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至瑞安會經過塘下鎮嗎,溫州瑞安飛雲動車站到瑞安塘下鎮有多遠?怎麼坐車方便?

2021-03-04 08:56:41 字數 768 閱讀 2511

1樓:殘月先生

理論上是必經之地。

走104國道線的話在塘下鎮門口經過。

如果走高速,在瑞安北出口下,然後在104國道向瑞安方向1~2公里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高速的話不經過,直接瑞安告訴入口進瑞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到瑞安塘下是必經之地

溫州瑞安飛雲動車站到瑞安塘下鎮有多遠?怎麼坐車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3.5公里

起點:飛雲大街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五六省道行駛270公尺,直行進入雲江路2.沿雲江路行駛960公尺,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140公尺,右轉進入京福線

4.沿京福線行駛4.1公里,直行進入瑞祥大道5.

沿瑞祥大道行駛110公尺,直行進入瑞祥大道6.沿瑞祥大道行駛130公尺,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瑞祥大道7.沿瑞祥大道行駛2.

8公里,直行進入華山路8.沿華山路行駛5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金鳳路9.沿金鳳路行駛1.

2公里,直行進入g10410.沿g104行駛1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金鳳路11.沿金鳳路行駛1.

6公里,直行進入上金東路12.沿上金東路行駛540公尺,朝塘下/梅頭方向,右轉進入塘梅路13.沿塘梅路行駛870公尺,左轉進入塘川南街14.

沿塘川南街行駛50公尺,過右側的塘下順鴻航空售票處,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塘下鎮

溫州瑞安有什麼好景點,溫州瑞安有什麼好景點

瑞安市,為中國浙江省下轄的縣級市,由地級溫州市代管。瑞安,位居我國 海岸線中段,地處上海經濟區和廈漳泉金三角之間。這裡氣候宜人,物資產豐富,屬江南魚公尺之鄉。自古市井繁華,商貿發達,人文薈萃,郭沫若曾題聯 玉成桃李,海湧波瀾 瑞安陸域面積1271平方公里,海域面積3060平方公里,轄5個鎮 10個街...

溫州瑞安塘下殺人案抓到人了嗎,溫州瑞安塘下的具體情況

你好!抓到了 2013年12月10日瑞安塘下金店發生搶劫殺人案,店主遇害身亡,現場財物被劫。案件發生後,溫州 瑞安兩級公安機關抽調精幹警力成立專案組,經過24天的刻苦攻堅,於2014年1月3日在廣東汕頭抓獲犯罪嫌疑人彭某 男,36歲,江西人 至此,該案成功告破。抓到了,在廣東抓的,彭某,江西人。溫州...

溫州瑞安中考關於計算器的問題很急

中考是可以帶計算器的。你用的不是學校統一發放的嗎?我以為你還是去初二或初一同學那裡借乙個,一定得問清楚,要是學校老師發放的,這樣保險。祝你好運!聽我的,沒錯。我是溫州人。一般對於中考可以攜帶的計算器教育局都是有規定的,你去問一下你們老師。我覺得在這裡問不太可靠。不過。從以往中考情況看,有的考生所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