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裡面的圖怎麼轉換可以在精雕裡面用

2021-03-04 08:56:51 字數 1145 閱讀 2934

1樓:匿名使用者

cad另存為dxf格式,然後把cad關掉,開啟精雕,在檔案選單中選輸入-二維圖形,檔案型別裡選dxf。

記得一定要關掉cad。

cad圖怎樣轉到精雕中

2樓:無戀和尚

cad圖儲存為dxf圖。

精雕開啟

檔案 輸入 二維圖形或者所有檔案,選擇dxf,到指定檔案位置,開啟。

注意精度,精雕會有彈出框,精度,按照你要求的精度設定好。後來還要量一下偏差。

3樓:huangyuqiang茶

cad圖直接匯入精雕經常出錯的,你有coreldraw軟體就直接用coreldraw軟體畫圖,如果是別人畫好的圖,你就另存為dxf,到coreldraw軟體開啟,再匯出eps格式或者ai格式,這兩種格式在精雕開啟時不會出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把圖另存為dxf格式的,dwg檔案不被識別的.

用cad畫的圖怎麼才能轉到精雕裡請各位高手指點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cad另存為dxf,再在精雕裡 檔案-匯入-二維資料 就行了。

cad只能輸出線型的資料,不能輸入出立體圖

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不能倒3d?小菜你小子,**我告訴你。so easy.

7樓:匿名使用者

精雕是什麼額 ?3d麼?

cad裡面的三維圖怎麼轉為精雕檔案,急急急

8樓:峨嵋野道

在3d max中匯入cad三維圖後選中三維模型匯出,設檔案格式為.stl,然後開啟精雕軟體,選擇檔案-輸入-所有格式裡面選擇檔案型別為.stl,然後選中檔案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mastercam讀取cad檔案再另存為stp格式,再用proe讀取,另存為igs格式給精雕機用。我們以前都是這樣做的

如何將cad的**倒到精雕裡面

10樓:陳寶華

這個要通過細作軟體轉接,即先導入細作,再把細作匯入精雕。

怎麼把cad裡的圖匯出來轉換成圖

在word 插入 物件 選cad 格式就可以了。在cad中 ctrl c,在word中 ctrl v。怎麼把cad圖轉換成word文件 步驟如下 1 首先第一種方法是用cad的 輸出功能,把影象輸出成jpg格式的影象檔案。開啟一幅cad圖。2 在命令裡面輸入jpgout命令,這時會出現檔案轉存對話方...

cad中怎麼把總平面圖的座標轉換基礎圖的座標就是用全站儀放樁位的座標?是不是要調比例

將樁基圖根據控制點座標轉換大地座標位置,例項演示如下 之後,再用 工程樁自動編號並提取座標程式,就可以快速對樁編號和提取樁位座標。演示如下 倆幅圖比例調成一樣,把基礎圖通過公共點移動到總圖裡,座標就一致了 怎麼用天正建築把基礎平面圖的座標,在cad圖上顯示出來 然後用於全站儀座標放樣 天正選單 符號...

畫電氣圖都用的CAD軟體嗎?裡面的電氣元件符號都是自己自作的

使用天正電氣,內有模組。有電氣cad專用版本的,裡面有常用的模組!建議你嘗試一下ad6這款軟體,是專門畫pcb的。用cad怎麼畫電氣系統圖?1 圖塊的使用 在電路圖中,有各種電子元件,它在各類電子產品中佔有十分重要的位置。電路圖中用到的幾種電子元件的圖形符號。在使用autocad繪圖時,會遇到圖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