之後第二次什麼時候才能拔?

如果沒有感染,一天可以一次,一次星期3-4次,休息2天再做,也可以隔一天一次。我現在身上有水泡和深色的印痕,是不是得印痕完全消失了才能再拔第二次啊?你現在有水泡就不能做了,還要防止感染,可在常規碘酒和酒精消毒後,用注射器在水皰的邊緣刺入將水抽出來。

然後塗以龍膽紫即可,不必包紮。如出現了感染,可服用抗菌藥物即可。還有火罐乙個療程後需要休息多長時間?

最多能拔多少次?上面已經有回答。因為拔完第一次後我兩邊的肩膀還是疼!

所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拔火罐是理療,不是說一次就能好,能減輕就應該繼續做,只要做對穴位,效果都理想的。特別是身體疼痛。所以請以上問題全部回答!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拔火罐沒有具體的次數,一般以拔罐

後顏色是粉紅色就可以了;每次拔罐以後顏色基本上恢復拔罐前的顏色就可以進行再一次拔罐;水泡和深色的印痕,說明你體內有毒氣,必須在水泡和印痕完全消失以後拔第二次;拔火罐乙個療程後需要休息3--5天,拔罐的次數沒有固定標準,應該以疾病完全消失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病情才能知道多久好,拔了一次之後等上次拔的印消失了再拔

13樓:七寶池閣

我現在是一天一次 主要能承受過來就好了

別聽我的,具體到針灸店去問吧

拔火罐多久後才能拔第二次?拔幾次為宜

14樓:葉問楓彤囡

1.看你的病情而定。2.身體好的人拔罐完後第二天印就全消失了,我個人建議不要經常拔罐,因為它會上癮,除非你有非拔不可的需要。一般一週兩次就行。

3.答案同上。

4.拔罐乙個療程後休息半個月吧,用以恢復原氣。

5.一週不超過三次,兩次為宜。

還有就是你的肩疼,病根可能在頸椎,建議你去看看醫生吧。

拔罐之後多久出去,臉上拔罐多久能出門

拔完就可以出去啊!但是當天不可以洗澡 穿戴好,風吹不到就可以了,但最好過乙個小時最好,因為拔罐的地方毛孔都是張開的,過一小時左右就能合上了。不然又進風了,就不如不拔罐了。最好剛拔完不要出去!以防被鳳掃著!更厲害。臉上拔罐多久能出門 拔罐之後毛孔張開,不要接著出門,不能吹風受涼,寒氣進入體內病症會更嚴...

拔罐痕跡要多久才消失,拔罐後留下的印跡多久可以消下去

拔罐後留下的罐印一般是在3 7天左右就能消失,對於一些罐印特別深的時間會延長。如果想讓罐印消失快點可以在罐印部位做艾灸 熨灸 熱敷等溫熱的方法,使該部位的血液迴圈加快,把瘀血代謝出去。代謝好的人3 7天,差點的得半個月,甚至時間更長 根據個人體質,我的要乙個月都不下去 正常一會就消失,消失時間越長,...

刮痧拔火罐之後多久可以洗澡,拔罐刮痧後多久才能洗澡

一般拔罐,刮痧要等3 5小時後才能洗冷水澡,如果是洗熱水澡的話,如果能夠注意好保暖的話,時間可以縮短。如果是刮痧出現傷口的話就盡量不要洗澡了,等傷口結痂。如果是刮痧加拔罐的話就要等5 8小時後了。總之注意好保暖不受寒,洗澡的時間要看情況。砭石刮痧或者拔罐後的3小時左右即可洗澡,當然稍長時間更好,此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