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在幹嘛他說泡妹子呢是什麼意思?他是哪種人

2021-03-04 01:11:21 字數 5844 閱讀 5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愛對方,有時放開一下對方,對方感覺輕一點,一味的問對方,有人生自由被控制的感覺。多多換位思考!愛也需要各自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幽默,他認為會討你開心,他用他的方式,想讓你開心

3樓:紺句細濂崇埛鉁

自己了解一下 看人不能看這點

4樓:尋找更多疼惜

愛玩,還沒長大的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深入了解一下 憑一句話怎麼能說是什麼樣的人,望採納

6樓:溫柔穿過指尖

正常啊,我還天天跟人家說我在泡帥哥呢,實際上哪有帥哥給我泡啊。也就順口一說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泡妹子就是在泡人家小姑娘

問妹子做什麼呢?她說在和別人聊人生,什麼意思?

8樓:梁剛正

就是在和別人侃大山了,至於聊什麼沒有主題。不用糾結這句話,就是隨口回覆你的,沒有特別的意思。也有可能她在玩遊戲,沒有注意你的問話,等發現了,覺得不好意思,就隨口回了你一句。

不知你倆是什麼關係?如果你想追人家的話,就主動一點,不要考慮其他的,也不要一看人家回覆的遲胡思亂想,現在的社會誰也不是閒人,也許人家真有什麼事顧不上回你,但如果對你有好感的話,無論多遲,只要他看到都會回覆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明顯不想和你多說,你還傻傻地求分析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和別人談物件呢。你在旁邊乙個勁兒的打擾人家。天天都跟你說這個了,你還聽不懂?你是不是太單純了?

11樓:青罌粟花

就是和別人談情說愛,那個人不是你。

12樓:孫小策伯符

明顯不需要你去撩人家

男朋友管跟我聊天叫泡妹子是什麼意思?他跟他的朋友從來沒說過他有女朋友

13樓:雙子的火柴人

泡妹子不就是泡妞嗎?泡妞不就是鬧著玩兒嗎?男生說的泡妞就是女生說的釣凱子

14樓:和藹的小小鳥

那你該和他好好談談了,女怕嫁錯郎,別和我朋友一樣,現在…………唉

15樓:泠若初見

你沒有融入他的生活,他也沒把你當回事

16樓:念念念汪

是耍你了 這種人不要也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那意思,不過還要看你什麼意思了。

男生問在幹嘛時應該如何回答?有哪些技巧?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問在幹嘛時應該回答我正等你和我聊天呢、你怎麼了嘛、你猜、在想你在幹嘛、答非所問。

1、我正等你和我聊天呢

這是一句土味情話,讓聊天的氛圍不會太沉重。首先,讓雙方都有了繼續聊下去的慾望,不管是對土味情話的調侃,還是對其他話題的延伸,都是一種不錯的選擇,避免出現尬聊的結果。

如果你並不喜歡對方,不如直截了當地回絕。如果有意向,不如以「我正等你和我聊天呢」開頭,高情商的開始,幸福的結束。

2、你怎麼了嘛

這是一句反問句,讓主動權重新交給對方。所有的主動,所有的話語權都拋給男人,如果他有想繼續聊下去的慾望,那麼他肯定有一大堆憋在心裡的話,如果只是隨口一說,只會「沒事」「發錯」結束。

情商高的女人會讓對方隨著自己的引導兩個人的聊天,不會覺得都是對方在說再問,而是雙方都有參與感。

3、你猜

這是一種逗趣,也是一種化解尷尬的表現。首先,不管對方回覆什麼,是對還是錯。掌握權都在女人這裡,女人可以以「你再猜」「你答對了」來給對方不斷的造就神秘感,聊天從而繼續而且不會讓人情緒低落。

4、在想你在幹嘛

上男人問女人在幹嘛的時候,其實都不是真的想要知道這個女人在幹嘛,其實就是想要找乙個共同的話題罷了。因此,高情商的女人會懂得把話鋒轉到男人身上去,這樣就變成了女人問男人在幹嘛,然後就可以給這個男人足夠多的表現機會,聽他開始滔滔不絕。這種女人的情商不算低吧?

5、答非所問

當男人問女人在幹嘛的時候,女人卻答非所問的說昨天早上吃了兩個包子這種。男人一定會一頭霧水的問這兩件事有關係嗎,其實這種情況女人的意思就很明顯了,就是在委婉地告訴你,我在幹嘛跟你有什麼關係嗎?管好你自己就行,我不喜歡你,你別來惹我了。

高情商的女人連拒接人的時候都是這麼婉轉複雜的。

19樓:樓主的老王

問這句話有三種可能性:他只是無聊想找個人聊天。他喜歡這個女人,想跟她說話聊天。他在試探這個女人會不會搭理他。

1、男生對女生有感覺,女生對男生沒感覺

這種情況也很常見,如果你對乙個男生沒感覺,但是他又老找你,我勸你還是繞過他,不要把他當成備胎。但是我並不建議你直接明說,因為那樣會傷及他的自尊,所以高情商的女生只須跟他說,我一會要出去見乙個男性朋友,我對他挺有感覺的,你幫我出出主意吧。

2、男生對女生沒感覺,女生對男生也沒感覺

這種情況可能他找你就是有事要談,有什麼事聊什麼事,別聊風花雪月別聊感情別聊騷。簡單粗暴,就這樣。

3、男生對女生沒感覺,但是女生對男生有感覺

這種情況就涉及到如何吸引男生。通常來說,如果你想要通過單純線上吸引男生,那麼就首先要做好朋友圈建設,把自己的社交價值都展示出來,而且要展示的含蓄不外露。

4、男生對女生有感覺,女生對男生也有感覺

這種情況就好辦了,如果你已經吸引到了這個你喜歡的男生,不要著急去熱烈地迎合他,而要稍稍表現一下女人的矜持,讓他覺得你是個靠得住的乖乖女,而不是很隨便的女人。

擴充套件資料

女人會高情商回覆問題,可以建立起感情來;女人愛不分物件的聊騷,會給自己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女人會恰當拒絕,才不會給自己惹來麻煩。

總之,要大膽溫情地把感情放在有條件接受的人身上,不要在不值得信賴的人身上浪費時間、浪費感情、浪費人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幹嘛」,這個問話是表示男生在關注你了,或者是想和你說話和聊天。如果是屬於低情商的女生,她是這樣回答:"我現在很忙",或者是說:

"我今天有點不舒服」,這樣的回答都是低情商的表現,使男生掃興而去。

如果是女生沒有好感,何必在乎自己姿勢優不優雅,情商高不高呢?直接忽視對方的溝通邀請就好了,或回覆的時候直接說事,不和對方情感互動就可以了,因為這時候你表現良好,指不定換來對方更多次的問你你在幹嘛,在幹嘛在幹嘛!

男生一句看似平平常常的「在幹嘛",可能蘊含著他並不平常的心情。作為乙個高情商的女生,應當充分考慮你當下的心情,所處的環境,你和他的關係到了哪乙個層面,今後你倆的關係定位,作出恰當的回應。既不傷害男孩的自尊,又要得體,不顯得輕佻。

如果你們關係只是普通朋友,你對他沒有感覺,今後也沒有向戀人發展的打算,他發這樣的訊息,適當回應,但不宜太過熱情。他要是經常發這樣的訊息,就要在恰當的時候跟他說清楚你的真實想法,切不可含含糊糊,糾纏不清。

如果跟對方有意發展,不要急著告訴對方自己的動向,高情商的女人,會掌握絕對主動權,也不要直接回覆「你猜?」,如果對方只是無聊,那你這就是直接把對方逼退的絕招了,對付無意聊下去的男人可以這樣做。

但是待發展物件,可以簡短的用場景描述,描述不要太忙,否則會被對方認為是終結聊天的意思,要顯得自己不閒,也不忙,正在思考要去做些什麼,主動引起話題。

高情商的女生總是能夠成功掌握話語權,讓對方開始被自己引導,走向自己想要走去的地方,如果是無意聊下去的人,也可以輕鬆的結束聊天,讓再木訥的人也知道該結束了。

男生對女生有感覺,女生對男生沒感覺:這種情況也很常見,如果你對乙個男生沒感覺,但是他又老找你,我勸你還是繞過他,不要把他當成備胎。

但是我並不建議你直接明說,因為那樣會傷及他的自尊,所以高情商的女生只須跟他說,我一會要出去見乙個男性朋友,我對他挺有感覺的,你幫我出出主意吧。這樣說他自然會望而卻步,如果他還是糾纏,那再採取極端做法不遲。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生在問女生:「在幹嘛呢?」,心裡總是一樂還有一絲忐忑,「妹子心裡有我嗎」?根據對其主動發起聊天女生的感興趣程度,然後攻擊。

1、想知道你在幹嘛,進一步了解你

所以女生的回覆反應與內容,會決定男生是否還能繼續聊下去。獲得好感,進而追求。

2、通過女生的反應,了解你們之間的關係互動可以到什麼程度

女生想跟你聊,心裡是已經對你產生了好感,想要跟你互動,確認你對她的感覺。表示可以進一步發展。

3、找個還算有趣的人,排解無聊的時間

這類是屬於男生感到無聊,但還算幸運的是,女生至少認為你有發展空間。說不定聊著聊著就擦出了愛情的火花呢~

4、大部分男生,基本都會問到女生:在幹嘛?這樣的話,一方面是想知道你在做什麼,了解你的近況,另一方面,是他想你了。

那麼,怎麼回答,才能讓男生對你更感興趣呢?才能顯示自己的情商高呢?

第一種:簡單回一句:剛下班或者剛吃完飯,準備去健身、散步,然後問他在幹嘛。

第二種:調侃式回覆。男:在幹嘛?回:在思考。男:思考啥呢?回:中國男人和外國男人的差別。

第三種:幽默式回覆。男生:在幹嘛?回覆:我正在想,怎麼回覆乙個帥哥的問題。男生:什麼問題?回覆:在幹嘛?男生:哈哈,真會說話。

22樓:you在午後徜徉

應該回答:我閒著呢。這樣就可以繼續聊下去了。技巧:和男生聊他喜歡的遊戲,適當地跟男生開玩笑,要有自信但是不要太強勢,用心聆聽,不要去搶話。

男生問的三種情況:

1、就是找你有事。

你們只是普通朋友,他沒有和你進一步發展的想法。找你有事,又不太方便在**裡溝通,想當面找你幫忙。

這種問話只會存在於熟悉的人當中。對於剛認識的,就顯得不太禮貌了。而對於好哥們,類似於藍顏知己一樣的關係,又顯得太生疏。

對於這樣的情況,女生可以具實回答在幹什麼,男生就會有事說事了。

2、寂寞無聊

這種男生就是閒得發慌的,為了打發時間,同時給n個人發一樣的訊息。他們只是想找個人陪陪,渡過寂寞的時光。

對這種人,女生可以直接忽視,不予理睬。在資訊**的時代,女生如果不懂得過濾掉無用,垃圾資訊,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3、想和你有所發展。

而他又不知道開場白,如何去說,所以只能問一聲「在幹嘛呢?」如果你覺得對他也有好感,那就繼續你們的談話吧!

23樓:一粒紅塵

高情商的女生回覆:(這類女生往往會很受男生的歡迎,因為太會反撩。)

高情商女生:「被帥哥翻了牌子,正樂著呢」。於是,一段熱火朝天的對撩即將開始。

第一種:簡單回一句:剛下班或者剛吃完飯,準備去健身、散步,然後問他在幹嘛。

第二種:調侃式回覆。男:在幹嘛?回:在思考。男:思考啥呢?回:中國男人和外國男人的差別。

第三種:幽默式回覆。男生:在幹嘛?回覆:我正在想,怎麼回覆乙個帥哥的問題。男生:什麼問題?回覆:在幹嘛?男生:哈哈,真會說話。

而男生一般是在什麼心理動力下給你女生發這句話:

一、想知道你在幹嘛,進一步了解你。

所以女生的回覆反應與內容,會決定男生是否還能繼續聊下去。獲得好感,進而追求。

二、通過女生的反應,了解你們之間的關係互動可以到什麼程度。

女生想跟你聊,心裡是已經對你產生了好感,想要跟你互動,確認你對她的感覺。表示可以進一步發展。

三、找個還算有趣的人,排解無聊的時間。

這類是屬於男生感到無聊,但還算幸運的是,女生至少認為你有發展空間。說不定聊著聊著就擦出了愛情的火花呢。

四、一方面是想知道你在做什麼,了解你的近況。另一方面,是他想你了。

我發資訊問男朋友在幹嘛呢,他回答說躺在床上呢,我回答什麼

一 女 在幹嘛呢 男 躺在床上呢 女 躺著在幹什麼?男 沒幹什麼!女 放下你的手,不要再摸了,讓我來。男 暈,你你你。女 你想什麼呢?我是說幫你抓癢!男 好吧。你厲害!二 女 在幹嘛呢 男 躺在床上呢 女 躺著在幹什麼?男 沒幹什麼!女 把你衣服拉起來,拉到嘴巴那兒。褲子拖下去一點。男 暈,你想幹什...

我問男朋友在幹嘛?他說在逛超市,就問我要他買東西給我吃不?我說要!!但他過了差不多半個小時就說沒買

你想多了,很可能是他忘記買了,他只能這樣說,別計較!戀人之間要相互信任和包容。異地戀嘛!他覺得你只是說著玩玩的 你想多了異地很不容易的,互相多溝通在一起也是緣分好好珍惜。去,這 是小氣啊,心裡明顯不在乎你 有點小氣啊,女人要寵愛啊 可能是忘記了,不該是小氣吧,畢竟戀愛不容易。這不是小氣,這明顯就是不...

我問男生有喜歡的人沒,他說應該沒,他是什麼意思

因為他不知道你的意圖,所以不知如何答覆你。你又是什麼想法?那就是他也不知道他有沒有 我告訴乙個男生我喜歡他,但是我問他有喜歡的人沒有,他說沒有喜歡的人,是什麼意思?一,他不喜歡你。二,有可能他怕他有你誤會他喜歡別人,所以回答時說了這麼有歧義的話。哈哈哈?沒談過戀愛吧!那他肯定是沒看上你吧 我問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