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進寺廟李看見龍鳳飛翔群鳥林立,又見壽官,後餵食群雞

2021-03-04 08:57:17 字數 352 閱讀 6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最近有好事發生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夢見龍飛鳳翔,但是有一點版肯定,你至少有個期盼的好心權情,或者好事發生。而群鳥林立是因為龍鳳的緣故,屬於等級制度,而天空異象,後院必然會有事發生,畢竟是寺廟,不是生便是死的。

*****

夢只是反應人內心想法的存在,沒有與現實相關的寓意,只能檢測心中想法,比如你心中害怕黑暗,擔憂出現鬼怪,如果此刻是在夢中夜幕下行走,那麼便會預言成真。

如果你想有什麼好事發生,具體點的,然後夢也會幫你實現,什麼願望都可以,只要你心中能堅定相信能實現,它必然會實現。

用四個字形容「夢」——幻想世界!

含義:字面意思!

夢見旅遊的時候看見寺廟裡有人燒香

夢見旅遊時看見寺廟裡有人燒香意味著 和情人的相處上浪漫情懷是必要的,千萬不要因為感情穩定就不在乎小細節 兄弟姊妹間的相處,因為有深厚的感情基礎,稍微的關心與聯絡都是讓人開心的。看到很棒的旅遊行程,讓你決定下單與伴侶一起出國度假,讓生活更愉悅與充實。夢見旅遊時看見寺廟裡有人燒香的吉凶 若三才皆吉數,則...

我夢見去了寺廟看見了神像什麼意思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有夢說明處於低層次的境界,處於睡眠昏沉的境界。到了高層次是沒有夢的,至人無夢。夢見寺廟裡面的佛像見到我就倒了,是什麼意思?不是好夢,可能的象徵是 你要離開佛菩薩的保護了。建議,去一趟周圍的寺廟,上香禮佛,鞏固自己的佛緣。然後,可以請一些佛法書籍來閱讀一下,增加自...

夢見走到廟門不讓進,夢見上寺廟燒香可是人家不讓進

是吉兆,家裡的一切事都會順心如意。做生意的人夢見寺廟 說明您的財運 財運一般,應酬開支依然較大,容易和朋友發生財務方面的糾紛。投資專案起落較大,總體增值機會較小。學生夢見寺廟 預兆成績 聰明的你在前陣的緊急補習充電後長進不小呢,根本不用慌張,沉靜下來,相信沒有你學不會東西,要特別注意不要因為心緒不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