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七星公園用坐電瓶車嗎,在桂林七星公園開觀光車一月能拿多少錢?急急急

2021-03-04 08:57:28 字數 1776 閱讀 6162

1樓:愛問

桂林七星公園有電瓶觀光車的。所以一些傳銷佬就用這個專案忽悠笨蛋來「投資」,其實就是騙錢嘍。

老公的姐姐把他叫到桂林去了說到七星公園開電動車在家拿了五萬元能是真的嗎

2樓:好難瘦0好難受

有可能是傳銷。注意些比較好

3樓:歲月在手中風化

是不是傳銷

?結果怎麼樣了?

在桂林七星公園開觀光車一月能拿多少錢?急急急

4樓:愛問

沒什麼錢,一般都是傳銷哄騙外地人的噱頭。

凡是叫你交錢承包什麼旅遊船、旅遊大巴、景區電瓶車、工程土石方等等,你都要慎重慎重再慎重,這很可能是傳銷,如果說你發展了下線以後還可以拿回扣的,即獲得人頭費的那就絕對是傳銷了。

好多人在網上問什麼匯三江影視城、桂林養老產業基地、文化產業小城鎮、桂林愛國主義影視基地、桂林群眾文化暨紅色教育基地等等工程,這些工程一般都是某公司獲得建設權,現在這個公司需要招些土石方的承包施工隊,施工隊要與公司簽合同、交押金。說實在的,我們桂林當地人都沒聽說過有這些工程啊。嚴重懷疑這是騙錢圈錢的假公司假工程。

桂林七星公園門票

5樓:不當無名小卒輩

桂林七星園既可以買單個門票,也可以和其它景點一起遊玩,即買聯票。

桂林七星景區55元;七星+動物園99元;七星+cs+攀岩99元;七星景區+七星岩套票1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七星公園門票**:

1、七星景區+七星岩**票 門市價90元 預定價75元2、七星景區**票(當天下單後1小時生效) 門市價65元 預定價43元

3、七星景區+七星岩(雙旅大促)門市價125元 預定價60元

7樓:儍缺捅

樓主您好:

只要您持有桂林市以及其下屬十二個縣的身份證,您就可以可以拿身份證去買一張七星公園的通卡,十塊錢一張,可以打十個洞,沒有時間限制,用完為止,需要本人身份證。

另:桂林所有的公園在早7點前和晚7點之後是免票。

8樓:馬繼紅

就是地方保護主義太嚴重,以為公園是他們家的,歧視性規定

9樓:成若菲

門票:**票50,學生票30。

遊程建議

★休閒路線:冷水坑遊客服務站 → 林蔭步道 → 七星公園 → 夢幻湖 →小油坑地質景觀區 →箭竹林步道 → 小觀音站停車場

★登山路線:冷水坑遊客服務站 → 林蔭步道 →七星山東峰 → 七星主峰 →小油坑地質景觀區 →箭竹林步道 → 小觀音站停車場

桂林七星公園要門票嗎?

10樓:夢幻雨音

要的,外地遊客挺貴的;本地居民和學生基本不用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7點前進去不用,其他時間不是當地人進去就要收門票

12樓:憶不起的回憶

要的。門票:七星景區60元/人次,裡面有些景點還需要另外收費。

七星公園是桂林市最大的綜合性公園,位於桂林市區漓江東岸,距市中心1.5公里,總面積137.4公頃。

園內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相結合,還包括了乙個動物園在其中,是桂林公園的傑作。從天空上俯瞰,七星公園的七座山頭就像天上的北斗七星,前面有三座山峰,像斗柄,叫「月牙山」;北面有四座山峰,像鬥勺,叫「普陀山」。兩山七峰,好像天山的「北斗七星」,合稱「七星山」。

桂林七星公園晚上要門票麼,桂林七星公園早上和晚上幾點免費?

有人守著應該就要,本地人的話就要幾塊錢的工本費,外地人建議走後面,人少點,和守門的說下 費他個20 30塊好處費應該會放你進去 桂林 七星公園 早上和晚上幾點免費?早上6點以前和晚上7點以後進去不用 就算是本地人 過了這個時間也是要收錢的,不過帶學生證或身份證,就非常非常便宜。還有買卡的,就是桂林其...

桂林七星公園早上和晚上幾點桂林七星公園早上和晚上幾點免費?

早上6點以前和晚上7點以後進去不用 就算是本地人 過了這個時間也是要收錢的,不過帶學生證或身份證,就非常非常便宜。還有買卡的,就是桂林其他公園也可以用,沒有時間限制。本地人是2元。遊客門票是35元。要看證件的,記得帶哦。這樣才便宜嘛。七星公園 象山公園 南溪公園等,基本上所有的公園在早上6點之 前與...

桂林市七星公園門票多少錢,桂林七星公園門票

直接去到公園門口買票是75元一張票的,進到裡面的七星岩還要另外收費,但是你可以不去看。要玩市區的公園最好還是上客讚找個當地的嚮導帶你比較划算一點。好像是35塊錢。不過你用桂林的身份證 包括十二縣 買通卡是十塊錢,可以進公園10次。通卡可以進七星公園,疊彩公園,南溪山公園,伏波山公園,穿山公園。門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