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龍一樣的生物?下面的圖是真的嗎

2021-03-04 08:56:40 字數 2183 閱讀 941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公認龍的起源是多種動物的綜合體,是原始社會形成的一種圖騰崇拜的標誌。

圖中這種生物也可能有,但最可能的是ps出來的。

2樓:8605800的樓主

龍為原始社會所形成的一種圖騰標誌,是由多種動物合而為一的綜合體,在現實中是不存在的,是國人的一種崇拜象徵,圖中是ps的可能性很高,目前和龍相近的動物有:洞螈、蛇、蜥蜴,其它像麒麟等也都是傳說的神獸。

像龍一樣這生物是什麼

3樓:國

這恐怕是做出來的,吸引眼球,製造**,開玩笑的吧

4樓:月偏三度

我覺得你應該看的是洞螈。

5樓:哦這顆星球

逗是蜥蜴噻!玄幻點兒就素蛟龍!

誰知道這是什麼生物,像龍一樣有鱗角片

6樓:吳趙元

...好多人問,這的確是屬於穿山甲的一種,叫長尾鯪鯉。

7樓:渚濅緷餜憫銆

這叫鱗甲膳,是生活在長江裡的一種生物。

8樓:

第9區或星河戰隊吧覺星河戰隊能性更點龍蝦想龍蝦蟲象吃腦蟲看面補充我覺星河戰隊沒跑

9樓:包樂巨集洋

肯定會的,這不支援離線掛機功能

洞源是什麼?是像龍一樣的生物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洞螈。

是一種生活在洞穴暗河中的蠑螈。幼體在頭部兩側的上方長有枝狀的外鰓,看上去像是鹿角一樣。有四肢和長尾,像是中國傳說中的龍一樣。

11樓:蘇蘇

是一種兩棲類動物copy。棲息於第拿裡阿bai爾卑斯山脈石灰岩溶洞

du的zhi地下水脈中,分布區域從義大利第dao里雅斯特附近的伊松佐河盆地,穿過斯洛維尼亞南部、克羅埃西亞西南部,最遠到達赫塞哥維納;這個物種也是洞螈屬下的唯一乙個種。此外,是歐洲唯一屬於洞螈科的生物,也是歐洲唯一一種穴居的脊索動物。

網上一搜就看到了,長的像泥鰍但顏色是乳黃色,可以說像龍、

這種類似龍的生物叫什麼,知道的詳細介紹下

12樓:

假的吧,崑崙山發現的很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蠑螈類動物屬於洞螈中國崑崙山發現過類似的動物

14樓:斷魂無所顧忌

中在原點

這種是一跳一跳的痛,這種是

夏季光線擠入玻璃杯裡。明麗的

動機和沉默的行為合為一體的死亡?

腳步雪花般飄落

了的麼你的想的現實的間

這是什麼魚?像龍一樣的,有圖!

15樓:2023年序曲

洞螈(英文名:proteus anguinus)屬於脊椎動物門兩棲綱有尾目蠑螈亞目洞螈科,目前只在斯洛維尼亞的dinaric karst地區發現過它們的蹤跡。洞螈因達爾文而聞名於世。

達爾文在他的的著作《物種起源:用進廢退》第五章中描述洞穴生物時記載過,他稱它們為「遠古生命的殘骸」。

16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鈍口螈(英文名稱:axolotl),又名美西螈,俗稱六角恐龍,是水棲的兩棲類,是墨西哥的特有種,因其獨特的外貌及幼體性成熟而著名。也就是說,即使在性成熟後也不會經歷適應陸地的**,仍保持它的水棲糼體型態。

墨西哥鈍口螈(英文名稱:axolotl),又名美西螈,俗稱六角恐龍,是水棲的兩棲類,是墨西哥的特有物種。自然環境只能生活在有淤泥的水道和湖泊。

因其獨特的外貌及幼體性成熟而著名。也就是說,即使在性成熟後也不會經歷適應陸地的變化,仍保持它的水棲糼體型態。雖然在全球有作為寵物而被飼養(特別是北美等地),但其原棲地已被大量開發,造成湖底石砂化,破壞了湖底的淤泥環境,造成功能性滅絕。

生活面積不多於10平方公里。在iu**紅色名錄內被評為極危物種。

求一種像龍一樣的深海生物的名字!!!

17樓:晴雪皆宜

海龍(syngnathus),也稱楊枝魚、管口魚。它是一種硬骨魚,動物學分類中歸為一科——海龍科。海龍科約有150多種,亦有說200種。海龍跟海馬是親戚。

有沒有像「Someone like you」一樣歌詞用古風翻

let it go 也有古風版本 古風歌詞都是人翻的。不過你可以去聽聽young and beautiful歌詞很美 有沒有一拍照就能翻譯英文的軟體 多語言拍照翻譯 將攝像頭對準需要翻譯的報紙 書籍 選單等進行拍照,隨後系統會識別 內容並進行翻譯 能拍照翻譯外語的軟體?我們來看一下 金山詞霸 有道詞...

有沒有像《王牌進化》一樣的小說,有沒有像《王牌進化》一樣的小說

王牌進化 是模仿 無限恐怖 的創作方式!無限恐怖 眾神空間。等 有沒有和 王牌進化 相同型別的 夢想進化 開始還不錯越到後面越噁心.你看了就知道 無限之惡人 雖然是名字是無限但是夢魘空間的 無限之悟空傳 同上也是夢魘的 最終進化 王牌進化主角的兒子也進來了,作者也是王牌進化的卷土 無限之掌控世界 既...

有沒有像使命召喚一樣的手機遊戲,有沒有像使命召喚一樣旳手機遊戲

現代戰爭 系列都可以,它跟使命召喚是同屬於戰爭類遊戲,之前玩過pc端的這兩款遊戲,現專在在手機上雖然操屬 有沒有像使命召喚一樣旳手機遊戲 多了,全民槍戰,死亡扳機2,穿越死人谷,新紀元,火線指令 使命召喚突擊隊 是手機版的 四還可以,5.6.7就不太行了。低特效下可能也會有些卡,其他的都可以就是你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