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已故奶奶,周公解夢夢見已去世的奶奶?

2021-03-04 00:57:11 字數 5359 閱讀 4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已故的奶奶,她面色蒼白,我喊了她幾句奶奶,她也沒有說話

內,只是徑直向我所在的容廚房走了過來。然後進廚房後到我身邊後就摔倒了,夢就停了。這是第乙個夢,然後接著和上面的有點不同,環境變了,我和我姑姑在,我姑姑問她話她也是什麼也不說,也不開口,只是比劃著什麼。

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呢?另外我小時侯是她老人家帶大的,可以說我奶奶是個非常慈祥,非常好的老人。她死後我才知道我對她的依戀超過了我的父親和其他長輩。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在解夢中說過,夢見先亡尊長為大吉。

3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鞋的粉色豬豬 ~ 繁錦花落

周公解夢 夢見已去世的奶奶?

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你去世的奶奶說明你對她印象深,沒有任何寓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夢見已去世的奶奶,這個問題我不想回答

6樓:三葉十年

想念奶奶了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別想太多了,證明你比較想念你奶奶,才會做這樣的夢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會有喜事臨門。

做夢夢到去世的奶奶

9樓:冠玉花佴壬

夢到你奶奶,因為你心中有她,我想。你的夢是因為很久沒看到她而自己產生的愧疚,你其實在暗暗提醒自己去看看老人家,

至於你不知道說什麼,我也這樣,我認為行動別話語有力,但是我現在才明白。老人家並不要什麼物質的享受,她要的是溫馨的感覺。

回家看看老人家,讓她心暖一暖,也讓自己安心,要知道,有些東西是一瞬即逝的。

10樓:守廷謙邴君

已經去世的人在夢裡出現,特別是失去所親愛人的人,在殘酷的現實與希望死者復活的兩種矛盾下所表現出的慾望,藉由夢境來傳達;這也是希望奶奶重返世間的願望。

另外,已經去世的奶奶在夢裡出現也是表示你正在求助時的心態。

也許夢境中的奶奶將會幫助你吧!

11樓:辛蘭英廖姬

原來是貓兒跳過一把火鉗。實際上數日前橋已重新漆成白色,只不過他路過時未加注意,但白色的橋已不自覺印入腦內,在夢中,白天未加注意的事情不知不覺顯現了就是夢而已,夢的內容並不能說明什麼,不要多想,夢境的出現離不開兩個條件:①大腦處於催眠狀態;②外界或身體內部存在著刺激。

例如睡眠中不慎將兩腳伸出被子外,因雙腳受寒冷的刺激,就會產生赤腳渡河,火鉗從火爐上被震落到地板上,所以才出現此夢境。至於說夢境能預示今後吉凶,城中長官發布命令:不論男女老少一聽到炮聲都要拿起**禦敵。

當晚一對男女臥於床上。還有乙個問題是「同床異夢」及「多人同夢」的問題。當然夢境也可出現某些白天願望的實現,準備考試,而在夢中考得很滿意,這就是「日有所思,毫無敵人進攻跡象,仔細一看,是現實生活(過去或現在)中痕跡在腦內的反映。

但如果對夢仔細分析,仍能找出蛛絲馬跡與現實經歷聯絡起來,大腦處於反常相或超反常相(與正常時的腦功能相反),許多早已忘卻了的微小痕跡會在夢中出現,他非常驚奇、光腳在雪地上奔走等夢境,看是否有腦的機能問題,必要時進行一些睡眠前的準備或服些藥物,因而夢境的出現對健康應該沒有太大的影響,夜有所夢」的體現。

人們對夢境的理解常有以下幾個問題:首先是夢境有沒有預言性。這種情況不能說完全沒有,但出現的可能性不大。

曾有一位男子訴說,這個時期大腦皮層的神經細胞常處於不完全的抑制狀態,在生理學上叫做催眠狀態。此時身體內外的各種刺激就會引起與平時不一樣的腦內反應,他們驚醒了,大多數是沒有根據的,次日發現橋果真成了白色,甚至一些不切實際的幻想也會在夢中變成現實。但大腦皮層總的來說是處在抑制狀態,這是睡眠中大腦抑制了對時間的判斷而出現的錯覺。

整夜做夢是不可能的。據睡眠生理學研究,如白天苦讀書本,砰的一聲引起夫妻間相同的夢境。

人做夢的時間一般是比較短暫的。但夢中人常覺得時間很長,甚至覺得整夜是夢,在夢中發現每日經過的一座木橋全部漆成了白色,因此很多事物就變得張冠李戴,做夢是睡眠中的生理現象,從而出現夢境。因此,只不過有人做夢時間短,第二天醒來就忘記了,因而好像沒做夢。

夢做得時間長了,會有疲勞感,如果經常做長夢,就應該找心理醫生檢查一下,此情況雖不多,亦偶有發生。如某國被圍困,每晚做夢的時間不會超過1.5小時,而每晚總睡眠時間平均為6小時。

因此,突然夢見炮聲隆隆,火光沖天。很多心理學家甚至認為每個人晚上都會做夢。

在催眠狀態中。

夢是大腦中主管人體各種功能的各個中心點聯合作用的結果。人在睡眠時其部分腦細胞仍然在活動著,這就是夢的基礎。人從清醒狀態進入睡眠狀態或從睡眠狀態變成清醒狀態都要經歷乙個過渡時期。

但周圍安靜,時間前後跳躍紊亂,好像不可理解

12樓:baby菊爆劣人

1、夢到已故的奶奶:在周公解夢原意中是說明將會有好事發生能交好運,或者會有好的訊息傳來,讓你高興很久。

2、待考者夢見已故的奶奶,預示夢者學習成績好。

3、已婚者夢到已故的奶奶,預示有機會旅行,但要小心,旅途將會如意。

4、夢到死去的奶奶做勞動,預示家裡人將會有人會被調動工作或需要搬家。

5、夢見死去的奶奶復活了,預示你和家人的感情將會愈來愈親密,家庭生活將會十分幸福美滿。

6、年輕人夢到去世的奶奶活過來了,則健康方面,身體狀況不佳,往往和你的精神狀態有關,尤其要小心沉溺於藥物的傾向。

7、上班族夢見去世的奶奶活過來了,則工作、財運平穩,雖然收入增長的機會不大,但是對支出的控制收緊也讓你有不少盈餘。會發現,看著存摺上的數字一點點往**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對理財的重視程度加強了不少。接近月底,伴侶較有可能過問或干涉你的財務狀況。

8、孕婦夢到死去的奶奶,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是沒有根據,是因為你懷孕在家無所事事,所以在潛意識有想到她,再者生前跟你接觸的印象較深,加上你膽小容易胡思亂想就會形成這樣的夢!什麼投胎轉世,靈魂纏繞純屬封建思想!我們應當相信唯物主義,相信科學,不要自己嚇唬自己!

孕期注意保持良好心態,放鬆心情,適當戶外做有氧運動!對未來孕育乙個健康可愛的寶寶是有好處的!

13樓:想念ごツ過去

夢是反的,你奶奶會長壽了

周公解夢夢到已經去世的奶奶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奶奶對孫子的愛,你奶奶因為愛的執著,託夢給你。冥界的奶奶需要你對她進行乙個超度,超度成功後(給你奶奶脫苦),今後就再夢不到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地藏菩薩本願經》:復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迴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念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乙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她了,我曾夢見我去世的爺爺。

17樓:肉·丸子

我也夢到過 不過我夢到的是 我們去給奶奶上墳 路不好走 奶奶也我們帶路 我也很鬱悶吶

做夢夢見去世的奶奶?

18樓:丙丙星寶

你好,夢見去世的奶奶多半是你跟奶奶的感情比較好,所以一直沒有忘記記在心底,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啊,你對奶奶還是很思念的。奶奶還是挺惦記你的。奶奶希望你過的幸福把他忘掉。在逆境中走出來。

20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不過是乙個夢而已,很正常的,誰不做夢呀,不要想太多了。

21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這個夢代表為人善良可愛,而且對待家人十分的孝順。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見去世的奶奶?一般來說,夢裡的事情與現實是正好相反的,或者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不要太在意了。

周公解夢夢見已故阿公做菜給我吃,周公解夢夢見死去母親吃飯

個人評價有兩方面 一 逝去的親人對你的一絲牽掛。或者你在不經意的時候忽然想起了他,在腦海裡行程了乙個短暫的意識.二 他現在過的不好,連飯都沒得吃。讓你弄點錢給他望採納 去祭祀一下你阿公,他會保佑你大吉大利,心想事成 夢見死去的人給東西給我吃,被大大小小的事打亂了原來的生活步調。周公解夢 夢見死去母親...

周公解夢,夢見奶奶生病康復了,周公解夢,夢見奶奶生病康復了

今天你會得到不少小暗示,也許是來自別人反常的行為,也許是來自偶爾聽到的談話,若能把他們總結起來的話,你會得到答案。但是忌諱想得過於深入,只要有根有據地判斷就足夠了!夢見重病的親人 了 夢者 想象也 不以夢劇亂知謂之靜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英文dream,也有夢想的意思。古人相信,做夢總要有原因的,...

周公解夢夢見已故母親和我摘葡萄,周公解夢夢見已故母親給我吃葡萄

夢見已故婆婆,是很好的,你會長壽 富有。女人夢見男孩,會生病。但你有給他做褲子,即有照顧他,就會有好事。具體什麼好事,天機不可洩露,等著瞧吧。給媽媽買點紙燒燒,應該是有需要 周公解夢夢見已故母親給我吃葡萄 喚醒處於快速眼動睡眠期中的兒童或成年人,約60 90 的人訴說醒前正在做夢。快速眼動睡眠週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