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師大英語筆譯研究生難考嗎,那個學校的英語研究生筆譯專業好一點

2021-03-04 08:56:42 字數 934 閱讀 8927

1樓:zs謝寶生

1、西北師大英語筆譯研究生想相對不難考,畢竟是位於二區的非重點師範大學。

2、考研難易主要看招生單位的名氣和所處的城市,因為生源不一樣。不管是什麼專業,二區的普通學校都相對好考。

3、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備考情況,因為錄取是看實力和分數,至少需要達到國家線。所以打算考研就務必努力和自信,二者缺一不可。

那個學校的英語研究生筆譯專業好一點

2樓:敵敵畏鎮

親,北外,北二外,上外,北語的就不給介紹了,綜合類清華北大,南開,天大等自主換線的都有筆譯吧,就不說了,說說一般的吧

天津外國語大學的沒那麼難考,筆譯還不錯,每年招的也挺多的。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都還行,不是很難考,廣東的這個很不錯。西安外國語大學也可以的。

天津財經大學,天津理工大學都有英語筆譯的,天津師大的也不錯。河北大學的好考一些,河北師大,燕山大學,華北電力都有英語筆譯的。東北大學,瀋陽師大,遼寧師大,大連理工,大連海事大學都有筆譯的,綜合類就考個一般211吧,或者師範類院校。

山西大學,太原理工大學是211,競爭力不大,內蒙古大學也不錯的。東北師大那些也很不錯,吉林華僑外國語學院就曾哥上的哪個大學也找筆譯,每年得調劑。延邊大學的也不錯,考筆譯還是沿海類好。

上海大學,東華大學,上海經貿大學,上海師大,華東師大的都還行。解放軍外國語學院在河南,也招的,還不錯。青島大學,中國海洋大學都不是那麼難考。

其實吧,綜合類的211大學就普通的那些都有的,南昌大學,福州大學等等,都不適合難考,考研還,適合發展,還是考個外國語大學吧,大連外國語大學就行。呵呵

3樓:宗秉翦慶

好考的學校一定不好。英語翻譯這個專業,實力不強的學校,去讀研一點意義都沒有。

學不到什麼知識,出來和本科差不多。

要考就要考名校,首選上外,北外,外經貿等名校。

北師大的經濟學實力如何?研究生好考嗎

一樓的童鞋看好題目再回答啊!問的是北師大,不是北大啊!lz,北師大的經濟學實力一般!經濟學不是北師大的王牌專業!至於考取難度,比北京地區的其他高校北大 清華 人大容易很多。但是因為學校在北京所以難度比同級別的外地學校難一些!北大啊,當然好啦,全國排前五的,研究生,不好考。數學水平要求很高,答專業課的...

考東北師大的研究生比考吉大的還難麼

部分專業是這種情況的,不知道你考的什麼專業。吉大文科 法律 車輛還是比較有難度的,而且吉大對英語的分數也不低,每年很多英語小分沒過而卡掉的。東師理科報考的人數很多,相對難度有所增加。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根據專業,每年的報考情況,招生情況。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考吉大的比考東師的難,我說是考工科!想考...

人大和北師大的哲學研究生哪個更好考一些

你要學中國哲學嗎?建議你還是自己回家看書吧!四書,五經,之類的通讀一遍,在思考一遍,最後在背一遍。到時再有人問這個問題,你就可以這樣回答 人大和北師大都不行,還是我最牛!祝你成功啊!呵呵!中國人民大學的哲學專業是國家一級重點學科,實力很強。倫理學專業湖南師範大學較強,是國家一級重點學科。哲學考研都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