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全家去旅遊作文二百字三段,查詢一篇清明節出去遊玩的作文二三百字左右

2021-03-04 01:01:25 字數 5325 閱讀 3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爸爸媽

媽帶我參加的旅遊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長白山之旅了。

那是去年的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看長白山。旅遊大巴才把我們帶到山腳下,濃濃的綠意就撲面而來。茂密的森林向大山深處延伸,林間的草地像碧綠的絲絨地毯,清清的溪水快樂地流淌,撞在石頭上發出叮咚、叮咚的響聲。

進入山門,我的目光被一塊牌子吸引住了,那上面寫著長白山名字的由來:「長白山的主峰白頭山多白色浮石和積雪,長白山因此而得名」。

正在這時,媽媽大聲招呼我:「咱們就要坐越野車上天池啦!」我又緊張又興奮。

一開始車速很慢,後來就越開越快,穿行在一條像飄帶一樣繞來繞去的盤山路上,感覺比坐過山車還緊張刺激。我往兩邊看去,一開始是針闊混交林,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外面變成了針葉林,再走一段我們就到了嶽樺林帶。越往上樹越少,最後只剩下一些低矮的灌木叢。

到了山頂,我急忙跳下車,歡呼著衝過滿是火山岩的高地,來到嚮往已久的天池邊。在群山環繞中,一面巨大的湖如同從天上掉下來似的,湖面像一顆晶瑩剔透的藍寶石,倒映著朵朵白雲,恍忽間我以為自己到了美麗的仙境。只是很遺憾,我們並沒有看到傳說中的水怪。

從天池下來後,我們接著去看著名的長白山瀑布。兩道巨大的水流從天池奔湧而下,用「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來形容真是再恰當不過。

最後我們又瀏覽了神秘的地下森林,還在長白山下漂流了一回,為我的長白山之旅增添了新的樂趣!

查詢一篇清明節出去遊玩的作文二三百字左右 5

2樓:於長野子

古人云:「清明bai時節雨紛紛,路上

du行人欲斷魂zhi,借問酒家何處有,牧

dao童遙指專杏花村」。當我想起屬唐代大詩人的這句詩歌時就想到好像清明節快要到了,清明的腳步已經不遠了,只剩下了一步之差。

清明節大約始於周代,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歷史。清明是我國農二十四節氣之一,這一時節雨水增多,大地呈現春和景明之象,據傳清明節的起源於古代帝王將相「墓祭」之禮,後來民間亦相仿效於此日祭祖,掃墓古時清明前一天為「寒食節」,相傳春秋時晉文公落難介子割自己的肉給他充飢,晉文公即位後請介子推為官,介子推卻隱居綿山,晉文公放火燒山想逼出介子推,結果誤將介子推燒死,晉文公十分痛悔下令從今往後這一天禁火因為禁火稱「寒食」,後逐漸清明寒食合二為一歷代沿襲而成為中華民族一種傳統。

旅遊二百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暑假抄,我們全家去河南玩。  河南是個有許多名勝古蹟的地方,每個景點都很有特色。我們去了龍門石窟、清明上河園、少林寺、雲台山等等。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清明上河園,每個導遊都穿著古裝,小店裡的工作人員也穿著古裝,感覺穿越到了古代似的。裡面有個拋繡球的節目,我覺得非常好玩,這是古時候大戶人家小姐選擇中間郎君的方式,相中誰就把繡球拋向他。我爸爸那天就當了一回郎君,台上姐姐把繡球拋向了他,兩人還「成親」了呢!

太搞笑了,把我樂壞了!  河南的東西也很好吃,**便宜,但分量非常多,每天我都吃得飽飽的。  在我走的那天我對河南依依不捨,下次還要再來玩。

4樓:蔚驕環碧萱

同學們,你們去過bai上du海科技館嗎?我已經去過了,

zhi這是我寒dao假裡一次快樂的旅行!

版我們先去動物世權界,來到裡面就像來到了大森林。大得像一堵牆的大象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著樹葉,威風凜凜的老虎張著血盆大口,犄角像小松樹似的梅花鹿優雅地站著,頑皮的小猴在樹上躥來跳去……當然這一些都不是真的,只是動物標本,配上了模擬的叫聲,簡直就可以以假亂真了!再往裡鑽就是植物世界,那裡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瀑布練起了優美的歌兒,碧綠的樹一棵接著一棵高大茁壯,美麗的花兒更是在這樣的寒冬裡爭奇鬥艷,真算得上是「春」意盎然,美不勝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看「球幕電影」了。我懷著好奇的心情走進了電影院,咦,螢幕怎麼是半球形的呢?

哈,真有意思!電影開始了,我們就像是電影中的一員,而且是開著一架飛機在空中行駛俯瞰著大地,有時又會有漂浮在空中的感覺,身臨其境,這種感覺真是太奇妙了。可惜的是,我去的那一天科技館剛好在維修,其他的專案都在維修,聽說更有意思呢!

我會再來的,上海科技館,我與你「不見不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的可以買乙個作文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景點都要詳細的介紹。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後。考慮考慮口等你回來了沒有錢

以我為話題的作文二百字到三百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名初中生,個子不算高,瘦瘦的。眼睛炯炯有神,但卻架著一副眼鏡,不過顯得很有學問。

每個人都有愛好,我的愛好就是上網玩遊戲,對電腦簡直達到了痴迷的程度,所以大家都叫我「電腦狂」。五年級的暑假,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台電腦,我看到了非常高興,從此就迷上了電腦。

每天放學到家,我就會坐在電腦前查詢資料、玩遊戲,從此我就離不開電腦了,電腦同時也成為了我的良師益友。到現在,我的電腦水平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了。

我和電腦的友誼發展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們之間也發生過矛盾。隨著電腦的程式越來越複雜,我束手無策了,只好請教別人,結果是硬碟壞了,我就只好求爸爸拿去維修了。

還有一段時間,我因為玩電腦遊戲,學習成績就越來越差,被爸爸知道了就說了我一頓,還規定了,我只能週末玩遊戲

我的理想就是長大以後,當一名科學家,為人類做貢獻,做祖國的棟樑。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

這就是我,乙個喜歡電腦的的小男孩,想跟我做朋友嗎?

清明節作文三百字左右

9樓:武夷山大道

【又是一年清明節】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又乙個清明節到了,天空應時的下起了雨。雨後的空氣變得清新,變得有些淒涼,更讓這個特別的節日顯示出特有的韻味。

清明,是農曆二十四節氣之一。中國傳統的清明節大約始於周代,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的歷史。清明一到,氣溫公升高,雨量增多,正是春耕春種的大好時節。

故有「清明前後,點瓜種豆」、「植樹造林,莫過清明」的農諺。可見這個節氣與農業生產有著密切的關係。清明節是乙個祭祀祖先的節日,主要是掃墓,掃墓是慎終追遠、敦親睦族及行孝的具體表現。

清明節是在仲春與暮春之交,也就是冬至後的106天。2023年5月20日,該民俗節日經***批准列入第一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清明節是我國傳統節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節日,是祭祖和掃墓的日子。清明掃墓,謂之對祖先的「思時之敬」。其習俗由來已久。在清明節,還有踏青、插柳、放風箏等習俗。

前幾天,爸爸去給爺爺奶奶掃墓。看到墓地的景象,真是令人感到驚嘆!隨處可見一堆堆燒過的紙的廢墟,空中飄著燒過的灰,味道還很嗆鼻子。

我覺得這種燒紙的行為是不對的,不僅浪費了資源,還汙染了環境。我們應該停止這種行為,大家可以給死去的人送上一束鮮花,表示我們真誠的哀思。這才是最文明、最正確的行為。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望著人民英雄紀念碑,腦海中浮現一幕幕烈士們為保衛祖國而犧牲的場景。黃繼光爬著衝向火力點,身上的血都流盡了,他是靠什麼力量堅定的站起來,用自己的胸膛擋住敵人的槍口。狼牙山五壯士為了祖國,而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跳下了懸崖。

還有我們身邊最近的劉英俊,他勇攔驚馬的故事令同學們為之動容。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烈士們用生命換來的,他們的事蹟,令人留念;令人悲嘆;令人振奮。

又是一年清明節,我們不忘自己已故的家人,不忘那些為了今天而奮鬥的英雄們。也讓我們延續他們勇敢、愛國的精神。讓中國這個古老的傳統節日——清明。永不停歇,永垂不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學校放了假,我和爸爸買了紙、香、鞭炮準備給老祖宗上墳。

一路上,桃花開了、杏花也開了,小蜜蜂在樹下飛。一幢幢新樓如雨後春筍般的拔地而起,在綠樹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我記得往年這裡都是一座座低矮的平房。

經過了一片核桃林到了墳地,我們幾個人誠心誠意的上香、燒紙、爸爸還領我磕頭,在一陣陣鞭炮聲中我們祭奠完了祖宗。

回家的路上,爸爸和二伯在談論家鄉的變化。是啊,「5?12」大**以後在國家的支援和好心人的幫助下人們住上了寬敞的樓房。

就像二伯說的一樣我們要學會感恩。我們生活在和諧美好的大家庭裡,我們需要愛,更需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11樓:張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到了,清明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祖節日,是祭拜祖先,悼念己逝去親人的一種活動。這一天,奶奶早早地就準備好了給太爺爺太奶奶和爺爺上墳用的東西,叔叔開著車,我們很快就到了山上。我們先去了太爺爺太奶奶的墓前,放上鮮花,又燒了些紙錢。

然後又到了爺爺的墓前,他們的墓離的不遠,我們把爺爺最喜歡的菸酒拿出來,擺在爺爺的墓前,在給爺爺燒上一些紙錢,藉以表達我們對親人的思念和祝福!並在心裡默默地為他們祈禱,祝福他們在天堂的那一邊也能夠和我們一樣幸福快樂地生活著。

轉眼間,爺爺已經去世四年了。爺爺是因病去世的,走的時候還很年輕,我隱約記得一些我小時候和爺爺一起玩的畫面,心裡不由得多了幾分思念與傷感。

一天的掃墓就這樣結束了。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讓我認識到了生命的珍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好作文,一定要多看課外書。這樣,識字量不但大,還可以增長知識。

13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節掃墓祭祖儀式十分隆重,俗話說"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14樓:小佩軟糖

要我說啊這個非常簡單,簡

15樓:何躍松

三自0乙個乙個一直乙個乙個

16樓:它瑪得

lz了特拉卡圖阿姐啊不會啊855811個小時就下班回家睡覺去

17樓:許多桐

寫:是不了我的就行呢又發過年

18樓:小賽宇

他不vv我,徐就出現染髮膏佳境天城

19樓:匿名使用者

清明節掃墓作文還是蠻多的網頁鏈結「清明時節雨紛飛,路上行人欲斷魂。」雖然,我們家去上墳這天沒有下雨,但是我們的心情也是很沉重的。來到了先輩們的墳前,心情愈加的沉重。

我們默默地準備著上墳該做的一切。

墳旁的草木和莊稼長都長得鬱鬱蔥蔥的,野花已開了不少;白色的蝴蝶在花草叢中翩翩起舞;嘰嘰喳喳的小鳥而在林間亂躥著,被一陣鞭炮聲驚嚇著在天空盤旋著;天空很藍很藍,雲很白很白;風溫柔地拂過我們的臉龐,彷彿在說著:別傷心了,他們只是到另乙個世界去了。然而想起奶奶生前對我的許多好處,我卻終不免有些傷心和失落。

奶奶生前總是教導我要好好讀書,說只有這樣長大後才會有好日子過。下雨天,雨水把鄉間的小路淋得非常的容易滑倒,這時奶奶就會送我去上學,有時甚至揹著我回家。該幹的家務活,奶奶也很少讓我做,總說我還小,等長大了再做,大多是讓哥哥們幫我做了。

奶奶是這樣的疼我,然而她卻沒能等我長大就悄悄地走了,去了另乙個在我看來該會是多麼黑暗多麼寂寞的世界,想起這些,我默默地流下了眼淚。家人已擺好供品,點好香燭,點燃紙錢,點響爆竹,我隨著大家一起給予奶奶磕了三個頭,願她在地下能幸福!

假日全家遊作文二百字,清明全家去旅遊作文二百字三段

快樂的假日。每當乙個學期過去了,都有乙個快樂的假日。下面我就把我假日中的一天寫給大家,好嗎?這是我生日的一天,陽光明媚,到處飄灑著春天的氣息。中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必勝客吃飯,必勝客裡的食品是我最愛吃的了。我們一家人都特別高興。都吃的飽飽的。吃晚飯後,我們來到海邊。那海浬的水波濤洶湧,如同千萬匹駿馬...

清明節去春遊五百字作文,清明節的作文大全500字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清明節去春遊 這個星期四,我們學校組織了社會實踐。地點是東莞夢幻百花洲。路上,我看著窗外的風景,碧藍的天空中掛著幾絲潔白的雲彩,這真是乙個出門的好天氣啊!9點20,我們到達了夢幻百花洲。這裡有許多遊樂專案,但是讓我記憶最深刻莫過於 世紀轉盤。世紀轉盤是乙個相似於乙個垂直的大錘子...

三年級作文我的愛好下圍棋二百字

乙個小短文而bai已,du很簡單。1 你通過什麼 zhi途徑知道了dao圍棋 2 你專對圍屬棋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3 你所知道的圍棋規則是怎麼樣的 4 你認為圍棋給你帶來了什麼樣的益處 5 你是否會繼續堅持學下去並動員小夥伴們加入以上,兩百字簡直就是咔咔咔,我的愛好是摺紙二百字作文 我愛畫畫,愛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