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部和夏家三千金類似的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和夏家三千金類似的電視劇集

2021-03-04 08:57:02 字數 5037 閱讀 7137

1樓:懶懶

回家的** 真愛之百萬新娘 傳聞中的七公主 妻子的** 我具體能說出來的就這麼多

推薦和《琅琊榜》類似的電視劇集

2樓:he柚子

《大漢天子

》、《康熙王朝》

《大漢天子》是寶石影業投資公司在2023年出品的一部電視劇集,由梁本熙、高翊浚執導,黃曉明,陳道明,賈靜雯,王靈,陳紫函等人領銜主演。

該電視劇集講述了漢武帝劉徹在年輕時依靠東方朔和「太子」們排除竇太后等後宮勢力,並奮發圖強,內平叛亂,北勝匈奴,結束了只靠「和親」維持屈辱和平的七十年漢朝歷史,把漢朝推向最強盛的峰巔的故事。

該劇於2023年首播。

《康熙王朝》,中國電視連續劇,2023年由陳家林導演,陳道明、斯琴高娃主演的50集古裝電視劇集,是一部以史實為依據的鴻篇鉅製,它囊括了康熙在位時所有的重大歷史事件。

資料拓展:

《琅琊榜》是根據海宴同名**改編的大型古裝傳奇電視劇集,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白玉蘭獎最佳導演孔笙、李雪合力執導,著名演員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靳東、高鑫等聯袂主演。

該劇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梅長蘇在國仇家恨、兄弟情義的漩渦中見招拆招、游刃有餘,奏出了「江左梅郎」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

3樓:愛佳佳的恐龍

1.《康熙王朝》,清朝世祖順治帝的末年和聖祖康熙帝在位時的事蹟。該劇從順治皇帝哀痛愛妃董鄂妃病故時講起,直至康熙在位61年駕崩而止。

第一次以正劇的角度濃墨重彩刻畫了清朝初期康熙皇帝充滿傳奇的一生。

2.《大明1566》,本劇講述的是嘉靖與海瑞的故事。嘉靖三十九年,貪墨橫行、民不聊生。

奸臣嚴嵩黨羽密布、權傾朝野,清官海瑞不懼強權,敢於向腐朽封建的皇權發起挑戰。皇帝朱厚熜剛愎自用、練道修玄二十載,以一己之私始終把控著大明朝的軍政、經濟大權。

3.《宰相劉羅鍋》,該劇在台灣同樣引起巨大轟動,電視劇集講述乾隆年間劉墉與和紳在朝廷、在民間,對公事、對私事發生了一系列鬥智鬥勇的民間傳說故事。

4.《孝莊秘史》,該劇戲劇性地再現了大清開國風雲,講述了大玉兒波瀾壯闊、纏綿悱惻的一生,著力描寫了她在多爾袞、皇太極和福臨之間複雜的心路歷程。該劇在第十三屆春燕獎獲得了最佳長篇電視劇集、導演、女主角、女配角、錄音五個獎項。

5.《三國演義》,描寫了從東漢末年到西晉初年之間近百年的歷史風雲,以描寫戰爭為主,訴說了東漢末年的群雄割據混戰和魏、蜀、吳三國之間的政治和軍事鬥爭,最終司馬炎一統三國,建立晉朝的故事。反映了三國時代各類社會鬥爭與矛盾的轉化,並概括了這一時代的歷史巨變,塑造了一群叱吒風雲的三國英雄人物。

4樓:納茲

和《琅琊榜》類似的古裝電視劇集:

1、《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是東陽歡娛影視文化****出品,由惠楷棟、溫德光聯合執導,吳謹言、秦嵐、聶遠、佘詩曼領銜主演,許凱、王媛可、譚卓、洪堯、王冠逸、練練、李春嬡、姜梓新、潘時

七、李若寧等聯合主演,張嘉倪特別主演的古裝宮廷劇。

該劇講述了宮女瓔珞憑勇往直前的勇氣、機敏靈活的頭腦、寬廣博大的胸懷,化解宮廷上下的重重困難,最終成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貴妃的故事。

2、《雙世寵妃》

《雙世寵妃》是由企鵝影視出品,餘洲影視承製的古裝穿越愛情網路劇,該劇由元德執導, 楊十夜擔任編劇,趙潔、楊朔擔任總製片人,邢昭林、梁潔、孫藝寧、辛瑞琪、鐘祺、王瑞昌等主演。

該劇改編自梵缺的**《爆笑寵妃:爺我等你休妻》,講述了梁潔飾演的尚書千金曲檀兒,意外邂逅東嶽國萬人矚目的八王爺墨連城,二人歷經波折,由猜忌、試探再到信任、相愛,終成歡喜冤家的愛情故事。

3、《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

《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是由張永新執導,吳秀波、李晨、劉濤、于和偉、張鈞甯、唐藝昕、翟天臨、張芷溪、王勁松、王東、 檀健次、肖順堯、來喜等聯合主演的歷史題材劇。

4、《楚喬傳》

《楚喬傳》是由慈文傳媒、蜜淘影業、克頓傳媒聯合出品的女性勵志傳奇古裝劇。由吳錦源執導,嘉紋、楊濤、陳嵐編劇,趙麗穎、林更新、竇驍、李沁領銜主演,鄧倫、金士傑特邀出演,王彥霖、李若嘉、苗苗等聯合出演。該劇於2023年6月5日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播出。

該劇改編自瀟湘冬兒**《11處**皇妃》,講述了西魏亂世中,乙個特立獨行的女奴楚喬,在協助建立新政權過程中關於守護、背叛、信仰、愛情的故事。

5、《虎嘯龍吟》

《虎嘯龍吟》是由張永新執導,吳秀波、劉濤、李晨、張鈞甯、唐藝昕、王洛勇、劉歡、 王東、肖順堯、檀健次等主演的三國古裝劇。

該劇主要講述了群雄割據混戰的後三國時期司馬懿的後半生從輔臣到權傾大魏的轉變過程。

5樓:

類似《琅琊榜》古裝宮鬥劇:

1、《甄嬛傳》

《甄嬛傳》是北京電視藝術中心於2023年出品的清裝宮鬥劇,由鄭曉龍執導,流瀲紫編劇,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劉雪華、李天柱、蔣欣、李東學、陶昕然等主演。

2、《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是東陽歡娛影視文化****出品,由惠楷棟、溫德光執導,由秦嵐、聶遠、吳謹言、佘詩曼領銜主演,許凱、譚卓、王媛可、洪堯、王冠逸、練練、李春嬡、姜梓新、潘時

七、李若寧等聯袂主演,張嘉倪特別主演,蘇青、鄧莎友情出演的古裝宮廷劇。

3、《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改編自桐華的同名長篇**,由上海唐人電影製作****和湖南衛視聯合出品,該劇由李國立執導,由劉詩詩、吳奇隆、鄭嘉穎、袁弘、林更新等人主演。

4、《大唐情史》

《大唐情史》是由龔若飛執導,沈傲君、 聶遠 、唐國強、 張彤 、潘粵明、秦嵐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集。該劇講述了大唐貞觀年間高陽公主和辯機和尚的愛情故事。

5、《大明王朝1566》

本劇講述的是嘉靖與海瑞的故事。嘉靖三十九年,貪墨橫行、民不聊生。奸臣嚴嵩黨羽密布、權傾朝野,清官海瑞不懼強權,敢於向腐朽封建的皇權發起挑戰。

皇帝朱厚熜剛愎自用、練道修玄二十載,以一己之私始終把控著大明朝的軍政、經濟大權。

6樓:可專狄藹

甄嬛傳(

琅琊榜就是男版甄嬛傳)

偽裝者(同一班底製作,

***)

紅色(鏡頭美,

注重細節

)暗黑者第一季

(節奏快,扣人心弦)

無間雙龍

(雙男主,同為復仇與正義)

再推薦兩部

電影吧:

劍雨(女主和男主都換過臉,改變身份,和

梅長蘇很像)

異邦人:

無皇刃譚

(武俠道義,大叔和

小正太,一如梅長蘇與飛流)

其實與琅琊榜相像的影視並不多,相似的**反倒很多:

吉祥紋蓮花樓

、香初上舞

、綺羅卷

、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

、慶餘年

、浩然劍

、變臉師爺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古裝宮鬥劇:

1.《甄嬛傳》

《甄嬛傳》是北京電視藝術中心於2023年出品的清裝宮鬥劇,由鄭曉龍執導,流瀲紫編劇,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劉雪華、李天柱、蔣欣、李東學、陶昕然等主演。

2.《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是東陽歡娛影視文化****出品,由惠楷棟、溫德光執導,由秦嵐、聶遠、吳謹言、佘詩曼領銜主演,許凱、譚卓、王媛可、洪堯、王冠逸、練練、李春嬡、姜梓新、潘時

七、李若寧等聯袂主演,張嘉倪特別主演,蘇青、鄧莎友情出演的古裝宮廷劇。

3.《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改編自桐華的同名長篇**,由上海唐人電影製作****和湖南衛視聯合出品,該劇由李國立執導,由劉詩詩、吳奇隆、鄭嘉穎、袁弘、林更新等人主演。

古裝武俠劇:

1.《舞樂傳奇》

電視劇集《舞樂傳奇》是由**電視台、中共雲南省委宣傳部、緬甸宣傳部國家影視管理局、雲南廣播電視台、雲南廣電傳媒集團****、海潤影視集團、雲南潤視榮光影業製作****聯合出品,中國與緬甸合作拍攝的一部傳奇歷險武俠電視連續劇。

2.《怪俠一枝梅》

《怪俠一枝梅》是由唐人電影國際****出品的古裝武俠劇,李國立執導,霍建華、劉詩詩、馬天宇、釋行宇、蕭正楠、佟麗婭等主演。

3.《蕭十一郎》

《新蕭十一郎》是北京東方飛雲國際影視公司出品的古裝武俠劇,由鞠覺亮、黃祖權執導,嚴屹寬、李依曉、 朱一龍、甘婷婷、呂良偉、張含韻、元華、於青斌、楊淨如主演。

歷史題材古裝劇:

《大明宮詞》

《大明宮詞》,是由李少紅、曾念平執導,陳紅,歸亞蕾,趙文瑄,周迅等聯袂主演的歷史題材古裝電視劇集。完整版本為40集,因**審片刪改為37集,並於2023年3月30日在**電視台電視劇集頻道播出。

該劇以武則天與太平公主這一對母女一生權力和情感的矛盾爭鬥為主線,講述了乙個充滿傳奇色彩又飽含人生力度的故事。

2.《大唐情史》

《大唐情史》是由龔若飛執導,沈傲君、 聶遠 、唐國強、 張彤 、潘粵明、秦嵐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集。

該劇講述了大唐貞觀年間高陽公主和辯機和尚的愛情故事。

3.《大明王朝1566》

《大明王朝1566嘉靖與海瑞》是由張黎執導,陳寶國、黃志忠、王慶祥、倪大紅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集。

本劇講述的是嘉靖與海瑞的故事。嘉靖三十九年,貪墨橫行、民不聊生。奸臣嚴嵩黨羽密布、權傾朝野,清官海瑞不懼強權,敢於向腐朽封建的皇權發起挑戰。

皇帝朱厚熜剛愎自用、練道修玄二十載,以一己之私始終把控著大明朝的軍政、經濟大權。

拓展資料:

《琅琊榜》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山東影視製作****、北京儒意欣欣影業、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北京聖基影業****、東陽正午陽光影視****聯合出品的古裝劇,由孔笙、李雪執導,胡歌、劉濤、王凱、黃維德、陳龍、吳磊、高鑫等主演。

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冠絕倫、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智博奸佞,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該劇於2023年9月19日登陸北京衛視、東方衛視首播。

8樓:vvv13579楠瓜

是那種宮廷奪嫡類的嗎?比較早的,有雍正王朝,康熙王朝,近期的有甄嬛傳,如懿傳,羋月傳

幾部電視劇集和電影唄,推薦幾部電視劇集和電影唄?

新上海灘黃曉明版 歡樂頌新三國演義 夏洛特煩惱 祖宗十九代 從豆瓣高分開始看,大部分都很好看 推薦幾部推理懸疑的電視劇集 大陸的懸疑推理類電視劇集 原生之罪 紳探 暗黑者1 3 案發現場1 3 重案六組1 4 白夜追兇1 2 法醫秦明1 2 心理罪1 2 他來了請閉眼 如果蝸牛有愛情 法網追兇1 3...

請大家幾部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集,請大家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集

超感人的 雛菊 我的兄弟姐妹 媽媽再愛我一次 導盲犬小q 我腦中的橡皮擦 最後的禮物 勇敢的心 戀愛的 泰坦尼克 男才女貌 那小子真帥 八月照相館 行運超人 蝴蝶飛 戀空 甜蜜蜜 人鬼情未了 我的野蠻女友 我的愛情麵包 甜蜜再戀 電影 畫皮 推薦你看部經典港片,喋血街頭,很感人,適合戀愛中人看的電影...

求一些與《蝸居》類似的電視劇集,和《蝸居》類似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缺宅男女 雙面膠 奮鬥 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 蝸居簡介 蝸居 是由滕華濤執導的電視劇集,改編自作家六六2007年出版的長篇 蝸居 由海清 張嘉譯 李念 文章 郝平領銜主演,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上海電視傳媒公司 北京金盾盛業影視文化公司 華誼兄弟娛樂投資 及吉林電視台聯合出品。雙面膠 戀人 我是房東 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