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物給三十多歲的女人,情人節,送啥好,玉石吊墜,本命佛,還

2021-03-04 08:57:25 字數 3605 閱讀 6523

1樓:恆

若是您真心愛乙個人又何必非是特質不可呢!三十歲對乙個女人來說最重要的是回憶。建議:

回想一下你今她最感動的事,你對她許下的浪漫承諾。不妨讓時光倒流帶她再重溫一下吧!心靈上的撫慰遠比物質厚重。

送三十多歲女人吊墜金的好還是玉的好

2樓: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你好!送三十多歲女人吊墜是金的好!

玉的吊墜適合青春少女。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喜好了。我覺得一般來說,第一次送禮,在不知道對方的喜好的情況下

,還是以金的為好。玉,聽起來不錯,但一來很難分辨真偽,二來很難知道價值。碰巧她不喜歡玉,就弄巧成拙了。金子就很好了,足見你的誠意了。

情人節男朋友送我乙個本命佛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這是功德,本命佛可以送給親朋好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寓意很好的。

人的運氣本有盛衰之別,人們在面對不可知的命數時,往往顯得茫然無助,有時候我們需要把自己的運勢寄託於佛來保佑。諸佛、菩薩同體大悲,普度眾生,如果有善男信女能由「本命佛」而能親近佛法、供養諸佛菩薩,結佛法善緣,未來世中,此因緣種子成熟時,必定也會成就無上智慧型。下面為大家分享佩戴吉照堂本命佛有什麼好處和作用:

事業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佩戴吉照堂本命佛可以幫助你清除事業上的障礙,工作上讓您遇到貴人,幫助你在事業上出現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健康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現代人工作疲憊,應酬較多,火土之氣淤積,脾胃疾病在所難免,佩戴吉照堂本命佛能祛除邪氣晦氣,使人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不易滋生暗疾。

財運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佩戴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能增強財星的活力,招財旺財,不久可能會有橫財到手的驚喜。

感情方面的好處和作用:

戀愛困難、夫妻矛盾、感情不順的人佩戴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能帶改變自身氣場,鞏固自身的愛情,增強催旺桃花,異性緣也大大增加,讓你快速遇到心儀的他。

除了上面的幾個方面,佩戴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最主要的好處就是能夠保護佩戴者的平安,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劫難的,有時候人們會因為這些劫難而想不開結束自己的生命,有時候不知不覺地就會飛來橫禍,佩戴吉照堂的十二生肖本命佛可以讓佩戴者遇到困難時保持一顆平常心,勇敢的與劫難做鬥爭,保佑佩戴者的平安。

乙個人皆有特定的佛、菩薩守護,這就是吉照堂十二生肖本命佛的好處,還沒本命佛的緣主可以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好的本命佛,十分靈驗。

和田玉本命佛吊墜好嗎?

6樓:潛川

都一樣的。價值是你心裡給的,實際上在佛的眼裡,**做的和紙描的沒有什麼區別。

佛菩薩的雕像或畫像,其實也是佛菩薩為堅定佛**、信眾們的信心的示現,這些只是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恭恭敬敬、誠心誠意才是最關鍵的,所謂「心誠則靈」就是這個意思。

我們常人,對自己木有信心,所以就需要有外在的東西(譬如雕像啊、佛珠啊、吊墜掛件啊之類的)來增強;如果真正做到了心中有佛,有沒有雕像都不重要了,因為睜眼閉眼、心內心外都是佛。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選擇讓本命佛作為自己的守護神,因為兩者之間的感應力十分強大,隨著奉請本命佛的緣主越來越多,本命佛的材質也逐漸增多,如和田玉、黑曜石,**等等,今天我們便來認識一下和田玉本命佛以及佩戴和田玉本命佛吊墜好嗎。

關於本命佛吊墜的材質我們比較常見的就是和田玉材質了,說起和田玉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和田玉在我國有著非常悠久的歷史,和田玉包涵了仁、義、志、勇、潔這五德是至聖至純之物,和田玉是玉石中的佼佼者是最為純淨的聖體,我們的本命佛雕刻在和田玉上會讓我們與自己的本命佛更加的貼近,感應力也更加的強勁,為我們帶了的福澤也是無邊的。因此和田玉本命佛在所有材質本命佛中是最負盛名的,佔據了本命佛中的首位,和田玉本命佛也是我們供奉和佩戴本命佛的首選。

和田玉本命佛吊墜好嗎?和田玉本命佛具有很好的收藏價值。我們都知道和田玉本身就是非常珍貴的,和田玉都是天然的礦石,而且量還特別稀少,本身看起來就非常的晶瑩剔透,具有觀賞價值。

而把和田玉經過精細的雕刻成貔貅,這樣每天戴在身上,就具有很好的裝飾的作用,而且和田玉還能起到很好的養生作用,我們經常佩戴不僅能幫助我們排毒還能為我們美容,促進我們身體健康。

我們知道十二生肖對應的是八大本命佛,分別是屬鼠的本命佛是千手觀音菩薩、屬牛屬虎的本命佛是虛空藏菩薩、屬兔的本命佛是文殊菩薩、屬龍屬蛇的本命佛是普賢菩薩、屬馬的本命佛是大勢至菩薩、屬羊屬猴的本命佛是大日如來佛、屬雞的本命佛是不動尊菩薩、屬豬屬狗的本命佛是阿彌陀佛,這十二位菩薩或佛統稱本命佛。

和田玉本命佛吊墜好嗎?當然是好的,我們在奉請本命佛的時候應該選擇和自己屬相相對應的本命佛,這樣兩者之間才能更好的進行感應,而我們想要得到本命佛的庇護,最重要的就是本命佛的開光,是因為我們在奉請本命佛的時候,不管是奉請佩戴的本命佛吊墜、手鍊也好,或是本命佛擺件也好,不開光的話是沒有任何作用的,而經過開光之後的本命佛才能將我們想要的到的本命佛效果發揮出來。

吉照堂本命佛是國內知名吉祥文化機構吉照堂親自打造的一系列本命佛,包含十二生肖每個生肖對應的本命佛,在開光本命佛里排名第一位,全網每奉請10尊本命佛就有6尊是在吉照堂裡奉請的,吉照堂本命佛具有保平安、保健康、旺財運、辟邪化煞消除本命年太歲煞的功效,在開光本命佛中吉照堂本命佛屬於領軍品牌。

和田玉本命佛吊墜好嗎?以上就是全部內容,我們可以奉請一尊和自己屬相相對應的和田玉本命佛佩戴在身上,可以幫助我們解決感情、事業上的難題,幫助我們更好的生活。

女人可以帶黑曜石本命佛吊墜嗎

8樓:aaa**王

當然可以佩戴 但 女的 最好佩戴 玉石的 或水晶的為好 黑色不太適合女的佩戴 ··············

9樓:評劇人

不要佩戴佛像,佛教沒有本命佛

佩帶本命佛同時可以佩帶玉石嗎?

10樓:評劇人

佛教沒有護身佛本命佛的說法,那都是商家為了賺錢編出來的,佛像也不是護身符、轉運符、吉祥物,好好恭敬三寶、斷惡修善,才能趨吉避凶。

真正的修行人不會貪圖外在的資財,卻有一些不懂得佛法的人借佛斂財,不懂得真正的寶藏在自己內心。

修行是修內心,不是修外境,佛像也是為了啟發我們的內心。譬如一張**,它只是一張紙片,但若**中有自己的親人,一見到內心就會生起親切溫暖的感覺。

無論男女,都不應把佛像當做飾物或護身符佩戴。佛像的作用是讓我們可以借助這個「像」而產生對佛陀的恭敬、尊重、信仰與效學之心。佛菩薩是我們修行路上的師長、榜樣,依法而行才是真正的皈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佩戴佛菩薩像,是最好的選擇。  普通的玉石,可以佩戴。

大部分的佛經,都推薦佩戴咒語,而沒有推薦佩戴佛、菩薩像。佛菩薩的形象是不宜佩戴的,否則容易褻瀆,對自己不好。

但有乙個咒比較例外,是《大隨求咒》。經典提到,這個咒當中,若是帝王佩戴,可以畫觀自在菩薩像在咒中,若是比丘佩戴,可以畫持金剛菩薩像在咒語中。 但是主角還是咒語。

詳細請搜尋【印光大師   佩戴佛像的開示】【印光大師  佩戴護身符注意事項】

如果您對佛教有信心,可以請佛教咒語來佩戴,比如《楞嚴神咒》《大隨求咒》《文殊八字咒》《大灌頂光真言》《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佛頂尊勝陀羅尼》等

情人節給女朋友送禮物2選,情人節給女朋友送禮物2選

我個人建議您 bai還是施du華洛世奇的 項鍊好點zhi 重要的是dao送給她的時候說的話 告訴她內,你很 容抱歉沒能跟她在一起過情人節,也許以後因為各種的原因也不會時時刻刻的陪伴著她 雖然你很想時時刻刻陪伴她 你想了很久,只要買了這個項鍊送給她了,你既然個別的時刻不能陪她,只好把心化在項鍊裡時時刻...

剛認識沒多,情人節男方送禮物給女方,女方要送禮物給他嗎

無所謂的 沒必要他送了你就要送乙個換給他 顯得很生分 真的有感情 平時生活中 看到什麼就會情不自禁的買給對方了 情人節是男方送禮物給女方,還是女方送禮物給男方?都可以送,不分男女,就是乙個心意。大多是男送女 也可互相送 親如果喜歡我的答案,請採納把 一般都是男方送女方禮物,但如果是倒追,那女方送男方...

多年來老公情人節都沒送過我禮物。送不送禮物能代表他愛不愛我嗎

這不能一概而論,有些人需要用外物加深感情,而有些人覺得真正的感情無需裝飾物。他沒送禮物不能代表他不愛你,只是他愛你的方式不同罷了。老公在情人節送不送禮物代表不了他愛不愛你,你不要想多了,不能代表的。你們這是一種習慣,如果當初在一起就送的話 現在不送可能是忘記了 但是你們已經習慣了所以不能代表愛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