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說我不值得你,在乎。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26 字數 1366 閱讀 4918

1樓:小劉在廣州

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自己的想法

不喜歡的話不理他就好了不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2樓:嬋娟

對方覺得有愧你的付出 他的本意是善良的 可能是不想你和ta一起受磨……

3樓:不夏不邱

意思是他覺得你不值得對他好,愛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自信吧!覺得你太完美,配不上你

5樓:長河落日

是婉拒。你心動他未心動。隨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乙個藉口而已,不要當真的啊、

當乙個人對你說 我不值得你關心 是什麼意思? 5

7樓:大夢江南風聲異

字面上的意思!這個人已經不值得你去關心了!僅此而已。

在這裡提問不如去問他本人,在感情上任何的猜測都只是猜測,只有問過當事人之後才能肯定!

所以如果你真的是特別在意的話,去問他吧,尋求這個問題的答案還可以讓你自己找到答案!

8樓:幻城天平

那是希望得到你的關心_只是帶有點要你同情的性質

9樓:oo超超超人

就讓你別對ta那麼好,ta覺得你們走不到一起無法回報你一些其它的什麼,你對ta好會讓ta有愧疚感的,但是這愧疚感不會產生感情

10樓:夢小月

他覺得你是好人 而他不夠好

乙個人對你說我不值得你記住,是什麼意思?

11樓:箭大三

就是委婉的拒絕你的追求

12樓:白羊焦連飛

那個人在裝逼,你可以這樣回答那個人,你就說我根本就不記得你

13樓:有時

就是給你發好人卡唄。

乙個人對你說我不值得你記住,忘了我吧,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心裡沒有你的位置,他已經心有所屬,你趕緊去找自己的位置吧別在他這浪費時間了!

15樓:水玉點

就是不喜歡你了唄,不想你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16樓:留戀初夏之星戀

他不喜歡你了,或者有難言之隱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了

18樓:懵懵萌萌朦朦

就是不想跟你再有聯絡唄

我不值得你愛用英語怎麼說, 你不值得我愛 用英文怎麼說

i am not worth to be in love with you you are not worth to fall in love with me i am not wothy of being loved by you.i am not worth your love.你不值得我愛 用...

男人動不動就說如果你覺得我不值得你交往,我退出是什麼意思

其實男人這麼說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如果談戀愛男人老是說這樣的話,也會遭到女生的反感,所以有的時候儘可量的不要說這些話,這些話就是言外之意,就非常的對感情無所謂。有可能是累了,不想繼續了,也有想和你好好繼續下去,不過你要稍微改變一下不好的方面。物質女生,也有會被愛衝昏頭,當遇到一個喜歡的人也會為愛...

如果女孩子對你說她不值得你對她那麼好,我想問一下女孩說

背後的意思就是跟你沒戲,太殘忍了,告訴你這個現實。乙個女生對你說,你對我這麼好,不值得,你會後悔的?是什麼意思 你愛她,而她的愛給了別人。在她的愛沒有找回來之前,你的愛都會變的毫無價值。因為她迷失了,只有找回屬於她的自信和愛,你的愛付出才會有回報。女孩是個不錯的人,真心覺得自己配不上你這麼多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