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枸杞菊花紅棗泡水喝有什麼好處跟壞處呢

2021-03-04 01:11:20 字數 401 閱讀 8677

1樓:佟芳皇宜然

枸杞菊花泡水是補腎明目,加紅棗呢是補氣,菊花性寒,你怕冷呢,就加點桂圓

2樓:弭寅翠聽蓮

容易上火不要用枸杞和紅棗,會加重的。

怕冷又上火,屬於典型的陰虛火旺,我本人就是這樣的,腎虛,但是肝火旺,吃過一段時間的補中益氣丸,有一定效果,腸胃和上火方面明顯改善了。

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少熬夜,少食辛辣,多吃蔬菜水果,早飯吃好一點,經常燉點豬腰子湯喝喝,沒事多敲敲大腿外側,好像是叫膽經,如果一敲會疼的話就是經脈不暢,更要多敲,敲到不痛為止。

腳冷有乙個很好的方法,在床上跪著走,幾分鐘就熱騰騰的了,很有效。

這都是求醫不如求己上看來的,具體記不清了,有功夫可以找來看看。

貴在堅持,我自己就是堅持不住呵呵

山楂枸杞決明子紅棗菊花泡水喝有什麼好處

能達到降血脂 軟化血管的作用。枸杞子藥功效為滋陰補腎 決明子功效為清熱明目 山楂功效消食,三藥合用就為滋陰清熱 消食。枸杞性甘 平,歸肝腎經,具有滋補肝腎,養肝明目的功效,常與熟地 菊花 山藥 山萸肉等藥同用。枸杞全身都是寶,枸杞子能補虛生精,用來入藥或泡茶 泡酒 燉湯,如能經常飲用,便可強身健體。...

紅棗泡水喝有什麼好處紅棗泡水喝?什麼好處

紅棗泡水喝能健脾益胃 抗衰老,但是紅棗泡水喝也有一些 它不適宜糖尿病患者服用,也不適合濕熱體質者服用的。紅棗泡水喝的禁忌 第一 不宜過量服用 如果過量的服用了紅棗,那麼身體就容易出現脹氣的情況。這主要就是由於紅棗中特別是棗皮中的纖維含量非常高,進入身體之後並不容易被身體所消化吸收,所以容易出現脹氣的...

紅棗枸杞冰糖泡水喝對男性有什麼好處

枸杞孑具有滋陰補腎,清肝明目的功效 大棗具有補脾養血的功 效,二者合用可補血,滋陰養脾.二者皆可補血,聯用可增強補血功效.且可滋陰補腎補脾 當可提高免疫力.可以常用.男人喝紅棗和枸杞一起泡水喝有什麼作用 1 補腎 枸杞子自古就是補腎良藥。晉朝葛洪單用枸杞子搗汁滴目,眼科疾患 唐代孫思邈用枸杞子配合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