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點40女生辰是什麼,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8:57:21 字數 2532 閱讀 2655

1樓:柯夢月京驕

公曆2023年7月5日10點40分 巨蟹座農曆二〇一三年五月廿八巳時 屬蛇

幹神劫財

七殺日元

傷官坤造癸戊

壬乙巳午

申巳支神偏財

正財偏印

偏財藏幹

丙庚戊丁己

庚戊壬丙庚戊

納音長流水

天上火劍鋒金

覆燈火日主生於午月,此季節火旺,土相,木休,水囚,金死。(八字五行量化中月令最為重要)

平衡五行:

八字中木和金

較弱,宜彌補此兩種五行,使得命局趨於平衡中和。

同類五行:

水、金,總佔比約為13.49%。(即日主自身五行和生日主的五行)異類五行:

土、木、火,總佔比約為86.51%。(即克、洩、耗日主的五行)調侯用神:

癸(陰水)、庚(陽金)、辛(陰金),午月壬水,丁旺壬弱,取癸為用,取庚為佐。

五行總論:

日主身弱,宜彌補同類五行,日乾旁邊有官殺,最喜印星(金)化解官殺生助自身,所以

金就是最喜的五行,次喜五行為

水。又因八字中

木最弱,日主亦喜木。

後天改運指南

顏色:吉祥色為白色,宜穿白色系的衣服。

數字:最吉祥數字4、9。

姓名:名字中宜有「金」五行的字較吉祥。

怎麼看生辰八字中五行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天干地支的五行屬性

十天幹的屬性:甲、乙為木,代表東方

丙、丁為火、代表南方

戊、己為土、代表**

庚、辛為金、代表西方

壬、癸為水、代表北方

十二地支的屬性:

寅中藏:甲,丙,戊

卯中藏:乙

辰中藏:戊,乙,癸

巳中藏:丙,庚,戊

午中藏:丁,己

未中藏:己,丁,乙

申中藏:庚,壬,戊

酉中藏:辛

戌中藏:戊,辛,丁

亥中藏:壬,甲

子中藏:癸

醜中藏:己,癸,辛

2乙個人的八字是由年干支、月干支、日干支、時干支構成的。也就是說由四個天乾,四個地支構成。而每個天乾和地支都有對應的五行屬性(指的金、木、水、火、土)。

所以要看乙個人八字中缺什麼五行,就是要分析這八個字就可以了。

3在乙個點就是地支藏幹的問題,你必須先找出八字地支所藏的天乾,然後天乾對應屬性即可。

4舉例說明:

八字: 戊子年 甲子月 辛丑日 己丑時

天乾: 戊屬土 甲屬木 辛屬金 己屬土

地支: 子屬水 醜屬土 醜中藏己土、辛金、癸水因此,八字缺火。

3樓:澹臺訪夢穰洲

公曆:2023年3月27日20時44分(星期日)農曆:丙申年二月十九日戌時

天運五行:火

納音:山下火

松柏木太驛土

大海水八字:丙申

辛卯戊申

壬戌五行:火金

金木土金

水土八字五行個數:金3、木1、水1、或1、土2.

八字五行齊全

分析:日主戊土生於卯月,身弱。八字喜火土。

起名可用火土五行字組合。

生肖:猴

4樓:督青芬雀汝

公曆2023年1月22日11點40分

。【長流水命】

四柱八字:壬辰年·癸丑月·戊子日·戊午時。【生日屬土】五行:金0·木0·水3·火1·土4.。

此八字,五行缺金和木,給你參考,祝您的寶貝,健康成長。

5樓:淡蘭蕙藤芹

從八字中看缺什麼------是這樣的:把出生年、月、日、時,變成天干地支【八字],再從天干地支中查金木水火土,金木水火土都有的就是不缺。如你沒有這方面的基礎知識,一般來說你也不會明白的!

6樓:刀靖琪段朵

男命:公元2023年9月5日6時5分出生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卯時

殺劫日食

己壬癸乙

醜申醜卯

辛己癸壬庚戊辛己癸乙

梟殺比劫印官梟殺比食

命主從9歲5月29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正月十六日交運。

梟印殺官財才食傷

辛庚己戊丁丙乙甲

未午巳辰卯寅醜子

0919293949596979

1929394959697989

八字五行個數:1個金,2個木,2個水,0個火,3個土八字五行得分:水:

34金:22同類得分:56木:

14火:0土:25異類得分:

39相差:17綜合旺衰得分:13

命局分析:本命屬牛,日元癸丑(水命),缺火。申月癸水,取火為用神。(八字喜火)

7樓:保湛霞蕢醉

生辰八字是:己丑、癸酉、丙子、癸巳。五行缺木,日主屬火命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想要知道生辰八字中五行缺少什麼,需要知道命主的出生日期(公曆和農曆是有區別的)和出生時間(幾點幾分)及出生地區這三個要素.

0點的生辰是什麼以及五行

1984年11月21日0點的生辰八字是 甲子 乙亥 己未 甲子。日元五行是陰土。五行分布詳細情況如下 07年11月21日上午九點生人,五行屬啥?他的生辰八字是啥?五行缺啥?20 出生公曆 2007年11月21日9時0分 北京時間 星期三。出生農曆 丁亥年 十月 十二日 巳時。梟 食 日元 比 乾造 ...

上午1003女寶寶,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麼?謝謝

1,八字 己亥 辛未 丙午 癸巳 傷官格,五行不缺,這個格局喜金,名字中有金就很好。丙午日刃,歸祿帶貴人,夏火當令,得局,身旺。年上傷官,月上正財,時正官。亥未有印,官印相生。女命運順財官,財運來的太早點,喜金,火見金是真財。2,己亥年生,納音木,木命,這是用於將來買房定向之類用的。丙火日主,五行屬...

農曆早10點的女生五行屬什麼?五行缺什

八字 乙丑,丁亥,丙子,癸已。七殺格,祿元互換格。命局官殺過多過旺。起主導力量,以印為用神,比劫為喜神 1983年,農曆,10月22日.五行屬,缺什麼?公曆出生時間 1983年 11月 26日 寅 04 00 04 59農曆出生時間 癸亥年 十月 廿二日 寅時 八字 癸亥 癸亥 戊午 甲寅 五行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