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朝翡翠龍牌怎麼有點小裂縫,懂的朋友幫忙看看翡翠龍牌,很薄,三公釐左右

2021-03-04 08:56:56 字數 1390 閱讀 7576

1樓:彩滿天小夥伴

有小裂縫是正常的,你要看看是天然就有裂縫還是因為後天沒有保管好,天然的就是正常的咯

請那位朋友幫我看看我的這個翡翠龍牌背面的是石紋還是裂紋

2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你用指甲刮下看了,能刮到的是裂,不能颳到的是紋。不用太在意了。沒有那麼完美的玉。

3樓:我的翡翠人生

不是裂 好多棉啊 多少買的

從朋友買的一塊翡翠龍牌,因為是滿色辣綠,熟人都說是假的,沒有這麼 3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豆種的辣綠色翡翠龍牌,目測是a貨的;只是這個工藝差了點,主要是賣個色和個頭大。

5樓:典當須知

看圖是真的a貨翡翠龍牌,花青種,顏色很不錯,很辣,不知道具體大小重量,看上去不小,萬元值的。如果你不放心,就去開個證書,幾十元以內而已。

6樓:公尺奇樂迪

百分之百的翡翠a貨,花青種的

懂的朋友幫忙看看翡翠龍牌,很薄,三公釐左右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油青底色,龍牌吊墜,真品無疑問。

因為薄,所以透,和冰種,冰糯沒有關係。種嫩,有棉,水頭一般,雕工粗獷,器形偏薄。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龍牌。

3公釐的話,屬於超薄,目前玉器市場**,400~600元左右。

親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塊翡翠龍牌如何?並估價,謝謝啦

8樓:狐虎

目測此款,細糯種,底色有淡淡紫色,飄點綠但少,雕工可以,尺寸適中,三千之內。

9樓:金色夢

這塊翡翠龍牌如何?

估價,應該是翡翠飄綠掛件

**在3000-5000元

求大師鑑定一下這塊翡翠龍牌怎麼樣?多少錢值得入手。

10樓:自在啼

這塊龍牌,實事求是的說,不怎麼樣!

品鑑翡翠,除了要看圖,還要看**拍攝的角度,光度和背景。這些都是在極其明亮光線下拍攝的藝術照。

和人的藝術照一樣,它極度提公升了器物的色澤和種水,實物要黯淡很多。看圖,是油綠,實物其實是油青,要差幾個色度等級。

糯豆種,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閃灰(實物),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龍牌。器形敦實,雕工大體過的去,是亮點。

目前玉器市場**。這類龍牌,在500到600元左右,是正常賣價。

11樓:求帥帥

太乾了吧,就賣個色相,他開價多少

請問懂翡翠的專家這快翡翠龍牌是料子的了,大概市面上能直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 糯灰底色,區域性帶原石皮殼雕,龍雕件,真品無疑問。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造型乍看威猛,仔細看來,雕工粗獷,刻畫籠統,龍頭龍身龍爪比例失調。器形扭捏,不規整,勝在用料足實,塊頭較大。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500 8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主要賣點,...

今天收的翡翠龍牌1600,求大神幫忙看下

糥化種隨形龍牌,肉質細膩,底子乾淨,飄藍花且大面積融於底子,水頭一般,手工雕刻,雕工生動,整體品相不錯,1600 合理。個人建議,僅供參考。我覺得,這貨除了大件,毫無亮點,喜歡就好 剛買的翡翠龍牌,不知品質怎麼樣,求大神幫忙看看。貨品沒有問題,a貨翡翠。種老,冰種,但冰渣很多,就是棉多啦!市場價10...

有大師能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龍牌嗎,有大師能幫忙看看這個翡翠龍牌嗎

親從您 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天然a貨沒有問題,冰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潤且有一定透明度,雕工一般,價值在1000左右合理,玉無固定 差不多不離譜即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黃翡龍牌,達木坎場口料子特徵明顯。料子和雕工都比較一般,但是還算有特色,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