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死了是被老鼠咬死的老鼠真的會咬死人嗎?我很傷心

2021-03-04 08:56:36 字數 3067 閱讀 6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鼠疫吧,最近青海確實有發現一種鼠疫。

還是要小心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人死不能復生。 也只能這樣安慰你了,祝你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好恐怖啊,我最怕老鼠了

看到就很害怕的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咬到哪了~但是現在青海有鼠疫了~要小心~~~~

晚上睡覺手被老鼠咬了。聽老人說很不吉利,我想知道是真的嗎?

5樓:火眼金睛之父

這不是迷信,不知道的人亂說一通,這要從醫學特別是中醫學上來說,乙個正常健康的人,老鼠是不會咬甚至靠近的,只有人虛弱、病痛或死亡之後,老鼠才會在人不知覺中去咬,攻擊老鼠除外....... 去醫院檢查看看吧,朋友。

6樓:淡定好想你好

現在屋裡還會有老鼠嗎你住的環境真的是太差了你應該改變你的住宿環境

7樓:芒果給你吃哇

需要去醫院進行處理,打破傷風。沒有什麼吉利不吉利的,不要迷信。

破傷風針注射時間:

24小時內可注射破傷風抗毒素有效,破傷風破傷風桿菌作為厭氧菌,無法在表皮繁殖

雖然得破傷風的機率低,但它的死亡率極高,要是你過了時間,但打了總比沒打好,48小時打需要加倍用量的。

8樓:愛笑的睡醒了

晚上睡覺手被咬哦,老鼠咬了吉不吉利,我不知道,但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才是必要的,聽從醫生建議做些響應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老鼠咬了後,第二天晚上就見紅,第三天去醫院就流產了,老一輩的說法還是有的

10樓:烏爾里烯

剛剛開門踩到乙隻老鼠,咬了我兩口,有紅點不知道是不是它咬的,沒破防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被咬說不吉利,不要相信!那是迷信的話,不過你有必要去醫院看一下,打一下狂犬疫苗!你可能會問為什麼?

因為在狗、貓、老鼠的身上都可能會攜帶有狂犬病毒!你不要大意,狂犬病毒的潛伏期可以長達20年之久!首先貓和狗都可能帶病毒,有的老鼠又被貓抓過,但是僥倖逃脫,它就會帶上這種病毒!

12樓:xz簡單有愛

是因為抓老鼠被它咬流血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沒事的,除非是你的免疫性不是一般的差,呵呵,沒有什麼吉利不吉利的,這有什麼啊,都是生活中的小事,不要擔心。

14樓:夏竹的憂傷

小孩子容易被咬大人應該不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

那是老人騙人的

就好像老人說晚上不能梳頭是一樣的

那明星們晚上出席活動的時候不也一樣要梳頭髮嗎?

不要擔心 那只是騙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地方的風俗是不一樣。有些地方把老鼠視為最危害的動物,因此會出現很多關於老鼠的負面說法。而有些地方非常的崇拜老鼠。

印度的某個地區(原諒具體是**我說不來)把老鼠視為上帝,因為是老鼠拯救了他們當時的神。但是,作為現在的年輕人來說,這些不科學的想法是錯誤的,只有某些傳說會一直延續下去。 不要過於擔心,老鼠只是出來尋找食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法太多啦!明天去醫院打個疫苗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病,因為老鼠身上會有很多的細菌乃至病毒。其血液以及肌肉裡面很多病毒啊細菌啊 之類的,希望樓主自重,關鍵是去醫院, 希望樓主....

19樓:花愛蝴蝶

天啊,一百多人回答啊!快去醫院打針預防動物病啊!

20樓:振宇縫紉機維修

這怎麼回事不吉利的是那。這只是意外心理壓力問題

沒什麼好擔心的最好抓緊去醫院看看那才是主要的

呵呵o(∩_∩)o...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的,我之前也被咬過,沒什麼不吉利的事情發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並不預示什麼好與壞。但是你最好弄點藥消毒或者去醫院看看。

23樓:蛋麗

挺迷信的,不過,我們那邊的老人說,被老鼠或者蟑螂咬到了,就叫別人去買一顆糖給你吃吃,一定要別人的錢買哦

24樓:coco破軍

= = 不迷信你還信這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不要建立封健迷信,去醫院檢查就行了。別擔心。但是要小心痙病哦

女人做夢夢見老鼠咬我的手,咬流血了,很可怕,表示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是一種「卑賤」的動物。它的弱小和危害使人不愉快。

如果樓主是已婚而且是有小孩子的話,說明你是很關心家庭的人,而且願意為家庭犧牲。

如果樓主是已婚而沒有小孩子,說明,你平時的衛生習慣比較差。

如果樓主是未婚的,說明你需要很好的保護!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太累了,或者說是日有所思,夜所夢。其實夢是一種虛擬不用太再議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已婚女人夢見手裡托著家養的老鼠,要生孩子。夢見抓老鼠,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

夢見捕老鼠,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夢見死老鼠,要交好運。

夢見有很多老鼠,失敗將不斷發生。夢見老鼠在自己的住室裡打洞,家裡會遭偷竊。男人夢見老鼠咬自己,災禍會避免。

醫生夢見老鼠,住地會出現傳染病。

29樓:趙儀邛宇

鼠種卑賤物

弱危害使

愉快樓主已婚且

孩說明關家庭

且願意家庭犧牲

樓主已婚沒孩

說明平衛習慣比較差

樓主未婚

說明需要保護

夢見老鼠咬把人咬死,求解,夢見被大老鼠咬請高人解析一下

做事踏實的一天!今天的你是乙個實幹家,你往往是更注重實效而不在乎過程,甚至會給身邊人留下功利的印象。同時,某些人和事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得到明晰。夢見被耗子咬什麼意思 夢見被大老鼠咬 請高人解析一下 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已婚女人夢見手裡托著家養的老鼠,要生孩子。夢見抓老鼠,在社交上不順利,會交上不誠實...

夢見被老鼠咬,老鼠牙齒掉了?夢見老鼠咬自己的手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的情感,你的夢是乙個好夢,生活是發展的不錯,你的事業發展的更加順暢,而且你事業有成。有時候夢境就像有些半仙在裝神弄鬼,實際上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在夢中都會變成了虛幻的現實。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能不能預示著你的情感生活是越來越好,你的事業發展,生活...

周公解夢夢到雞被老鼠咬死自己又捉老鼠

夢見雞被老鼠咬死又捉老鼠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4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到你把老鼠殺死了,表示你的人很精明,很快就能察覺敵對者的陰謀。如果夢到老鼠被貓捉住了,表示你最近的財運很好,不論是摸彩 之類常常能中獎,如果不是很多錢,不妨一試。夢見老鼠,這是破壞 疾病 是非或背判等事件的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