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師,老家中臥室有口井,風水上是吉還是兇

2021-03-04 08:56:56 字數 1997 閱讀 1135

1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老家臥室有井,在風水布局上是屬於旺財落井之相,言意是窩中藏財源源不斷,這個是當時請比較老的風水先生做的風水,而你們的那個臥室正處在暗財位位置。能做這樣風水的並不是現代風水先生能懂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利於財運和健康。

3樓:謬福汲清卓

不好,不利於財運和健康。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房子對下有口井 風水來說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凶!一樓說的有點對,有活水的地方代表有氣,有氣的地方有龍脈。而且活水聚集的地方,氣也最多。

but井水代表財源只是俗語,而並非風水。井是極陰的地方,在現在看來人們為了方便常把井打在正院中。這是不對的,古代就會把井打在後院。

一般正房面對著陽性的事物最好,所以人們通常會住在坐南朝北的房間裡。

5樓:求知各位老大

太好了,井水代表財源 財源不斷 是大吉大利的房子。家裡如果能放一本金剛經 經常念念更好。

這個小區在那裡 房子還有沒有 我也想買一套。

樓下的說什麼極陰是只知其一,因為家裡放上金剛經 就能轉風水,那種後院井,是土財主的見解,名人 前院井的建築多的是

住的房間裡有口井在風水中怎麼解釋好不好?

6樓:榊泣

水乃坎,坎為64裡的下下,必然不好,八門裡的休門,難產有險,宜北向,有財防失,宜水邊財,恐有失險,宜魚鹽酒貨之利,防遺失,防盜不利成交,恐防失陷。

房屋中間有一口井,風水學上怎麼講久

7樓:裝修樂吧

正房內穿井,一般居家都喜淫。

子上穿井出顛人,醜上兄弟不相親。

寅卯辰已多不吉,不利午戌地求津。

大凶未亥方開井,申酉先凶後吉論。

惟有乾宮應壞腿,甲戌壬丙透泉宮。

穿井不宜在兌方,兌為少女,水主淫,宜動不宜靜。

風水問題,家裡有兩口井,好不好。

8樓:天宇

新挖乙個井、填了乙個井,最後還是乙個井;

多數井的風水不好,要看井在什麼分經線上,以及家裡的風水環境就家中人物,

綜合判斷井的吉凶。

這樣可以麼?

9樓:

快填了一口,不然要有哭喪之事.

10樓:觀望日出

我家也是兩口井,打第二個井後沒有填第乙個井,現在孩子生病了

請風水大師看看門口有井好不好。不好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來說,門口見井是為所忌的。2.

圖中方框部分是表示你的住宅嗎?大方向只是座西向東,不知道具體分針,從而也就不知道這#是否在吉方位。如在吉位,井面加蓋,使門看不見,可繼續用。

如在凶位,填平不要啦。

在大門外東邊有口井,風水上有什麼說法嗎?

12樓:番禺風水餘

風水好不好,是要全面分析所在地的整個環境,不能單憑乙個條件就能判定好不好。而且,就算是好,好在那一方面?什麼時候會應驗等。

你說的大門外的東邊,但不知道你的大門在那,說了等於沒有說。

一般來說,井屬水,風水上都會與財運有關。不管是好是壞,這也只是很多條件中的其中之一,不能代表整棟房子的風水好壞。

13樓:福壽康

在大門外的東邊,那你的屋子應該是坐北向南,在東為東南方,如果離房子比較近定會有影響,而且是對家裡女主人,健康和情緒都不利。可以封口處理,把井水再抽上來用。但具體要看該位是否吉利方,如果是兇方井水不可喝。

14樓:新民新民新民

這個要請風水先生,測量好角度,坐向,要參照現在的大運,及房屋的屋運,香港大師李明居的風水書專有介紹這一點的

請教大師臥室風水問題急等有圖參考

圖中床1床頭如果在西面靠牆位置的話,不會與大門和過道相沖。門後鞋櫃的位置沒有問題。第二個方案是把床1往東挪半公尺,在床1和西面的牆之間加乙個櫃子,這樣可以緩衝大門或者過道來的對沖煞,這個方法挺好的。床頭靠櫃子。室內風水是靠 氣場 的流動形成八方吉凶方位 於 九星理氣 所以1的床位擺放還是很合理的,所...

請教風水大師我的臥室床靠門怎麼化解

這樣不一定就不好,主要取決於房屋的坐向,和氣口等因素 把床頭掉頭 放床頭櫥跟暖氣片中間 能調頭睡最好,不然就用書櫥遮擋下吧 可以的。書櫥隔斷一下 請問臥室門對臥室門的臥室門風水要怎麼化解呢?現代人裝修房子不僅僅考慮美觀舒適,也越來越注重裝修風水問題。在家居風水裡,風水的好壞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來自於門...

請教風水大師!我農村老家有個院,東屋配房翻蓋後比坐北朝南的正房高,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不好,對女人不利,青龍位太高,失去平衡,壓制太過。有 或者詳細的平面圖看見周圍環境和內部的細節才好把握的。青龍高於原有的正房變成青龍擎拳,奴欺主,不利主家,且白虎失位,傷女人。請教風水大師我農村老家有個院東屋配房翻蓋後比坐北朝南的正房高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如許正房西房都低了。本來u形很好四合院如今不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