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經六路道路擴寬需要拆遷嗎,請問濟南槐蔭區緯九路小經六路2023年有拆遷計畫嗎?

2021-03-04 01:08:31 字數 2252 閱讀 824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上沒有提到拆遷的內容。

2023年9月11日,記者從槐蔭區市政工程管理局獲悉,經六路(緯十二路至二環西路)道路大修工程將於9月17日全面啟動施工,預計今年年底完工。本次工程將對路面進行集中修整,更換井蓋,並且增設非機動車道,經六路機非混行將成歷史。

經六路為濟南市一條東西走向主要道路,西至張庄路、東至緯一路。11日下午,記者來到經六路緯十二路路口,看到經六路為雙向4車道,旁邊設有非機動車道。非機動車道旁種植樹木,隔開行人路。

雖然緯六路有非機動車道,但存在亂停車佔用非機動車道的問題,導致不少自行車無路可去,只得跟機動車搶道。

記者沿經六路朝西步行發現,經六路不僅存在機非混行的問題,不少路面破損比較嚴重,有些路面被修補過多次。在經六路二環西路路口發現,路面上的交通標線已經模糊不清,不少路段已經看不見交通標誌線。

據槐蔭區市政工程管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維修的為緯六路東起緯十二路,西至二環西路,全長3800公尺。道路現狀為機非混行,快車道寬度24公尺,兩側各有3公尺寬的行人路。「本次工程將對道路斷面進行改造,兩側增加非機動車道,在快車道與非機動車道之間增設綠化隔離帶。

同時對破損的快車道和行人路進行翻修。」

為了盡可能減少施工對交通的影響,經六路將進行半封閉施工,19、27、78、118、k58等多路公交車並不停止通行。

為了盡可能減少施工對交通的影響,經六路將進行半封閉施工,19、27、78、118、k58等多路公交車並不停止通行。

記者在公示圖上看到,經六路的規劃紅線為30公尺,其中中間四個快車道佔用15公尺,兩側機動車車道和非機動車車道的綠化帶佔用4公尺,兩側非機動車道佔用5公尺,兩側行人路佔用6公尺。

槐蔭區市政工程管理局相關工作人員還介紹,本次工程施工還將疏浚排水管道2300公尺,更換非標井蓋928座,「通過本次改造將有效改善周圍居民的出行條件,提公升經六路的人文環境。」

請問濟南槐蔭區緯九路小經六路2023年有拆遷計畫嗎?

2樓:詴逎螑

拆遷不會這麼早就公布的,都是在要拆除前乙個月左右才會下發正式檔案通知

槐蔭區經六路390號樓啥時候拆遷?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規定多會兒拆才可以。

4樓:**中醫周珍生

槐蔭區經六路390號樓明年6月份開始拆遷

濟南市經六路延長線816號,孔村小區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下圖所示位置即是,可以坐19路;78路;k58路到孔村小區站下車即是。

濟南市經六路667號屬於哪個區?

6樓:羅迪克

你好我來為你釋疑

你說的區域,屬於槐蔭區的範圍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你好運,聖誕快樂奧

7樓:匿名使用者

槐蔭區。

下面是湊字數的………………

濟南市董家鎮要修幾條高鐵!哪些村莊需要拆遷

8樓:夜雨摸

董家鎮季家寨附近建個大型貨運站,占地不小。

9樓:匿名使用者

濟青高鐵,邯鄲鐵路,濟石高鐵三條。董家鎮據說是十

八個村受影響,但佔專村莊很少。還有個貨場屬在季家村南邊開始,佔張而村南一排,西郭村會搬遷。蘇家村佔南邊一點。

工期三年內通車。都是網傳的訊息,未經過官方證實。具體的要等公告才知,我是蘇家的。

10樓:hao大森

青高鐵,邯鄲鐵路,濟石高鐵三條。董家鎮據說是十八個村受影響,但佔村莊專很少屬。還有個貨場在季家村南邊開始,佔張而村南一排,西郭村會搬遷。

高速鐵路是指設計開行時速250公里以上(含預留),並且初期運營時速200公里以上的客運列車專線鐵路。高速鐵路具有載客量高、安全性好和能耗較低等特點。

運輸發展理論認為,交通運輸是國民經濟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它在給經濟帶來巨大利益的同時,也對生態環境造成了日益嚴重的威脅。

唯一的出路是實現可持續運輸。可持續運輸政策所要取得的效果應該包括:保證有合適和安全的運輸服務滿足社會需求;提高運輸系統的效率,降低對各種資源的耗用。

減少運輸活動對環境的各種汙染;保證高速鐵路這種環境友好型運輸方式獲得優先發展,鼓勵利用公共運輸和環境損害小的運輸方式;推動區域之間的平衡發展,促進全社會的福利。

11樓:鹿一笑傾全城

董家鎮五里堂村搬遷嗎?

濟南市經五路小學的教育方針,濟南市經五路小學的所獲榮譽

學校一bai貫堅持全面貫徹國家的教du育方針,zhi以 高教育dao質量 高師資水平 高工作版學習效率權 高裝置條件 為目標,辦 規範 特色 學校,建設 愛心 奉獻 水平能力 的教師隊伍。堅持 以人為本 努力順應我國經濟發展 社會進步,個體社會化發展的需要,以 養成教育 為切入點,潛心進行 小學生行...

經十路市立五院屬於濟南市哪個區,濟南市立五院的具體地址

濟南槐蔭區 槐蔭區位於濟南西部,北與德州市齊河縣隔黃河相望,南與市中區相鄰,東與天橋區 市中區接壤,西鄰長清區,是山東省會濟南四個中心城區之一,總面積151.48平方公里,其中建城區面積80平方公里 下轄16個街道辦事處,71個社群居委會 93個行政村。槐蔭區位於北緯36 37 36 45 東經11...

從師范路到濟南市婦幼保健院,花園莊到濟南市婦幼保健院怎麼走

你好,如下圖所示,可以坐15路到經八路勝利大街站 下車,往回走到勝利大街北行即是。花園莊到濟南市婦幼保健院怎麼走 公交線路 165路,全程約6.9公里 1 從花園莊步行約480公尺,到達花園路歷山路站2 乘坐165路,經過12站,到達民生大街經八路站3 步行約400公尺,到達濟南市婦幼保健院 從師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