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把民謠吉他怎麼學我會一點但是不好

2021-03-04 08:57:28 字數 2303 閱讀 4586

1樓:肉夾饃

最好不要抱著速成的心態來學習任何東西

民謠吉他屬於淺入深出範圍內的樂器.入門很容易.但是真的想彈得一手好琴.

還是要靠你自己慢慢的聯絡的.

另外一開始學手會很痛.過段時間就好了.祝你成功

2樓:焰魔_愛

去網上下教材,剛開始練一些爬格仔,音階,和旋,總之就是乙個字--練。

3樓:追風大尾巴狼

建議找個老師或者買有聲教材來自學(一定得是有聲教材,至少要有示範演奏的).

推薦教材《吉他自學與提高》《吉他三月通》

新手怎麼學結他?我一點**知識不懂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 你得懂看譜 買一本 《吉他三月通》 看完以後就沒問題了 你要想再學習作曲

5樓:是vinii啊

看到網上大部分是說看書啊教程**之類的,這些東西對於新手來說雖然枯燥但也確實是必須的,所以就不要想著還有什麼簡便方法了。知道幾弦幾品什麼意思,對應哪一根弦,會看tab譜數字譜什麼的就好了。音符譜是給懂樂理的人看的,如果沒有樂理基礎就不用選擇這種譜。

伴奏就要會看和弦譜。知道這些之後就練習爬格仔,對著數字譜慢慢練習,在這個過程中也要練習左手手指的繭子,要記住簡單的和弦比如c,g,am,f,em,a,d,dm,e等等。幾個月練習好了再練譜子,提公升換和弦的速度啦之類的,磨合一下,基本就大功告成。

再要提公升自己就練練指彈,彈一些名曲。

6樓:

學結他首先要保證你對結他的興趣和熱情要足夠支撐你長期的學習和練習。

沒學過結他的建議先試試科技類樂器,如aeroband空氣撥片,三分鐘摸熟幾百首吉他曲,短暫的爽感還是足足的。先培養好成就感和興趣,如果你能堅持用他玩下去,那你的**成就感就會建立起來,再去考慮需不需要真的學結他

7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買琴不能買太差的,主要看手感和音色,手感高難按弦並且手也會痛。這一點上,最好找個會彈結他的幫你選一下。

學琴先買一本書,自己看的懂的,不要上來就看三月通,因為這本書樂理太多,會嚇到你,可以買一把最基本的,如從零起步學結他,民謠吉他系統教程,過一些時間後,再看三月通較高。

開始是學結他的右手練習,然後是左手和弦練習.......每天能練習個1-2個小時就很不錯了,不要急於求成。

最後祝你早日學成!

8樓:有愛入懷

學結他確實需要**知識,可以從頭開始嘛。邊學結他邊學樂理,只要堅持,就可以了。

9樓:

找個好老師

我的答案怎麼樣?

我想學結他,但是一點**基礎都沒有,要怎麼學?

10樓:蒼穹蒼穹

你是新手的話,剛開始最好是花點錢去學一下,那個彈結他的手勢很重要的。有困難的話就在網上買那個吉他自學三月通的書看看,上面很全面的。對於**基礎的話我們是業餘愛好,那個不重要的。

跟**基礎沒關係的,只要你認識譜子就行啦。關鍵是買把結他自己多練照那個譜子,學會那一兩首歌,你就會有感覺啦,把那些鉤鉉啊,掃弦,滑鉉啊等技巧學會,如果你唱歌不錯的話民謠是個不錯的選擇。我也是這樣來的,花啦兩百元學,再買本書,一把吉他,練啦一年啦,也就學會啦5首歌,剛開始是挺艱苦的,練的手指會疼,堅持下來就會好的,加油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樂器屬於一通百通的。 學會一樣。就全會呢。

吉他,作為乙個熱門樂器。當然有它專用的譜子。tab六線譜。

其實就是123456根弦,反映在書上而已。 很簡單就看會了。

也不要學什麼特高深樂理。堅持每天練習2小時。大概幾個月,你就能彈你想彈的任何歌曲。

個人興趣的話, 先建議找個老師。帶入門。然後才開始自學。這樣快些。

(注意,很多老師拖你課程,坑你錢。如果自己感覺學不到什麼,就換老師。)

還有就是吉他**。你可以買把500-800的練習琴。 將來在買好的。

**上那些100-200的琴, 無論從音色上,還是做工上。很傷新手的感覺。會讓你失去興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個老師學吧,初學者好多東西是要老師糾正的 ,這對以後進一步深入很有幫助,至於樂理,只要你不打算很專業的玩,要求不多,稍微知道一點就行了,好好學吧,我都學兩年了,花功夫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琴行有老師教你 我是這個月1號開始學的

14樓:君臨亦未了

沒關係啊,就像很多人最初學習鋼琴的時候不也是一點**基礎都沒有嗎?

一把較好的民謠吉他多少錢,一把民謠吉他大概多少錢?哪些牌子的好?

吉他以用料好壞來判斷,大致可分為三種 合板琴,面單琴,全單琴。相差很大,同一種類不同品牌 也大。你說的較好的結他可以理解為面單琴,一般實體店可以賣到1000.其實 上去看看,可以挑到實惠的。入門麼拿個jd17或者07,網購也就六七百的樣子 可能更便宜 做工和音色遠超合板琴,價效比很高。說句實在話,吉...

一搬的二手吉他能賣多少錢,一把民謠吉他二手價格能賣多少?

看品相和使用時間,一般要原價打5折以上,總的來說,還是比較不划算的 根據新舊程度 有無破損 音色來看吧 有的好結他音色開啟了雖然是舊的也比新的貴 但大多是比新的便宜了 沒有瑕疵的話原地8.5折,用一年以內8折,三年以內5 7折,三年以上保養的好的話只能買賣家協商看多少錢合適,當然收藏價值高的琴甚至比...

推薦一把不錯的反手吉他 求推薦一把反手吉他

山葉 的 ll16l l是左手 left 的意思。符合你的要求 全單 聲音細膩 約6000以內。求推薦一把反手吉他 我也是左撇子,但還是用的正手琴。吉他按弦的手也需要很靈活,所以,左撇子彈結他正合適嘛 另外,如果你是初學者,建議你不要學習反手琴。因為 1 吉他譜都是按正手寫的,所以初級時候的和弦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