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量晚安早安簡訊問候語越多越好!要新鮮的!不重複的

2021-03-04 08:57:27 字數 360 閱讀 5136

1樓:匿名使用者

a friend is easier lost than found 得朋友難,失抄朋友易。

襲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患難見bai真情。 a friend is never known till a man has need.

需要之時du

方知友。 a friend without faults will never be found. 沒有十全十美的朋zhi友。

這裡有許多的各樣dao的問候語,看看能不能找到你滿意的!

求完本玄幻小說,越多越好,要求在下面

神墓 辰東經典之作,具體章節忘記了,共有兩百四十多萬字 星辰變 我吃西紅柿,共有三百五十多萬字 盤龍 我吃西紅柿,共有三百三十多萬字 蓮花寶鑑 油炸包子,共五百多章,很搞笑有趣的一部 比較有新意,強烈推薦 盤龍,寵魅有點特別喜歡你能喜歡,吞噬星空 異世邪君 張三丰異界遊 寸芒 都還可以我看完了的!求...

求滄海鏡的小說,越多越好,越全越好,要完結的謝謝發

證篇篇有質有量,都值得一看,看過的不好的都沒有列出來,所以列出來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吶 穿越1.木槿花西月錦繡 好文,強推,錯過,後悔,五顆星再加一顆星。2.綰青絲 經典,毋庸置疑,很多人都看過,內容不需要介紹。這個我看過 我也是心中的五顆星 3.步步驚心 清穿中的翹楚了,桐華大人的書,還用說?還有 ...

急求關於電影知識問答題越多越好要答案

1 奧斯卡自設立以來到今年已經頒獎 屆。2 電影 年 月 日誕生於 國。3 1894年製成了 活動電影視鏡 具備了 三個基本元素。4 電影的基本語言是 和 5 美國電影經典時期的突出標誌是 和 6 分級制是美國電影的特色,當今共有 級。7 被譽為 電影技巧之父 的是美國早期著名導演 8 美國電影在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