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西北角的房子風水如何,十字路口西北角的房子風水如何

2021-03-04 00:58:35 字數 6837 閱讀 5743

1樓:劉德洪周易網

十字路口,車來車往,煞氣很大。容易發生車禍,如果車禍過多,死了人又更加一層凶象。另外噪音也很大,影響睡眠。

十字路口灰塵多,影響衛生。十字路口對面就是乙個角煞,主破財、主宅運反覆,因此十字路口確實不宜作為家居住宅之用。

在十字路口西北角的房子風水好麼,前面是東西向的河,左邊有一條大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抄情況屬於剪刀煞

有形煞:由三條或四條道路相交形成,如一把剪刀要把本宅 剪掉似的。

影響:主有破財、損丁或意外受傷等。

化解方式: 1、可放置山海鎮或石敢當來化解。

2、或用羅盤來化解。

3樓:謬福汲清卓

看你想選哪棟哪層啦?

這個可是要風水知識才能選好。

不然,還是自己選啊。

房子在十字路口的西北角,屬於正南正北的房子,就在馬路邊上,風水沒事嗎?請大師指點

4樓:達達水晶

從你家窗戶看看,十字路口的路是不是正沖你家,要是衝你家,可以在窗戶上按個鏡子,不正衝路就沒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這樣的情況太多了

樓房在十字路西北角風水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住宅,不管是在十字路口的哪個角,都不好,氣場容易衝動雜亂

7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樓房在十字路西北角風水好嗎?————乾元聖地。貴人照臨,天下太平,貴人到功,放心居住。

什麼是貴人?是不是現在供奉在各大廟宇、寺院和家庭神位上的那些神像就是貴人呢?不是。

在那些地方供奉的只是偶像,而不是貴人。真正的貴人是在現實,是現實中左右和主宰這個社會的那些有級別、有能力的人,為大大小小的貴人。值得一提的是,現在城市中成套式房屋建築,其設計、定奪的級別極高,應視為已有貴人到功,為貴人照臨。

對那種房屋,實行不切實的改動,在技術層面上講,不合技術規範要求,從風水意義上論,為直接與貴人相沖。沒有權力權貴的規章制約,沒有技術權貴的技術限制,沒有操權權貴的鐵腕重擊,憑風水的那點毫無約束力的狗屁經,能對奸商們有何效力,只怕早就災惡橫生!風水上禍事連連。

什麼叫風水?用現代漢語表達: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生存優勢、合理、舒服、實用、方便、有利、安全、美觀、衛生,合乎力學、科學原理,合乎常識、邏輯,就是好風水。

不存在令人費解的特別神秘風水!

傳統的風水理念核心是:中軸對稱理論。即以某一點為基礎,延伸一條直線,即坐山朝向,沿這一條直線左右,前後,成對稱圖形(對稱圖形是指:

乙個圖形,從中對折,沿這條線,兩邊圖形,形狀能完全重合),左右平衡,前後平衡,視為最合規範的風水方案。野外自然狀態下,地形複雜,但基本思路還是找出相對、對稱平衡點,中軸對稱理念評估。如:

左青龍,右白虎;前朝案,後靠山;天心十道用事。都是基於中軸對稱的思維理念活動。

現代住房的構思理念是:功能、實用、方便、安全、美觀、衛生。物盡其用,天道必從。

浪費資源,**人怨。嬌柔造次,自取其辱。想入霏霏,心神不寧。

畫蛇添足,多此一舉。風水的優劣,最終取決於當事人的心態,心態好,風水優,心態差,風水劣。

對於現代化建築,用如下標準去權衡:必須是否無,多餘是否無用。比如廁所,必須又剛好有,是無災、無煞、無惡,就不須要化解,假定無廁所又會怎樣?

又如門,無門就會形成死角,剛好一條門,就是生門、活門,是寶,也不須要化解。門還有另外一種方法檢測,換位是否更合理,假定換位反而更不方便、更不合理,那麼現在就是最佳狀態,最珍貴的方案,也不須要化解。又如通道,道路,不要行不行,必須要,又不是多餘,不會壞風水,就不必化解。

又如浴室,是否必須,是否具有唯一性。必須、唯

一、有用是寶,也不存在要化解。須要、必須就是寶。寶,在任何位置,放錯了地方,仍然是寶,不可能為災。

災在任何位置都是災,不可能變為寶。我在農村老家修過房屋,有親身體會,許多觀念令人費解,乙個房間要開不少門,爭來爭去,減少了幾條門,還是門多,乙個房間還有幾條門,有的門,自建房到現在幾十年,最多通過不到三次,對於那種害大於利的多餘門,確實值得思考。

如何衡量城市中成套房屋的凸凹和缺空:現代建築,確實都有凹凸不平的缺空。為什麼?

本人想不明,一直平,建成平板棺材、箱櫃式一樣,不是能增加建築面積,減少降低造價成本嗎?為什麼建築商和設計師那麼蠢,把銀子向空缺處丟失。住進這樣的房屋後,看了十幾年,體會了十幾年,有些想明了,有些現在還想不明。

原來空缺有些是採光和通風必須,有些是整體美學效果所須要,有些是結構力學所必然。這其中含有深刻的奇巧制勝的風水原理,值得深思。

小區結構性房型,要看整棟房屋才能認為是何種屋型。我想信開發商和設計師不會蠢到現成到手的銀子不要,往凹凸奇缺中丟。奇特的造型,定有奇特的含義。

多從美學、力學、科學、常識方向作更深層次的理解,對這些屋形才能正確把握。別讓簡單的刀把屋型的謬想阻礙了應有的清新的思維。

城市中成套房屋戶型是因設計和某種需要而存在的凸凹和空缺,和農村那種今天這裡修一間,明天那裡接一間的房子凹凸是不能相提並論,也不能用衡量那種房屋的凸凹觀,來衡量城市中成套、有設計方案的房屋。城市中成套房屋至少從力學、科學、常識的角度考慮了房屋的整體力學平衡。沒有這些凸凹,不合力學原理,也不合其它科學設計要領,那就直接與風水觀的實質要領相沖。

傳統的風水理念和現代住房的構思理念結合應該是:規整、對稱、功能、實用、方便、安全、衛生、美觀。宿舍建造、選擇,室內布局、辦公用具擺設,也應從這些方面去構思設想。

值得注意的是:現代城市成套房屋建築,從審美的角度衡量,具有很高的風水優勢和效應。

城市風水,沒有不好,只有更好。與城鎮相比較,農村不同: 1、農村地形相對城鎮地形來說,農村是數千年自然淘汰和篩選留下的劣勢地形。

2、農村只能正確利用地形,沒有大規模改造的調節能力。

城鎮不同,城鎮是大氣候、大環境。是數萬年、數千年中人類用生命選擇留下的精華:1、一般在乙個較大範圍內具有生存空間優勢。

能形成城鎮的規模的地方,大多已經經歷數萬、數千年的自然歷史的生生死死篩選,最後定格下來才是現在這樣的格局。比較典型的是在西北,不能成為大小城鎮的地方,除了留下遺址,有很多地方,現在就是歷史傳聞都沒有,什麼原因?不適宜居住,自然淘汰和自然消亡,人口徹底絕滅。

2、現代化的城鎮,改造力度的增強,擴充套件了城鎮規模。沒有現代化的改造力度,可以說,所有城鎮只存在死角,沒有活眼。城鎮如果沒有現代化的改造,人口承擔能力最多是現在的三分之一。

所以形成現在這樣的城鎮格局,是歷史、自然篩選和現代化改造結果。

是有人類以來,人類用生命的代價在選取自然地理,能居住人類的地段,已形成居住群落,如城市。城市是人類用生命代價留下的瑰寶。不能居住人類的地方,人口已經絕滅消亡。

如果沒有特別的人類改造力度,再到那裡居住,也許依舊會重複往昔的故事。城鎮形成的經歷,首先是自然篩選,然後是政治、經濟、人文的介入,這些因素的加入,形成了政治地理、經濟地理、人文地理,這些地理因素相互影響,與自然地理的結合,是現代城鎮具有較大風水優勢的根本原因。

請問,我想買個住宅,此住宅位於十字路口西北角上,屬於乙個筒子樓,此房位於14樓,在東南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風水bai的三大因素:

1外部環du境:周圍環zhi境講究能藏風聚氣,dao有左輔右弼,前有明堂版

,後有靠山,避開一些

權附近明顯有煞氣的地方如:路沖、死巷、垃圾場、醫院、宗教場所、反弓高架橋、變電站等等。

2內部格局:現在許多做建築設計的不懂風水,設計出來的房型奇形怪狀。怎麼挑選房型呢?

首先房型要方正,古人講天圓地方用在房子上是非常正確的,不要挑選太過異形的房子。其次是避免選擇明顯有風水缺陷的房子:如開門見廁、開門見灶、穿堂煞、廚房在西北角、房子中心是廚衛或樓梯之類的。

3裝修及飾品:根據易經全息對應理論,一草一木,一物一石都有其獨特的能量場,飾品在空間中和人是相互對應的,是息息相關的。現代同一棟樓房戶型相同的有很多,可是每一家的吉凶禍福都不一樣,所以裝修及飾品也是可以影響房子風水的。

影響風水的因素很多,開始的挑選房子很重要,不過光憑你的描述很難想你房子內部具體格局是什麼,要知道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建議你還是把戶型圖和小區的俯檢視貼上來,標上準確方位,才能給你比較準確的建議。

十字路口的風水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理論

傳統的風水理論學研究的核心是研究氣場狀態的學問。(正氣、邪氣,陽氣、陰氣,瑞氣、穢氣)

門戶篇「宅以門為吉凶,路為助,門向辯。」由此可見門對住宅風水影響。(門庭若市,門可羅雀)

解:住宅以大門為氣口,納正氣則吉,邪氣則兇;陽氣則旺,陰氣則衰;瑞氣則祥,穢氣則濁。

1、 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站在室內,面向大門,左為青龍,右為白虎)

2、 大門的寬度:6尺到七尺一之間(2-2.36m之間)

3、 皇極位:居室的正中位即是皇極位,是住宅最尊貴所在。(大皇極,小皇極)

4、 屏風:《水龍經》中講「直來直去損人丁」,從科學角度出發,如果沒有屏風,氣流對沖而過。有了屏風,汽流呈「s」形,復合風水學中「曲則有情」的風水原則。

屏風後來演變成進門的玄關,過去的影壁牆等。(價廉為磚徹,繁複為木雕,貴重為玉石)

客廳篇5、 客廳天花色輕,地板色重,以符合「天輕地重」風水原理,開花正中向上凸起,形成聚氣的「天池」,凸頂上裝水晶燈,畫龍點睛,但不可裝反光鏡。

6、 客廳家具高者為山,低者為水。風水學中講「有山有水」才能產生最佳效果。但高櫃距天花距離60公分左右,最利於氣場迴旋。

如果櫃子過矮,可在櫃子上方掛畫來變相加高櫃子高度。如果是小客廳,為增加容納功能,櫃子一定要頂到天花,那麼櫃子的中間一定要空,留出足夠的空間,以利於氣的迴旋。(上古中電下書)。

7、 客廳空間尖角的處理:用家具填充(用造型接近的裝飾櫃來補充,用花槽、架養綠色植物來遮藏),靠裝修來彌補(做魚缸,裝修的時候做成曲面牆,中部留空做成架子裝上燈)。

8、 獨立柱的處理:「橫樑壓頂」是風水大忌,可以柱為界,把一邊的地面加高,用作功能區的分隔。或者設計展示架把柱子包圍起來。

9、 客廳色彩:根據客廳方向定客廳色彩,客廳方向又以客廳窗戶的方向決定(需要的時候才說,如客戶要求改產品顏色,可以風水理論說服對方不改)

東方——屬木——木剋土為財——以黃色系為主(黃色係為土)

南方——屬火——火剋金為財——以白色系為主(白色係為金)

西方——屬金——金剋木為財——以綠色系為主(綠色係為木)

北方——屬水——水剋火為財——以紅色系為主(紅色係為火)

10、 客廳地板以深色系為主,風水學中講的「根基深厚穩固」。無論是家具還是地板的裝飾紋樣,都切忌「尖角衝門。

11、 玄關的理解:過去是乙個家裡祭神的地方,現在一般意義的玄關指的是玄關臺。放在進門到客廳之間的區域,用作從戶外過度到室內的緩衝。

12、 島式布局的客廳,大沙發後一定要有背幾,以形成「背要靠山」的型格,忌「散洩之局」。

13、 入戶門與陽台門不宜正對,形成「穿心門」格局,可用屏風或玄關臺化解。

14、 廳明室暗。客廳的產品布置宜色彩明亮,光線明亮。

臥室篇15、 傳統風水學講究「藏風聚氣」,「穩定」是臥室風水的主調。

16、 床不可正對著門

17、 床頭不宜靠門

18、 不可擺在橫樑下(犯橫樑壓頂大忌)

19、 床的上方不宜有吊燈

20、 鏡子不宜對著床

21、 樓梯之下不宜安床

22、 床頭宜實不宜虛(床後空即為「太陽不著星」)

23、 南北朝向為佳

24、 床的三面是路,為最佳聚氣型格

25、 臥室面積以15平方左右為宜,(房子吸人氣),人是能量場,不斷釋放能量以維持人體與周圍環境微妙的平衡。

26、 臥室燈光及家具色彩以柔和為佳,廳明室暗。

餐廳篇27、 宜園不宜方(中國傳統理論中的天園地方之說,且圓形聚人氣,是安全、祥和與團圓的象徵)。

28、 方桌是西方風格的產品,但盡量少用帶尖角的桌子。

29、 桌子不宜正對大門,若位置已經固定,宜用屏風或玄關擋住。

30、 餐廳左右兩面牆若有窗戶,不宜正對,如結構如此,可用高櫃擋住。

31、 除畫妝鏡外,家裡唯一能掛鏡子的地主即是備餐鏡。

32、 宜用高酒櫃,形成「山水」之勢

33、 酒櫃中鏡片不宜過大,最好沒有鏡片。如果家中有神台或都得火爐,不能被鏡子照到,此乃風水大忌。

34、 酒櫃與魚缸不能靠在一起,中間宜用花槽加綠色植物隔開。

陽台篇35、 紫氣東來,薰氣南來(薰氣和暖宜人)。東、南方是最佳方位。

36、 陽台欄杆不宜鏤空,犯「膝下空虛」之風水大忌。可在陽台邊上擺放矮櫃遮擋。

書房篇37、 不宜向南,南方太過激進,易使人心氣浮躁,無心學問

38、 坐位靠牆,前方形成生氣區,可使人的胸襟開闊

39、 不宜正對窗戶,犯「望空煞」

40、 後方宜為實牆,已免「坐空」。(有窗即為坐空)

41、 忌背對房門。

擺設篇42、 山水畫掛在廳堂上,要觀其水勢向屋內流而不可向外流

43、 如果掛的猛獸圖或猛獸類工藝品,頭部宜向上,形成防衛型格。

44、 色彩深沉或黑色過多的圖畫不可隨意亂掛,使人意志消沉

45、 不宜掛超過一幅的人物抽象畫,會令家人的情緒波動

46、 畫了日落西沉的畫不要掛,令人缺少激情

47、 時鐘既有八卦的功能,又有風水輪的功能,在運用時又顯得極為自然不露痕跡。

48、 時鐘的正面不宜向內,向門或陽台的方向為好

49、 廳堂正中不宜掛鐘,進門第一眼能看見的地方也不宜掛鐘(「抬頭見終」的意思)

50、 時鐘的擺放盡量不要向著任何鐘狀或八卦相似的東西,不然會對室內的宅主產生壓制效應。

51、 沙發的上方不宜掛鐘

52、 床頭不宜掛鐘

53、 掛鐘的民間習俗:掛於住宅的朱雀方、青龍方(東、南方),不宜掛在白虎方、玄武方(西、北方)

54、 「鏡中花,水中月」,住宅中不可有太多鏡子,可不掛則不掛(只有兩處宜用鏡子:妝鏡、備餐鏡)

55、 兩面鏡子不可對照(反光煞)

路口房子風水怎麼樣,十字路口房子風水怎麼樣

一般來說,十字路口旁房地產 通常都是比較高的,但是,對於居住的風水上而言,房價高未必代表著風水價值也相對高,這個路段的住宅產品,因為車流量影響,同樣對於風水氣場有干擾作用,住在這個位置上,容易引起胃病甚至胃癌,肺 支氣管的病,腦中風都有可能。不過,如果看到位於十字路口的大樓4個角設計成為圓角造型,則...

在90度路口旁房子風水好嗎,在90度十字路口旁房子風水好嗎?

凡十字路口,氣場比較強也比較複雜,吉凶只在毫釐間,故需特別謹慎。看中一套房子,,主臥室和陽台朝南,房子的旁邊是乙個十字路口,帶一張圖,大師解讀一下風水怎麼樣 40 您看的房子還不錯,沒什麼問題。有問題的房子主要是以下幾種型別 第一,房子不見光。所謂不見光的房子,是指不管是白天太陽有多好,能照到房內的...

路口開店風水,十字路口開店風水

首先,其實這個重點考慮的是 量的問題,在好的店開在偏僻的地方都不會有人來光顧的,千萬不要有種 酒香不怕巷子深 的想法。其次,再說一下風水 一 十字路口從風水理論上,確實是理想之地。不管什麼流派的風水理論,勿需置疑,都是對這個結論是肯定態度。十字路口總是商家雲集之地,包括一些大的商場,也總是建在十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