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兩個算命師也說我命硬剋夫剋子,網上算了也這

2021-03-04 01:00:00 字數 3183 閱讀 8095

1樓:求孤客

這你都信,四川**唐山**海地**算命的怎麼沒算出來,網上和國家怎麼算出來,所以不要迷信知道不

之前兩個算命師也說我命硬剋夫剋子,網上算了也這樣。有個算命師說幫我做法事送走孤星,就可以保我婚姻順

2樓:青冥凌霄

相信科學,那些裝神弄鬼的東西害人不淺,遠離為好。所謂算命先生不過抓住人的心理,投其所好或者投其所俱,騙人錢財,信這些,你真的就完了,你的家庭也完了。

3樓:詢

有話不是說嘛,相信有真,不信就假,知道吧?如果是好的就相信,不好那就不相信,不相信也就是假的,假的也就不可能的,有時候引起的一些事關鍵還是自己的性格!

4樓:炎月之心

算命的都是假的,相信了你就輸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道昭昭,自有規律,莫信改命,謹遵本心,我命由我不由天!

算命的說我命硬剋夫剋子,夫會早死,該信嗎

6樓:財神婆算命網

剋夫剋子指妨礙丈夫財運、官運、事業發展等。

刑夫剋子是可以化解的。常用的有改命法與風水法兩種化解方法。

改命法就是通過做法事改變自己的八字命運。此法需要專業人員在特定的場所進行。

7樓:x紅紅火火

克他並不就是他死,比如他工作不順,健康問題等也是克

算卦的說我剋夫剋子,還命硬,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跟他把你算命的那張紙要回來曬到網上,給網友看一看他會不會算,有沒有算錯。如果他敢給你那麼就是有一點水平的。如果不敢那就……

可以不理會他,下一步可能就是要幫解災難了。你注意不要受騙喔。

9樓:羊舌春藏嬋

我暈....什麼年代了都....還剋夫

要是有人不想讓你們在一起,橫說豎說都是理由。

第一,所謂剋夫是迷信,人的命運是自己決定的,又不是老天第二,誰知道什麼樣的手相是真的剋夫,算命的說的話也不一定是真的。

最後,一定要相信自己!

算了乙個命,我的家都要散了,可憐的兩個孩子,算命真的準嗎,我會剋夫剋子我命該如此嗎 40

10樓:昨夜星辰吉日

提供你們的具體的出生時辰,本人給你看一看。

11樓:梁小博同學

信則準。樂觀一些,如果你心情不好,家人心情也不好,忘了算命結果,繼續原來的生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不准,命運要靠自己掌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拿生辰八字。找上面的號碼。

我今天去算我的生辰八字,說我上輩子是野雞託生的,還說我命硬,剋夫剋子,是火命,一輩子都看老公不順眼

14樓:老張監理

知道自己是火命,那就要學會克制忍耐。只要不是道德法律底線問題,都可以寬恕包容。願你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讀過書沒有呢?比如說算命的說命中要公升官發財,你天天在家睡著你覺得你會發財?算命只是乙個暗示,關鍵看你怎麼做,如果你是乙個很賢妻良母,還會剋夫嗎,你說對不對呢!

16樓:現在道歉已太遲

其實你不應該去算,未知總比已知的好,知道了反而睡不著對吧,我媽幫我看過,我根本就不想聽,聽了反而不好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扯到什麼上輩子的事就是裝神弄鬼胡扯了,我會算八字,後面說的對不對要看你八字才知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上網發提問,應該年齡也不大了, 迷信這東西,咱不說他多麼不靠譜, 退一萬步說,就算是上面寫的這麼衰~, 你還得過不是? 所以了,不如踏實開心過,好好過。

19樓:愛

那就別發火唄 不用他說也是這樣 兩口子生氣孩子能不遭罪

20樓:隨性隨心隨心情

再去另外乙個地方算一算,不要侷限於乙個說的

21樓:小桃器

不要信,你好好對老公孩子去證明他算的不准就行了。

22樓:擁軍無悔

信則有,不信則無,有時候沒必要非要這樣

23樓:愛伊膚**

我從來不相信算命這東西。順其自然好了。

24樓:百度使用者

你是女孩子啊算命的你也信啊

25樓:

你沒有問這個算命的什麼時候死嗎

26樓:泰力格印表機

算命這東西 信則有不信則無啦。

昨天我媽說給我算了命,命硬,克父剋子,存不住錢,在家不能當一把手,好鬱悶啊,怎麼辦?

27樓:關昕就在身邊

如果算命能決定一切,那麼當今社會最佳的職業就是算命先生了,如果算命的說你後半生榮華富貴,那麼你現在就開始絕食看看,後半生會怎樣?朋友,自己的命運自己把握!

28樓:如影隨欣

沒關係吧,這些是迷信的東西。昨天我還跟朋友聊起算命的事,她說她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有人給她算命說她從那天起活不過四十九天,但是她現在生活的好好的。都20多歲了。

所以不要自己嚇自己了。

請問大師我命硬是命不好嗎?財運和婚姻也不好嗎?會剋子嗎?怎麼化解呢? 5

29樓:地聖王

1,公曆2023年2月

copy9日,丙辰年臘月廿二子時

八字 丁巳 壬寅 丁酉 庚子

正印格。初春丁火不太旺,命正好,不硬。

丁火日坐長生,得旺,印助,比幫,身旺看。月上正官財助,印星當令,官印相生,財官印都不錯,很好的命局。

2,財運中晚年好,身坐財祿,時正財,按理也足夠生活。

3,二丁一壬妒合,婚姻如果不順,會好事多磨,但婚姻是緣份,與命理無關。

4,火以土為子息星,子息星落時支子宮,正常生女孩子機率高點。子息是後嗣與風水有關,命理只是參考。

30樓:有嚴飛

官殺混雜,伏吟,犯白虎,婚姻不順。

算命的說我桃花命命硬剋夫克父母怎麼辦怎麼化解

命硬剋夫,要多做善事,常去放生,心中有善對天下萬物之德,自然能化解暴戾之煞氣,達到陰差陽錯日平衡,善化克之力,最為有力。算命的說她命硬,會剋夫命!可我們是相愛的,父母不同意該怎麼辦啊?告訴你父母那些都是迷信,是算命的編出來騙錢的,要相信科學 命硬剋夫怎麼化解 命硬剋夫的化解分兩種情況來辦理。未婚的女...

算命說我偏強,是不是命硬剋夫?名字起得也不好

賈麗娜五行分別是 水火火 筆畫分別是 13 19 10 天 人 地三才 4 2 9 火木水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雖可成於一時,但必會陷於失敗,家庭離亂尤其有急變總論 一生努力奮發向上,遇到任何困難都會耐心克服,能得到成功發展,但惟恐受意外災厄。或被人拖累,以致遭到失敗的打擊,天運五行屬水,成功...

好幾算命先生說我女友生辰很不好,還命硬剋夫,農曆2023年,1月7日,寅時。我是子時

這玩意也有人相信啊,哥們。你愛她嗎?愛了就要義無反顧。給個好評吧 你的八字,是陽曆還是陰曆呀?八字不合該怎樣化解?我和女朋友要準備結婚了,家人找人給我們算了命,說女友命硬剋夫剋子敗財離婚 都什麼年頭了,別迷信,婚姻感情是靠自己用心經營出來的,剋夫,敗財都是老人家的迷信,一些單身未娶的男人發財的男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