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女兒是父母貼心的小棉襖,為什麼說女兒是父母的小棉襖?

2021-03-04 08:57:01 字數 2873 閱讀 5981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兒從小就沒有男孩頑皮,又比較細心又孝順點,特別結婚後自己當媽媽後,會更加知道父母對自己的苦心和不容易

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女孩子心思細膩 想的全面 男孩子呢粗心大意的 再說現在基本上都是女人當家 男人都讓著女人 所以女孩比男孩顧家 有什麼心事跟女兒說比跟兒媳婦著方便 看看現在社會的例子 家家如此啊

3樓:青和叢馳海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母親對子女總是默默無聞.女兒更要孝順,脫離不了的親情.猶如冬季寒冷離不開軟綿綿的棉襖一般.

4樓:剛妍解盼晴

女兒一般都溫順,細心,對父母也很孝順,也很聽話。

5樓:偶璧以力勤

一般來說,女兒比較心疼父母。

為什麼說女兒是父母的小棉襖?

6樓:啊火小童鞋

因為女兒從小就沒有男孩頑皮,又比較細心又孝順點,特別結婚後自己當媽媽後,會更加知道父母對自己的苦心和不容易

7樓:鱗木程

女兒往往對父母比較貼心,知道關心父母,哄他們開心,知冷知熱,在父母老了之後,也往往是女兒照顧父母較多,所以女兒是父母的小棉襖 望採納

為何說女兒是父親的小棉襖

8樓:說書大大

說女兒是爸爸的小棉襖,是因為女兒真的可以給

父親帶來溫暖和愛,其實每個孩子都是小棉襖,只不過女兒相對比起兒子,這種情感更加細膩一些而已。

一般什麼情況下,父親會說自己的女兒是他的小棉襖呢,其實就是在你用行動來表達愛的時候。天冷的時候問候身體,叫父親添衣服;在父親生病的時候能夠陪伴和照顧他;在父親節的時候能夠跟他說一聲,您辛苦了,並送上自己的父親節禮物;在每次放假回家後,能夠給父親按摩洗腳,讓他多注意身體,其實這些都是小棉襖的舉動。

小棉襖的舉動,確實會讓父親心裡感到一陣暖洋洋的,就好像吃了蜂蜜一樣。而為什麼說女兒是爸爸的小棉襖,而不是兒子呢。主要還是因為父親的愛像山一樣,一直保護我們長大,剛好兒子也繼承了父親這樣的品質,所以他們都不擅於表達心中的愛。

這時候女兒相對更溫馨一些,她能夠從語言和行動上給父親足夠的溫暖。

其實慢慢的也會發現,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細節真的是非常溫馨的,特別是女兒這樣一種細膩的情感。父親一年的表白可能有百分之九十九來自女兒。女兒相對更會表達愛多一點,對父親的感情也更深一點。

可能是異性相吸吧,這種情感真的很神奇,父親的大山般的愛能夠撫慰女兒的心靈,而女兒棉襖般的情能夠溫暖父親的心田。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可能還有這樣的因素存在吧。所以今生變成女兒用這棉襖般厚實的情來接著愛父親。而且這種情感也是小時候寵出來的,因為女兒和兒子教養方式的差別而已造成了某些原因,父親小時候總把女兒寵成乙個無憂無慮的小公主,所以這也是女兒長大後的回報方式吧。

9樓:喬科詹庫我

女兒懂事並且心細,能夠安慰爸爸。而男孩就會調皮搗蛋,惹爸爸生氣,對比一下小女孩不就是父親的小棉襖嘛!

10樓:賈文

我爸爸是屬於大男子主義 脾氣暴躁的人

我很怕我爸 我爸也從來不會找我談心說話 他關心誰從不表現出來但是我知道他關心我

你只要知道世上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孩子的 你爸爸也是他說話可能會過激了點 但是心裡是愛你的 你不要那麼介意他生氣說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心細,會疼愛父母,就像棉襖一樣讓父母感到溫暖,所以稱之為父親的小棉襖。

12樓:匿名使用者

棉襖就是棉襖,為什麼要加乙個小字呢?你想呀,你1公尺8的大漢,給你一件很小很小的棉衣,能穿麼?看著有用,其實沒啥用的意思。

13樓:速寫俠俠

因為相比於兒子來說,女兒的感情總是更細膩,更是善於表達,你見過哪

有男孩子抱著爸爸說我愛你爸爸的,真的很少見,男孩子是防彈衣,女孩子就是小棉襖。

總的來說,女兒因為是女性,更善於表達和捕捉情感,表達情感更加的細膩,能讓父親感受到小棉襖的溫暖,但是兒子給予父親的更多是大事上的支援和幫助,這彷彿就是父親出門在外喜歡兒子,在家喜歡女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周五的《嚮往的生活》中,我們看到了黃磊對於年輕一代人的陌生感和距離感,也看到了黃磊和老狼多年的友情,要知道,在《嚮往的生活》裡能讓黃磊這麼開心的人可不多。說到底《嚮往的生活》最終還是屬於一檔綜藝節目,現在的節目也是需要收視率的支援的,在上周五的節目裡,節目組除了老狼以外,還請了共計七位年輕的一輩的流量明星。

不做飯的人永遠都不知道做飯的人的煩惱,黃磊為了給包括自己在內,一共十二位客人準備晚餐,看著黃磊忙上忙下真的是有點「悽慘」的感覺,年輕一輩的不熟,也沒有什麼共同的話題,與其花時間和他們寒暄,不如自己埋頭準備食材。

在晚飯期間,黃磊也是頻頻的和老狼在喝酒,很少有參與年輕人的話題。我們都知道《嚮往的生活》睡前的節目還是蠻豐富的,黃磊雖然說人到中年,而且還疲累了一天,到了晚上就可能不會顯得太精神,但是在往期的節目中,黃磊還是依然堅持著和嘉賓一起遊戲玩鬧到休息時間。實在累得不行了,也是當乙個」道具「讓嘉賓們給自己練手按摩。

但是在上周五的節目預告中,我們看到了黃磊鮮有的說累了。可能是和老狼喝酒喝多了吧,說的話也是非常直接。黃磊對著在電視劇集《小別離》裡曾經飾演過自己女兒的張子楓說:

子峰,爸爸累了,想休息了!

在聽到黃磊說這樣的話後,一直乖乖坐在黃磊身邊的張子楓給了黃磊乙個大大的擁抱,把臉靠在了黃磊的懷裡。光光是看到這個畫面,我想大家就一定覺得已經非常有愛了吧!都說女兒是爸爸的貼心小棉襖,看到張子楓這樣擁抱著黃磊,真的是太溫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疼的不是兒子,永遠是女兒。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

貼心小棉襖有幾個意思啊?為什麼有姑娘說我是她的小棉襖

大部分意思是指父母對你的愛 把你比作冬天的棉襖一樣穿在身上。必不可少!而你就像棉襖給你父母帶來溫暖!說明你很關心她。說明事都為她著想。那姑娘也應該喜歡你才會說這樣的話。意思就是你和她關係很好,你能理解她所說的 就是會溫暖人,讓人感覺到貼心的意思 對她很關心很好很會照顧她 你好!就是你了解她,懂她 如...

為什麼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媽媽的貼心小棉襖

聽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依依不捨追到了這輩子。這是誰的名言?居然這麼奇妙的詮釋了爸爸與女兒那種深沉的,默默的感情,一種超越愛情,卻又帶有一點點 自私 的疼愛。爸爸的愛雖然不曾像媽媽那樣的沁人心脾,那樣柔軟,觸手可及 但是那 父愛如山 的深沉卻讓女兒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安全。如果說從情人身上得到的安...

都說女生是貼心的小棉襖,那男生呢

男生就是催債的,採納乙個吧親 四房防雨防風,大棉褲 男生說女生是小棉襖什麼意思 你好 意思是貼心吧!你女生不是你媽媽的小棉襖嗎 女生說她是貼心小棉襖 一般女孩子都是用來比喻說是父母的貼心小棉襖的。單從這簡短的幾個字中挑不出什麼毛病。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幸福!祝你好運!第一次聊天女生反應比較好,會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