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手機型號變成了unknown怎麼改回來

2021-03-04 08:56:44 字數 1267 閱讀 2805

1樓:美丫丫在深圳

用re進入baisystem/找到

build.prop長按住點開啟為文du本編輯器找到ro.product.

model=***x儲存zhi(x為你的手機型dao號)關機重啟版ok解決當然你可以用這方法裝b用,你權可以改成你想要的型號!!!安卓版本號建議別改,改了有些軟體和功能可能會失效。

2樓:試用之家

備份手機重要資料重刷韌體包恢復

3樓:抗樹枝桐壬

華為榮耀暢

copy玩4c恢復出廠設定的辦法:

工具材料

華為榮耀暢玩4c

方法步驟

①在手機電量不低於20%時,把手機關機,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下鍵+開機鍵不放,音量上下鍵持續按10秒以上,此時手機會進入到recovery模式下,如圖:

②在介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項,然後使用電源鍵確定,手機就開始自動雙清恢復出廠了。如圖:

③完成後,重啟手機」完成了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進入手機了。

華為榮耀10手機突然變成了2g 怎麼辦

4樓:王_炸

我也出現了你這個問題。**客服,重置網路,開飛行,什麼都試了沒用,

你直接去營業廳,重新辦張卡,重新放進去就恢復了,我的早上才補辦的新的號碼卡,直接放進去2g就變回4g了。應該是卡的問題。

5樓:詩

我的是榮耀note10,之前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應該有地區網路的問題,因為我周邊的很多人也突然沒網了。另外,有時候重啟一下就好了。

6樓:為什麼不行

下拉一下狀態列看看快捷開關裡的4g開關有沒有關閉,另外插拔一下卡槽或者更換一張標準的nano卡再試試,如還不行建議去售後檢測一下。

7樓:no使用者名稱

華為榮耀10手機突然變成了2g的解決步驟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上找到名稱為「設定」的應用軟體,然後點選此應用軟體。

2、在「設定」的應用軟體的頁面中找到名稱為「更多」的選項,然後此點選「更多」的選項。

3、在「更多」選項的頁面中點選「流動網路」選項。

4、然後在「流動網路」的選項頁面中,可看到名稱為「網路模式」的選項,然後點選此「網路模式」選項。

5、然後在「網路模式」選項的頁面中點選「4g/3g/2g自動選擇」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變成2g啊,運存還是儲存還是訊號啊。

華為手機在哪看手機型號,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華為手機型號怎麼看 簡單易學,快來一起看看吧!查詢華為手機型號 1 emui8.0進入 設定 系統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 2 emui8.0之前的版本進入 設定 關於手機 型號 即可檢視手機型號資訊。要想看自己華為手機是什麼型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將設定頁面滑至底部,接著選擇關於本機...

華為手機,型號對照表,華為所有手機的型號及程式碼大全!

華為p10系列5.1英吋系列手機 vtr al00 全網通版 華為mate9系列5.9英吋手機以下型號 mha al00 全網通版 mha tl00 移動定製版 華為mate9pro系列5.5英吋手機以下型號 lon al00 全網通版 華為nova系列5.0英吋手機以下型號 caz al00 全網...

華為買哪款型號手機好呢?華為哪款手機型號比較好啊?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 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後置攝像頭 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超廣角,f 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