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暗頭髮染什麼顏色可以提亮膚色

2021-03-04 08:56:34 字數 1056 閱讀 5642

1樓:a山巔之最

亞麻色來 可以,我**源就有點暗黃的,貌似理髮師bai

幫我染得說是偏橙黃du色,不太自然,過zhi段時間可能掉dao色了,反而覺得現在的顏色更襯**,自然地,你說的亮點的黃色我覺得白的人才顯白,我也染過自然色,但都慘雜過酒紅色,沒覺得提亮膚色,這些都是快捷的,主要的的還是把**弄好是根本,我覺得理髮師會有好的建議的~~

2樓:特立獨行

針對不同膚色,染髮有不同顏色的選擇:

**白皙或粉紅膚色:較適合冷色

**系列,該系列可使髮色更柔答軟、柔和,並可減少頭髮上的枯黃及頭髮的厚重感覺,讓膚色呈現更純淨白皙的效果。

膚色較深與較黃:適合暖色調系列,讓髮色呈現更豐潤、閃亮及跳動感,並呈現時尚的感受。但使用暖色系則會讓白髮更加明亮。另外,冷色系還可遮蓋30%以下的白髮。

膚色暗染什麼顏色頭髮

3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亞麻色也最先**白的一款時尚髮色, 所以非常適合**暗黃的妹子用來提公升膚色,就好比如推薦的這一款亞麻色髮型效果一樣,再與蓬鬆捲髮搭配,更是顯白又顯美範兒。

4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 很顯白 我之前染的亞麻色

染什麼顏色頭髮可提亮膚色

5樓:岑洺洺

針對不同膚色,染髮有不同顏色的選擇:

**白皙或粉紅膚色:較適合冷色調系列,該系列可使髮色更柔軟、柔和,並可減少頭髮上的枯黃及頭髮的厚重感覺,讓膚色呈現更純淨白皙的效果。

膚色較深與較黃:適合暖色調系列,讓髮色呈現更豐潤、閃亮及跳動感,並呈現時尚的感受。但使用暖色系則會讓白髮更加明亮。另外,冷色系還可遮蓋30%以下的白髮。

參考顏色:鹿褐色.深褐色.

棕黑色.這些都是在室內看沒什麼,在室外就有微微顏色.你可以去看看《海派甜心》裡面楊丞琳那個頭髮,她也是也是,平時看是黑色.

在有陽光的地方有很微小的棕色.

6樓:

是金色的,老外金法美女那種顏色.我染過.**看起來都白了

染頭髮時,什麼顏色最提亮膚色染什麼顏色頭髮可提亮膚色

自測方案 找一張白紙,對著鏡子把它放在你的臉頰旁邊。如果和白紙對比 呈粉色,那麼你擁有冷色系 如果看到的是黃色或橄欖色,你則屬於暖色系 冷色系 應盡量避免暖調的髮色,如金黃 紅褐色或是銅色,淡雅的色彩是冷色系 不錯的選擇,如灰色 淺褐色還有香檳色。暖色系膚色可以嘗試一下比自己膚色更深的暖色系,可以弱...

我想染葡萄紫顏色的頭髮面板有點暗黃染了會不會顯得更黑啊

亞洲女生的 一般bai都偏du黃 如果膚色是白 zhi淨的話 適合任何顏色 暗黃的話dao 是和偏紅版的 還可以顯臉白 權 如果你是比較保守的性格 那麼顏色也可以選乙個非常安全的顏色 栗色 這樣就不會有擔心了 多染頭髮會導致頭髮乾燥 開岔 失去光澤 建議你燙完頭髮後買些髮膜 補水補氨基酸 秀髮可是很...

面板暗黃或是較黑的人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

黃 膚的人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比較暗色,有點沉悶,有些人就想通過服飾和頭髮來給點亮麗,這樣感覺會不錯,那 黃的人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呢?一般來說 較黃的人不要染黃色系,那樣會和 順色,最好不要選大紅色,太深的也不好。中棕色 深棕色 染紫色系的即使等顏色漸漸洗退也會發紅色,那樣會顯得 顏色靚麗很多,其實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