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孩除了學習什麼都不會的作文

2021-03-04 08:57:30 字數 505 閱讀 5810

1樓:繁星春水才

在中國的慣例中,父母親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好好學習,刻苦讀書。而父母親所謂的「好好學習」就是指上課認真聽講,做很多的課堂筆記,然後回到家不停地做數不清的家庭作業和練習卷,每次考試都考滿分。我認為,現在每個家長要是都這麼要求孩子的話,那麼中國的所有人都是書呆子。

其實「玩」也是一種學習。

就比如說我們班的何老師吧,在上課時總是以幽默的方式給我們講課。如果我們表現好,何老師還會利用上課時間讓我們在操場上自由活動,讓我們獲得學習中的快樂,在活動中讓我們學習,學會應該怎樣團結,怎樣熱愛集體,同學間應該互幫互助,共同努力。

可惜,學校並不贊同這種學習方式。不過,這也難不倒我們聰明的何老師。何老師只要靈機一動,便在黑板上寫下了:

「在活動中學會團結。」於是,大家就可以大膽地玩了。在自由活動的過程中,男生們打籃球,鍛鍊了自己的身體還增強了團結;而一旁的女生們,幾個同學圍在一起談論最近在電視中看到的新聞和最近學到的一些新知識。

這些難道不是同學們在活動中學到的知識嗎?

除了學習,我什麼都不會

不要那麼自卑,多於別人去溝通交流。你可以和他好好的做朋友,還是要以學習為主 初中早戀 肯定影響學習的,交朋友吧,就連大學情侶,畢業大部分都分手了,更何況初中,況且初中早戀分手是個必然結果,這個結果對年輕孩子影響很大,做朋友也不錯 另一方面,也不必過於自卑,既然能學習好,就不要放棄,多交朋友,課外該玩...

關於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成語要多,關於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成語要多

魂牽夢縈 沒齒難忘 刻骨銘心 難以忘懷 歷歷在目 鐫骨銘心 眷眷不忘 鏤心刻骨 銘刻在心 永難忘懷 刻骨銘心 銘記在心 血濃於水 手足之情 地久天長 難捨難分 骨肉相連 情同骨肉 深情厚誼 如手如足 深情厚誼 義結金蘭 情投意合 海誓山盟 患難之交 刻骨銘心,念念不忘,銘記在心,沒齒難忘,銘記不忘,...

我為什麼要天天學習,天天學習都不會叫什麼

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還不夠成熟,你還不能夠理解學習對未來的自己有多麼重要,所以我建議你多觀察一下你的周邊,看看念書多和念書少的人在個人綜合素質上的差別。更重要的是工作性質與收入的差別。也許沒念過幾年書的人也會因為機緣巧合一夜之間變得很富有。但是這是極少數的。即便是這樣,也得不到社會的認可。充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