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人月收入過萬,要成多少單,現在做外貿soho的乙個月一般能賺多少

2021-03-04 08:57:19 字數 1257 閱讀 1149

1樓:一土凱

一般工廠業務員提成copy在銷售bai額2個點,外貿公司為利潤的

du20%-50%都有,soho還有退稅

zhi可以算

如果不是北上廣這些dao基本工資比較高的城市,以二三線2500-3000起薪算。

工廠的乙個月7萬美金銷售額+基本工資就可以了

外貿公司比較複雜,有的行業可以不退稅還做出20%以上的利潤,有的只能賺退稅。但乙個月5萬美金基本都可以做到過萬。

soho 的就是自己老闆,自己利潤退稅一起吃,運氣好做1萬美金都可能達到。

但這些只是普通行業,有的行業貨值高,利潤低,工廠可能只有千分之5的提成。

現在做外貿soho的乙個月一般能賺多少

2樓:慧新外貿軟體

看自己能力,有單的話乙個月賺幾萬、幾十萬甚至過百萬都可以。要是沒單的話可能幾個月都沒收入。

3樓:阿

做的好的話,幾百萬,不好的話,一分錢都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上不封頂,下不保底。

5樓:超級外貿人

主要看你的產品,產品選得好是很關鍵的。

現在外貿業務員的工資是多少乙個月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自己有客戶的,年收入從十幾萬到幾十萬都是可能的如果只是單純的跟單,工資水平也就五六萬左右,就要看你客戶訂單量的大小了,底薪加上提成

大公司小公司都不同。一般來說,剛畢業的學生專業是國際**的話大概1500-2000左右。熟練的業務人員3000-4000左右,不過熟練之後還有一部分收入是靠提成的。

要和公司具體談。

7樓:匿名使用者

低薪不高主要要靠拿提成。

8樓:戈恆史樂

如果只是單純的跟單,工資水平也就五六萬左右;如果你自己有客戶的,底薪加上提成,就要看你客戶訂單量的大小了,年收入從十幾萬到幾十萬都是可能的。

在外貿公司上班一般乙個月的淨收入為多少,加上提成什麼的

9樓:清風何兮

這個看你做哪個部門,採購或者後勤是2000—5000最高了,但是做銷售部的,乙個單子下來拿幾十萬甚至更多的都有

10樓:抱竹居人

一般比較好的公司,進去就能拿到4000左右,加上提成嗎?5000多一點吧

請問在上海月收入過萬的人月能存多少錢啊

看個人開銷,上海物價高,存不了多少的,如果能節省些,估計能存2千左右 女生25歲乙個人在上海工作月收入10000剛出頭算很低嗎?如果是中等消費,基本解決溫飽,屬於月光族。階級收入水平表 超級大富豪 年收入在5000萬以上 大富豪 年收入在1000 5000萬 富豪 年收入在300 1000萬之間 富...

30歲以上的人月收入多少才算合格?

30歲以上的人如果是在一二線城市的話,那起碼的月薪過萬才算正常的收入。在三四線城市的話也應該達到六七千才算正常的收。在五線以下城市也應該達到4000塊錢以上才算是正常的收入。一般這個年齡上有老下有小,月收入在一線城市北上廣3萬元至5萬就是合格的。30歲以上的男人收入話題很敏感呀,我覺得最起碼能養得起...

只有初中學歷的男人月收入8500元好找老婆嗎

差不多了,初學出來可以月薪8500的,證明此人也的確不簡單。這樣的男人如果找不到老婆,可能有很多男人這輩子註定當光棍了 找老婆上,收入比學歷重要得多,具體要看性格和相貌呀 學歷上只能找和自己差不多學歷的,學歷相差太大,價值觀會不一樣。找老婆注重人品,前提上你人品好。這個收入還是好找的。跟學歷無關 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