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未提取公積金被銷戶,離職提取公積金時,有乙個「銷戶利息」這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7:24 字數 863 閱讀 7953

1樓:金佑財富

可能情況: 1、賬號被凍結住/封存了 2、公積金系統沒有及時更新清歷 一般情況,如果你離職的時候,不符合提取公積金的條件,也不轉出的話,公積金答舉搜將會被封存答氏起來,以後兩年沒繳納公積金了就可以去辦理提取 期間如果有接受方,也可以去辦理轉出

2樓:鑽誠投資擔保****

住房公積金,有個人賬戶,企業和個人跡早繳納的費用,全部形成個人賬戶總額,就如同銀行的零扒伍存整取所有權屬個人,辭職後只不春州或過停止了存錢,但賬戶的錢還是你的,只要符合公積金提取規定,隨時可以提取,以後也可以續交,永遠不會作廢。

離職提取公積金時,有乙個「銷戶利息」這個是什麼意思? 10

3樓:武步向前

意思就是住房公積金累計繳存一年以上的職工,在銷戶提取時即可享受利息5%~12%不等的利息補貼。

住房公積金利息補貼方案按照「繳存金額越多,利息補貼越多;繳存時間越長,利息補貼額度越高」的原則制定,將為住房公積金繳存職工帶來實實在在的好處。

住房公積金利息補貼方案

(一) 補貼基數。

以歷年結息總額(含銷戶利息)為基數,按照繳存年限的長短,給予相應比例的利息補貼

(二)補貼標準。

1.累計繳存期限在一年以上(含一年)五年以下的,按累計支付利息總額的5%給予補貼。

2.累計繳存期限在五年以上(含五年)十年以下的,按累計支付利息總額的8%給予補貼。

3.累計繳存期限在十年以上(含十年)的,按累計支付利息總額的12%給予補貼。

4樓:zimo與庚

建議諮詢住房公積金管理局,而且要帶上離職證明、當地身份證,沒有當地身份證的,要提供暫住證或者居住卡。

離職後公積金可以異地提取公積金嗎

公積金轉移 職工因為勞動合同期限屆滿或者其他原因與單位終止勞動關係的,應當辦理住房公積金轉移手續,具體步驟如下 1 職工在新調入單位的歸集部門開立公積金賬戶,並提供開戶證明 2 由調出單位根據職工住房公積金分戶賬的賬面餘額,填製一式四聯住房公積金轉移通知書,送交歸集部門辦理轉移手續。填製住房公積金轉...

離職人員提取公積金個人申請怎麼寫?

不用寫申請,每個地方的政策不同,一般要帶身份證 戶口本和住房公積金卡,具體問問當地的住房公積金管理局。不用申請,直接去領就可以。辭職後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積金個人申請怎麼寫 準備資料 首先要準備原單位退休證明,個人身份證 戶口本。詳細原因 本人攜帶單位退休證明,個人身份證 戶口本到單位辦理住房公積金所在...

離職公積金不滿六千能提取嗎,我過幾天離職公積金有6千多可以提取嗎?

員工提取住房公積金是和員工住房公積金內的餘額多少沒有關係的,是需要員工滿足公積金提取條件才能辦理提取手續。員工離職,如果是外地戶口員工即可滿足提取條件,而本地戶口離職暫時無法滿足提取條件。外地戶口離職提取 1 戶口證明的原件及影印件 2 解除勞動關係的證明的原件及影印件 3 公積金提取職工本人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