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中國黃金以舊換新用467克的戒指換了個244克

2021-03-04 08:57:21 字數 5356 閱讀 6299

1樓:新都的劉超還錢

我今天差一點就被坑了,還好我老婆反應快,我的**是7.65克換算金價2500多可以隨便換店裡2500的新東西,但是2500的東西最多4克左右,比我的輕很多,我差點都換了,我老婆反應過來了,他店裡所有東西都不標克數,只有價錢,反應慢的都要遭,聽說中國**還是國企?吸血鬼

2樓:萬獸覺主

加錢了嗎,我前幾天也買了乙個一口價的在中國**2430 用舊**2.40克抵扣了七百多點,感覺還是一丟丟,再去換新的,能換那種按克算的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換的彩金的

4樓:加k668ak薇禿搶

我是賣**的-告訴你划算。你當是賣的時候,沒現在貴,差價一克金都不止30元,還是**。

5樓:郝連風

我有乙個戎指,當時買的按克,去中國**店換的時候是吊牌價這樣我會會不會吃虧。

**首飾

6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的**在288--330 之間 會有小的效的波動,主要是因為**的**變化引起的。辨別真假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放火裡燒一下,把首飾燒紅之後等它自己冷卻,如果**的顏色不變就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一線品牌大概340左右,二線大概320左右。

如果你買的品牌好,這些都是國家免檢的,你放心買。

如果牌子小點的話,它會在貨品上出個監測機構出示的質量檢測的小牌子。

8樓:於佳佳佳

買**首飾最好還是到品牌的店裡去買比較放心,一克差價也就二三十塊錢左右,但是專質量和手屬

工是絕對可以放心的,況且款式也是不錯的,比如周大福 周生生 老廟 老鳳祥 justgole 都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的金價品牌的話也就是330到340之間吧 相對來說這幾個月還是比較穩定的 祝你買到稱心如意的首飾。

**與**飾品的區別

9樓:西西美女

**與**飾品的區別在於乙個是原料乙個是加工品,**飾品是通過對**加工製作而成,**是化學元素金(化學元素符號au)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金是最稀有、最珍貴和最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國際上一般**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兩作為**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

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同時又是首飾業、電子業、現代通訊、航天航空業等部門的重要材料。

**飾品,即用**製作而成的飾品。具有極高的公升值價值。**是一種貴重金屬,是人類最早發現和開發利用的金屬之一。

它是製作首飾和錢幣的重要原料,又是國家的重要儲備物資,它不僅被視為美好和富有的象徵,而且還以其特有的價值,造福於人類的生活。隨著科學技術和現代工業的發展,**在宇宙航行、電子學和其他工業部門,日益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飾品分類:項鍊,戒指,手鐲,手鍊,耳環,耳釘。**首飾從其含金量上可分為純金和k金兩類。

純金首飾的含金量在99%以上,最高可達99.99%,故又有九九金、十足金、赤金之稱。k金首飾是在其**材料中加入了其它的金屬(如銀、銅金屬)製造而成的首飾,又稱為開金、成色金。

由於其它金屬的加入量有多有少,便形成了k金首飾的不同k數。

**是一種貴重金屬,是人類最早發現和開發利用的金屬之一。**的用途越來越廣,消耗量也越來越大,因而引起世界各國對**的格外關切和濃厚的興趣。

10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加入了其他的人類勞動成果,所以要比**貴點。

11樓:0o混沌

**飾品 = **+設計費+手工費+品牌費+廣告費

12樓:反腐之後是藍天

**是指比重為19.32的純金。**飾品是指比重<13.

6(水銀)的**合金。所謂標稱**飾品純度99.99%等等是不科學、不實際的。

簡單實驗:純金置於水銀會下沉,**飾品置於水銀會會漂浮。

此比重實驗**飾品商店經理一概不予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未經加工修飾的金屬貨幣,可以作為保值投資或者收藏;而**飾品更多的含有加工製造費用和設計製造技藝,不單單是簡單的稀有金屬,同時也是工藝品或裝飾品。

**首飾的分類

14樓:百度使用者

鍍金首飾

是在其它的金屬首飾表面用電鍍法鍍上一層金色,顏色與真金首飾相仿,金黃光亮,新時較難辨認。但鍍金首飾手感較輕飄,質地較硬,牙咬無印,用久易褪色。

色金首飾

是指在其它金屬表面包上 24k或22k的金箔,如金箔的k數太低,其柔軟性較差。包金首飾的外觀與真**首飾相似,金光閃閃,又不易褪色,使人真假難辯。但仔細觀察首飾的凹陷處、夾角處、背後等,可以發現有金箔凹凸不平,有翹邊起皮的現象。

如首飾上有斷裂接頭,可從此看到金屬材料的斷面是外黃裡白。此外,包金首飾的手感也較輕,質地較純金首飾硬,牙咬無印,不易彎曲,久戴金箔易起皮脫落。

銅質首飾

色為黃中帶紅,發假,光澤較暗,質地較軟,重量輕飄。銅合金首飾(銅錫合金),顏色發白,質硬質輕,久戴掉色,會使**發黑。

無論是鍍金首飾、包金首飾、 還是銅首飾、亞金首飾, 一般不帶類似**首飾的印簽。或所帶印簽不同於**首飾,如有的首飾刻有英文本母 「gk」,其含義是「鍍金」。或者印簽字跡模糊不清,歪歪斜斜,消費者應通過辨認首飾上是否有印簽、印簽是否符合上述規定、印簽是否清晰等方面內容,以判別**首飾真偽。

首飾分辨

在**首飾中,純金首飾質地較軟,牙咬有印,容易彎折,色澤金黃、純正、柔和,手感沉重,有沉甸甸的感覺。 k金首飾質地稍硬,牙咬無印,色澤是黃中帶白,並依k數的減小,白色漸增,黃色漸淺。k金首飾的手感不如純金首飾沉重。

此外,無論是純金還是k金首飾上都帶有印簽。**首飾上的印簽,有用「金字」,也有用「kg」英文本母表示質地。標明含金量時,用「99」字或「24k」字樣的表明是純金首飾,k金首飾依含金量不同,標明著相應的k數,如標著「18k」的k金首飾,其含金量為75%。

此外,首飾上還有標誌著不同生產廠家的產地印簽。真的**首飾,印簽標準、完整、清晰,是重要的判別標識。

容易與**首飾相混淆的首飾種類較多,有的是鍍金首飾,有的是包金首飾,有的是銅質首飾,還有的是銅合金首飾。

**首飾如何保養?

15樓:說生活出品

情緒金首飾的好方法,乾淨還不掉克數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保養方法:

1、在佩戴金銀首飾時,忌與硬物接觸和用力拉扯。由於金銀硬度低,與硬物接觸很容易被劃傷或被拉斷,會破壞首飾的裝飾性。

2、盡量少在有化學汙染的地方戴首飾。同時,盡量少與香水、頭油、花露水等化妝品接觸,一旦接觸,容易使首飾表面腐蝕而出現斑點或變色,為了保持金首飾的光澤,可常在溫水中加人少量洗滌劑,將首飾放入用軟刷輕輕刷洗,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用軟布擦淨、晾乾。

3、避免金飾與其他化學物質接觸,特別是含汞、氯或鉛等化學物質,不要佩戴金飾在泳池游泳,泳池中的水經過加氯處理,氯氣會與金飾氧化使其變得暗啞;

4、染髮和燙髮時,需摘下金飾,染髮劑和電發藥水中的化學成分會破壞金飾整體美感;

5、避免經常接觸汗水等酸性物質,其會令金飾氧化,使金飾表面變成咖啡色或灰白色;

1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首飾日常佩戴過程中主要以下幾種情況。

1、避免直接與香水 、髮膠等高揮發性物質接觸,否則容易導致金飾褪色 。

2、游泳時要取下金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3、保管的時候用絨布包好再放進首飾箱,避免互相摩擦損壞。

4、**比較軟,容易變形,所以不要拉扯項鍊等飾品,以免變形。

5、純金飾品在遇水銀時會產生化學反應 ,出現白色斑點,清洗時只要在酒精燈下燒烤一會兒 ,就能恢復原色。

6、配戴後的金飾常因汙漬及灰塵的沾染而失去光澤,此時,只要將金飾置於中性洗潔劑以溫水浸泡並清洗,再取出拭擦乾即可。

**首飾在佩戴的過程中容易被汙染發黑,只要正確的清洗就能恢復**首飾原來的金燦燦的顏色的。

1;純金**首飾是不怕火的,有真金不怕火煉之說,將**首飾放在噴火槍裡面燒一下,表面的汙漬會揮發掉的。〔專業的金店〕。

2;可以**首飾送到商場裡面的首飾專櫃,首飾專櫃都配有聲波清洗機,將**戒指放在裡面清洗一下就可以。

18樓:電壓不爽

1.不要與鉑,鈀,鋁,鉛,錫,汞等白色金屬接觸及摩擦,這樣會使**首飾變白。

2.不要碰撞,擠壓,拉扯**首飾,這樣會使**首飾變形,斷裂。

3.不要接觸含汞,鉛的化妝品,這樣會使**首飾變白(這類化妝品很多,注意少用或別用)。

4.定期到正規的首飾店拋光清洗,正規的拋光清洗只會去掉首飾表面的汙垢,**是不會損耗的,除非不正規的店搞了你的手腳,金才會損耗。

19樓:匿名使用者

1. 勿佩戴金飾游泳

雖然**與其他物質的化學反應不活躍,但佩戴仍需要格外小心,例如到泳池游泳就絕對不宜佩戴金飾.因為

泳池水經過加氯處理,氯氣可能令金飾產生氧化變得暗啞.

2. 勿用漂白水清洗

無論漂白劑是否經過稀釋,內含的化學成分都會影響**的色澤,不能使**恢復昔日光彩之餘,更影響了其

天然的顏色.

3. 勿佩戴金飾理髮

到髮型屋打理頭髮,特別是染髮和燙髮,謹記先摘下項鍊或耳環,因為染髮劑與電發藥水內含的化學成分會使

金飾上的接合部位或接合扣變色,破壞金飾整體美感.

4. 慎防過高溫差

因為**傳熱率高,蒸氣的熱量可能會透過金飾灼傷**,因此享受蒸氣浴時謹記先摘下身上的金飾.

保養小貼士

每隔一到兩個星期用性質溫和(避免選用一些含鹼性或酸性)的肥皂或洗手液以清水稀釋,並用軟毛刷輕擦,便

能將金飾表面的塵埃及汙垢清除.

金飾不宜用過硬的刷子清理,因為刷毛會與純金表面摩擦,可能刮花表面.可嘗試以水柱的衝力代替刷子清理

金飾的汙垢,並於清潔後以軟棉布抹幹或讓其自然風乾即可.

若發現以上方法均不能使金飾恢復昔日光彩,可能是因為金飾表面於外來物,如灰塵、汙垢等起了化學反應

所致.要徹底清潔金飾,只要把飾物拿到珠寶店以超聲波清潔即可.

20樓:龍問望彭魄

1.在做家務或粗重的工作時不宜佩戴,會導致您的手鐲變形和磨損。

2.應避免避免接觸化學試劑,如汞、鉛等金屬。

3.避免接觸腐蝕性物品,如化妝品、香水、醋、漂白劑、塗改液等以及含鉛、汞等元素的化學品,以免腐蝕手鐲表面而引起變色。

4.夏季出汗多,為減少汗液腐蝕,要經常清洗。可以到你所購買的珠寶店去清洗,是免費的。

5.避免碰撞、刮蹭,以免手鐲變形。

6.***飾品應避免佩帶在一起,防止其相互摩擦而導致首飾受損和影響首飾的美觀,不同成分的***首飾更應注意分開佩帶,以防止因相互摩擦而引起首飾之間發生相互串色。

夢金園黃金以舊換新一克補多少元,夢金園以舊換新每克36元

一般補多少錢工費就可以 在夢金園買的千祝金怎麼換的 夢金園以舊換新每克36元 根據規定 在每年的一元換款周期間 9月9日 15日 用夢金園萬純金9999系列舊款更換 每克只需要支付工費1元,超出部分根據當日金價計費。如果你用夢金園9999換夢金園9999產品,首飾標籤發票完整,那麼他收取你36元工費...

我有12 75克中國黃金千足金可以換多少克老鳳祥的千足金呢

那就是以舊換新,看1克折多少工費,就是說你 給他1克舊金子 他給你1克新金子,會要你內1克給容他多少錢,你算下多少克就給多少錢,再看你換的東西是多少克,然後就是按多退少補來算,這個工費不一定,一般是20 40不等高低都有 分本外廠,就是你在別的地方買的金子換他們的費用就收的高,買他們店換他們店的金子...

我在中國黃金買了3顆轉運珠750黃金的花了900是不是

你好,如果是純 的話,直接是 克重 金價 就可以得出結論了。如果是18k金的話,就要你上傳幾張 轉運珠的清晰照,和3顆珠子的總質量是多少?謝謝。2015年7月我在上海一家中國 店買的千足金3顆轉運珠,每顆收取加工費100,3顆一起3.06克花了1100元,我覺得自己是個棒槌,真坑爹,當時沒注意收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