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我思存的從春天開始是棄坑了嗎,匪我思存的水晶鞋的大結局是什麼??

2021-03-04 08:56:36 字數 889 閱讀 4308

1樓:mashroom的春天

對。不用記掛了,棄了多年了。

2樓:咯我去我

我一直記得她的水晶球,,,還不完結?

匪我思存的水晶鞋的大結局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鞋》作者匪我思存,已經斷更,尚無結局。

內容簡介:習絳綾是他黎勝霆的秘書,六年零四個月十七天的秘書。她從考進長源開始一直是他最稱職的秘書,幫他處理一切事務,其中包括他的那些花花草草,可卻從來不被他所迷惑。

直到一天,她抱著她的侄子,在快餐店吃飯,被同事看見。至此,公司開始訛傳那是他的孩子。也因此招致歹徒綁架。

為就下孩子,他和她謊稱那是他倆的孩子,騙了他的父親動用一切力量,只為見還未蒙面的小孫子。不想救下孩子後,孩子失血受傷。恰巧,孩子的血型是少見的ab-rh陰型血。

他才發現原來他真的是孩子的父親。原來五年前,他醉酒後與她發生關係,她意外懷孕,卻沒有告訴他,假借出國學習的名義,生下孩子,交給姐姐撫養。知道真相後,他開始注意到她,並向她求婚……他愛她,她亦愛他。

卻在一次又一次的誤會中最終彼此錯過。

4樓:藍小羚

棄坑吧我是兩年前看的,現在還沒補上

建議下次看書前,先調查一下是不是坑哦

5樓:宛陶儒墨

這是個棄坑,還沒寫完呢。等吧,和我一起等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匪大她說十週年時會把坑給填了

7樓:局韋嬴麗華

這篇文章是匪大一直沒有填的乙個坑啊!萬年大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有人都在催她填坑,把水晶鞋寫完。很可惜,你也掉坑里了…等吧。總有一天,匪大會把它寫完了的。

匪我思存的水晶鞋結局匪我思存的水晶鞋的大結局是什麼??

結局 最後孩子歸黎勝霆,習絳琳為奪回孩子撫養權要嫁給陸沉,他們最終還是錯過了。內容簡介 習絳綾是他黎勝霆的秘書,六年零四個月十七天的秘書。她從考進長源開始一直是他最稱職的秘書,幫他處理一切事務,其中包括他的那些花花草草,可卻從來不被他所迷惑。直到一天,她抱著她的侄子,在快餐店吃飯,被同事看見。至此,...

匪我思存的所有小說和所有番外,今生今世匪我思存所有番外!特別是兩個人在一起了的那個番外!!!

live郵箱已傳送,相信能讓你的滿意請查收 今生今世 匪我思存 所有番外!特別是兩個人在一起了的那個番外!ok資源已發 樓主你果斷的檢視 垃圾箱吧 包括收件!採納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援了 加分更好 ps 要是沒收到,檢查一下你留下的郵箱賬號是否錯了或有問題 匪我思存的所有的書 包括短篇和番外。詳細的 陰...

跪求匪我思存新書《尋找愛情的鄒小姐》全文

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