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銀行的存摺最好,辦存摺哪家銀行好

2021-03-04 08:57:24 字數 2388 閱讀 6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點最多的就是郵政了。

存摺月平均餘額小於100元,乙個季度扣三塊,大於100元不扣費。

在市內存取不收手續費。

在他行pos機消費一筆扣二元,另外郵政辦存摺可卡都不收錢。比較實惠。

如果你辦的是綠**卡(可加副卡,但不能加存摺),可以免收小額保管費,用起來也很方便。

再就是信用社。省內存取款都沒手續費,但出省用不了。

工行建行,農行等都要收小額保管費和年費,新開戶也要收費。

2樓:紅小兵_戰士

要說網點多的話,農業銀行的要多點。不過要說服務態度的話就是招商銀行的了

3樓:∑═愛

要看你是什麼地方了,相對來說工行網點最多了,其他行排隊是大問題!

請問要辦存摺要到什麼銀行辦比較好呢? 50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銀行賣枯利息中尺洞普遍不高,其實辦什麼銀行的存摺都行。如果想方便點,就辦在你家附困跡近有網點的,如果你辦存摺就是想控制自己不花裡面的錢,那就怎麼不方便怎麼來,哈哈

5樓:無助的小蛇仙

您好!專業銀行人來回答您的問題。存摺每個銀行都可以辦,主要分內為定期存摺和容活期存摺。

銀行的選擇我建議您去國有銀行辦理,其次在國有銀行中您需要考慮的是1.哪家免費;2.哪家距離自己最近,最方便。

銀行卡和存摺根據個人喜好而定,存摺可以歷歷在目,清晰知模散可見,有一種積少成多碼孝的成就感,所以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說了這麼多,我建議您可以去江蘇銀行辦理,主要是國有銀行而且免年費,搭氏謝謝!希望您能考慮我的建議,謝謝!

歡迎諮詢其他金融問題!

6樓:特技無

中國人民信用社,中國儲冊蠢襪蓄銀行這兩個地方辦存摺是比較踏實的。個人建議的話,最州激好是去中國儲蓄銀行了,絕對比其他銀行靠檔大譜的多!

7樓:_隆玖

辦存摺bai

可以考慮兩方面逗巨集,

du1是信用問題,現在

zhi的國有銀dao行信用都是沒問題的,2是方專便,可以選擇網屬點距離你比較近,網點比較多的行,不要乙個城市就那麼乙個兩個網點,不方便 目前來看網點最多侍慎的應該是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所以山談冊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存摺什麼銀行都可以的,你先問下哪家利息高,然後再去辦理。

9樓:home杭好地方

銀行卡比存摺能裂悔辦理更多的業務,比如網銀業務、定期存款等,也比存摺使用更方便,更便於攜帶,在存款利息肆肢正方面,銀行飢培卡的活期利率和存摺的活期利率是一樣的。但銀行卡每年都要收取年費,一般是10元/年,存摺不收取年費。建議辦理銀行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郵政儲蓄銀行網點多辦業務取錢比較方便,可以考慮

12173299801是哪個銀行的存摺

11樓:

網點最多的就是郵政了。

存摺月平均餘額小於100元,乙個季度扣賣森三塊中桐畝,大於100元不扣費。

在市內存取不收手續費。

在他行pos機消費一筆扣二元,另外郵政辦存摺可卡都不收錢。比較輪旅實惠。

如果你辦的是綠**卡(可加副卡,但不能加存摺),可以免收小額保管費,用起來也很方便。

再就是信用社。省內存取款都沒手續費,但出省用不了。

工行建行,農行等都要收小額保管費和年費,新開戶也要收費。

12樓:

個人認為存摺安全些,因為先科技很發達,很多犯罪團夥利用高科技盜取別人的銀行卡裡面的資金,好象只需要知道你卡號就可以了,但是凱陪如果是這樣的話,存摺的卡號還在裡面,仿雀有番頁覆蓋。備孫早但是銀行卡使用方便。

辦存摺哪家銀行好

13樓:一口百會

一般5大行吧。畢竟實力強大比較穩定不容易倒閉。工農中建交。但是小一些的股份銀行各方面的服務和手續費會比較划算。自己來衡量嘍。

14樓:

還是工行,因為該行全國網點多,硬體設施全國第一.

15樓:潘問郜明輝

只辦存摺不辦卡的話隨便哪個銀行,你找個網點多的方便要辦卡的話好多銀行要收管理費或年費

郵政儲蓄銀行最好了

你也可以到各個銀行的**上看說明的

16樓:駒南之鴻朗

所有銀行抄的存摺都有這種襲

功能,建議你找離你最近的辦bai或者你最方便的銀行du去辦,因為使用存zhi折以後如dao果存錢存的是整數你可以在櫃員機存,但如果不是整數或者取的話這兩者業務都必須去櫃檯辦理,你也應該知道或者聽過銀行櫃檯的辦事效率啦,所以選你比較方便的銀行,排隊的時候才比較方便

存摺和銀行卡哪個安全,存摺和銀行卡哪個比較安全?

存摺攜帶不方便,取現一般要到銀行櫃檯處理,不能被複製 銀行卡攜帶方便,隨時可以取現,現在換成晶元的也不容易被複製。各有特點,儲存好密碼,都是安全的。都是安全的,注意保護好密碼就行。存摺和銀行卡哪個比較安全?一般來說 存摺只能在櫃面上進行交易 卡的話可以在atm機器上使用 原則上 卡和存摺只要不遺失都...

存摺取錢是必須到固定銀行嗎,用存摺到異地銀行取錢要收費嗎

若是招商銀行結算存摺,可在招行任意網點取款。具體要看,有的銀行可以,有的銀行則不可以,有的銀行如果是 通存通取 那麼可以在同行任意櫃檯取款,如果不是,就只能在開戶銀行取款。建議你諮詢一下開戶銀行。用存摺到異地銀行取錢要收費嗎 今年開始,同行異地訪問款免收手續費 只要是在存摺的所屬銀行取款 國內網點都...

農行存摺轉賬到農行銀行卡,存摺裡的錢能往銀行卡裡轉嗎

您好,我是農行工作人員,這個轉賬沒有限額的正雹,您只需要攜帶其本人身份證及您的身份證就可以去銀行網點舉緩帆辦理。到時候一定諮詢一下大堂經理或其他工作人員,根據您的存摺哪隱性質及轉出金額填寫相應的單據即可。在櫃檯辦理轉賬匯款是沒有限額的 存摺裡的錢能往銀行卡裡轉嗎?存摺裡的錢能往銀行卡裡轉,只要在收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