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土巴兔看不到效果圖,為什麼土巴兔上的裝修心得看不到完整的

2021-03-04 08:57:31 字數 679 閱讀 3005

1樓:飯桶練習生

因為土巴兔的設計師是銷售不是設計師。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未還。

但使龍城飛將在,

為什麼土巴兔上的裝修心得看不到完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什麼是完整版的,其實知乎上面關於裝修的東西比土巴兔上面的號,土巴兔是商家寫的!你可以到知乎看下,今朝巧裝家為你解答!

土巴兔裝修效果圖

4樓:day我的問問

效果圖其實就是給每一位業主裝修的時候提供的一套虛擬展示,也版是裝修公司營銷的方式;

權象現在都是360度全景vr體驗了,服務的方式與以前大不一樣了,給我們裝房子的業主有了新的體驗。

借助效果圖可以大體得到一些展示,歸根結底還是要通過設計施工圖方案實行;乙個仔細方案構通,純談圖只佔很小部份,絕大部份都在談思路。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他們**上是可以看到,什麼風格都有比較全吧也算是

不知道土巴兔裝修網的那些設計師們都是用什麼軟體把效果圖做出來的了·?~?

6樓:手機使用者

繪圖軟體3dmax,還有改**的ph。採納哦

為什麼土巴兔上的裝修心得看不到完整的

不知道什麼是完整版的,其實知乎上面關於裝修的東西比土巴兔上面的號,土巴兔是商家寫的 你可以到知乎看下,今朝巧裝家為你解答 全包給土巴兔裡的裝修公司是不是出整體的裝修3d圖 全包 包工包料 給土巴兔裡的裝修公司,並不是全面出裝修3d圖,最多乙個客餐廳和臥室的3d圖。其實3d圖也不需要那麼全面,關鍵要有...

為什麼晚上看不到太陽呢為什麼夜裡看不到太陽?

首先地球是個圓的 其次地球會自轉 晚上我們所在的地方背離太陽自然就看不到了 就像你背後有人拿著手電筒舉著你 再亮你也看不到一樣 因為地球自轉,中國轉到後面了 太陽跑的你所在的地球表面的背面去了,那叫晚上 人為什麼晚上睡覺?你以為人家很想看到你啊?看你看的都to了還不下班等加班啊?太陽公公下班回家去了...

為什麼在城裡看不到燕子,為什麼現在都看不到燕子了?

因為城裡的環境不適合燕之生存沒有泥巴搭窩也沒有農作物和害蟲 為什麼現在都看不到燕子了?環境越來越遭。很多地方已經沒得了。我這也是。小的時候很多的。現在基本沒了 七夕節燕子都幹什麼去了?為什麼在意這一天總是看不見燕子。真的是去搭鵲橋媽?50 七夕節是看不到喜鵲了,不是看不到燕子了。喜鵲在這一天,就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