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玻璃壁上有白色的爬行物,魚缸玻璃壁上有乙個白色的爬行物

2021-03-04 08:56:35 字數 1849 閱讀 4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是軟體動物門的生物,也可能是扁形動物門的生物。

魚缸缸壁上有點狀白色附著物!

2樓:

清道夫可以,這是水裡養分過剩而生的藻類,你或者可以買幾條青苔鼠,它們會把缸壁吃得乾乾淨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詭異了,有霧狀覆蓋不像蛋白蟲,

但真菌又沒理由貼壁生長……

藻類又不應該是白色的……

還擦不乾淨……

如果不是蛋白蟲,基本魚都不會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仔細觀察一下!他會動嗎?有這樣的蟲子!勤換水!微加殺菌水!

我的魚缸裡總是有哪些白色的漂浮物,請高手幫忙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加了比較差得硝化菌。

硝化細菌是一種好氧細菌,能在有氧氣的水中或砂礫中生長,並在氮迴圈水質淨化過程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屬於絕對自營性微生物的一類,包括兩個完全不同代謝群。

水族箱中如果沒有硝化細菌的存在,必然會面臨氨含量的激增的危險,不論您採用何種方法或任何水族用品都不能徹底解決這個問題。當水中的氨濃度達到水族生物致命濃度時,對於任何一種水族生物而言,結果可能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死亡,這時您一定會心疚不已。但如果水中含有足夠數量的硝化細菌為您不斷地解除水中的氨,則整個水族生態平衡系統的穩定性將獲得確保,並使水族生物安全地生活於水族箱中。

在水中生態系統中將氨消除(經氧化作用)並生成亞硝酸的細菌類;亞硝酸菌屬細菌,一般被稱為"氨的氧化者",因其所維生的食物**是氨,氨和氧化合所生成的化學能足以使其生存。

硝酸菌屬:可將亞硝酸分子氧化再轉化為硝酸分子的細菌類。硝酸菌屬細菌,一般被稱為"亞硝酸的氧化者",因其所維生的食物**是亞硝酸(但也不一定是亞硝酸,其他有機物亦有可能),它和氧化合可產生硝酸,所生成的化學能足以使其生存。

因這些硝化細菌能將水中的有毒的化學物質(氨和亞硝酸)加以分解去除,故有淨化水質的功能。不過需要注意:硝化細菌在水質ph中性、弱鹼性的環境下發揮效果最佳,在酸性水質中發揮效果最差。

6樓:滄州老玩鬧

我知道怎麼回事了,你加的應該是比較差得硝化菌。你的情況和你加的硝化菌有直接的關係

養水來說一般我都會養乙個月左右才開始下魚 而且魚都是用高錳酸鉀之類的泡過得,你現在的那些白色的東西應該是菌塊之類的 看情況來說暫時沒事 淨水劑不用加 如果你加了3天以上的話 最好把水全部換了 然後換同樣溫度的水 裡面放3克左右的大蘇打 沒條件的放魚樂寶或者曬3天 或者爆氧5個小時以上,現在主要的問題是我不知道你加的淨水劑主要成分是什麼,就是怕有其他的化學成分對魚有傷害~所以我建議換掉 淨水劑以後無論遇見什麼情況也別放了

換水以後放千分之2的大鹽 24小時開迴圈 其他的什麼都用管 有條件的放2粒硝化膠囊或者一些em菌之類的 硝化菌液來說 市面上低於80元的都是假貨 根本就沒用! 最好的硝化器材是其他人魚缸裡面的玻璃環 那才是真正培養硝化菌最好的東西

7樓:俠客薔薇

應該是魚體的黏液脫落了 過濾不給力 出水口套乙個**攔截就好了 淨水劑不要隨便加 多加肯定對魚有損害

求助:魚缸壁上白色的東西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魚缸的水質有問題。

估計是沒有定期換水的魚缸或過濾棉太髒沒有及時清洗版導致水權中雜質過多,適合細菌微生物繁殖。

建議開起過濾迴圈,用魚缸刷,清理附著於玻璃壁上的白色物質,用換水器把魚缸底部沉澱物吸出。

但如果不換水,可能會今天刷乾淨,過幾天又會長出來,久了魚兒可能會生病。

所以刷完魚缸後,建議適當換水,換掉過濾棉。情況應該可以好轉。

魚缸壁上有白色的點,我的魚缸壁上怎麼總長一些白色的東西啊

這是魚卵,出了水就不能孵化了。清理掉吧。否則會壞水。看著這隨處撒卵的風格,像鯉科魚產的卵,金魚或者錦鯉的。我的魚缸壁上怎麼總長一些白色的東西啊 白色的東西是蟲卵,貼缸貼的很緊,一般是水質問題 水管水有可能未加漂白粉 不用管它,孵化不出來小蟲子的 因為有金魚在 水質渾濁的話你加過濾系統哦,如果加了過濾...

魚缸缸壁上有一層絮狀的白色物質,我的魚缸壁上突然出現了一些白色的絮狀物,求大神解答一下!餵養的銀

餵魚的時候飼料放太多了,那些都是過剩的營養造成的,那些白色物質可能是水藻的一種,換水的時候要消毒,魚餌也不要喂的太多。我的魚缸壁上突然出現了一些白色的絮狀物,求大神解答一下!餵養的銀 5 菌膜!成因是水沒有養到位,沒達到平衡的生態程度,水質不太好。缸內的一些玻璃器材等附著的有機物滋養出來的菌叢,還有...

魚缸壁上出現小白蟲,魚缸壁上有好多小白蟲怎麼辦

沒有關係的,就是水太老了,水裡的蛋白質含量太高,只要換水就可以了,對了,那種小蟲叫蛋白蟲,除了噁心點對魚沒有什麼傷害的,要想快點清除,就換水,刷缸,要想一點一點的消失就每天換一部分。因為水裡營養太豐富了 起的蟲子是蛋白蟲!一般來說對於魚沒有什麼大的影響 我的缸裡前一段時間也起了但是如果蟲子過多,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