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丐姐嗎

2021-03-04 08:56:54 字數 430 閱讀 6050

1樓:儒雅的金碗丐

丐姐是什麼姐bai?

不會是要飯du的姐吧?zhi

這種姐應該很少,哪怕精神不正dao常,找個內一般的男人嫁了,也不會去容要飯。

真要是去要飯啦,肯定有其它原因,比如精神高度**。這種人,是有危險的。

哪怕你不怕,她正常情況下,一年不洗一次澡,在新加坡都能聞到味,你敢娶?

所以,如果可憐她,出點錢,送精神病院或社會福利部門,比較好。

劍三想改名,角色是丐姐,要三個字的名字,最好和花有關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醉花酒 這個如何?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3樓:

俠您:\r\n希望丐蘿主要看自喜歡\r\n幫助您望採納

劍網3丐姐適合白髮嗎,求大家給點建議

之前看到過乙個白髮的丐姐,不知道是她選的那個白髮不合適還是怎麼滴,總感覺怪怪的,特別是待機動作的時候 白髮 看你的外觀搭配,成女的白髮一二配外觀都不錯,乞丐本來就沒人要,白髮了更沒人要。都可以的,外觀搭配了 劍網三求推薦職業!丐姐和花姐哪個好,只能選乙個,好難抉擇啊!丐幫是純dps輸出打架職業,對手...

有人喜歡胖點的女孩嗎,有人喜歡胖女孩嗎?

我就喜歡稍微胖一點的,我在一本書上看到劇調查,67 的男人喜歡微胖的女孩 那我不 了 哈哈真海皮啊 在每個人心中,美和醜,胖和瘦,都自己不同的標準 外貌和內在也因人而宜,只要自己喜歡就好,還管他人非議 不要太胖就行了,因為有點胖的人看起來才可愛,但是不能胖得不得了 怎麼才較胖得不得了呢?好比說160...

這樣的女生有人喜歡嗎?

肯定有的,這麼好的女生,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她太優秀了,導致很多男生都對她只是暗戀而已啊。心理平衡了。偶長相平凡,氣質粗野,性格沉悶,喜歡我的人湊起來還不能和我聊個qq。也就是0.如此美女也一樣。耶耶!當然有啦,其實很瘋 打打鬧鬧 穿得很流行,那些很多人都不喜歡的,都是網路上搞出來的,文靜的女孩還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