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死了很久的人死了,還在家裡放了很多棺材辦喪事

2021-03-04 00:57:11 字數 2056 閱讀 9164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會有長輩或上司/老師利用自己的權威向你施壓。如

果和他們硬對硬的話,只會讓事態更加糟糕。建議你不妨冷靜下來,多從他們的角度去考慮他們的動機,你的思維會更加清晰,也更清楚自己應該怎麼做。腸胃可能會感覺到不舒服,你要在飲食方面多加注意了。

夢見已經死了很久的辦喪事 ,棺材還是堅著放的,還有很多人在吃喪飯,自己從旁邊走過,到家冷冷清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久了都能記得,是不是以前有的事情令你難以忘懷啊,或者是最近精神狀態不好了。夢裡的事能間接反映到生活中某些方面,習慣性懷舊就說明不滿足於現狀,或者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3樓:

你說了這麼多,然後什麼問題呢?

夢見別人家死人死了,把死人放進棺材裡,抬到我家房子裡來辦喪事,這,是什麼預兆?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別人家死人死了,把死人放進棺材裡,抬到我家房子裡來辦喪事,這,是什麼預兆?

夢見已經死了的人又死了還放了棺材在堂屋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棺旁死人,主得財;見棺水上,得大財;開棺與死人言,兇。

夢見棺材通常預示著有財運,預示著做夢人的工作成績會非常出色,得到領導的賞識,意味著將有官運到來,職位將會得到提公升。

6樓:玉其英侍綾

恭喜你發財夢

夢見棺材夢裡的棺材象徵了對死亡的恐懼。但同時也有重生的含義象徵過去生活的結束,即將開始新生活。或摒棄了舊有地壞習慣、在精神上進入乙個新階段。

另外,按照中國傳統的觀點,夢見棺材,還有可能預示要公升官發財

夢見棺中死人得財。

夢見棺材旁邊死人棺旁死人,主得財。見棺水上,得大財。開棺與死人言,兇。

夢見身入棺遷進,吉。

夢見棺至堂吉。官高公升而無不吉。

夢見水上有棺吉。仕人主遷官髙職。平人主財利充盈,疾病必愈。大吉之佔。

夢見別人死了但是棺材放在我家屋中間辦喪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夢死託生。是個大吉,你家將有好事臨近

8樓:萍萍

天啦,好夢呢,別人家棺材放你家中,就是你家公升官發財之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了棺材抬到我家旁邊

10樓:百度使用者

注意家人的身體健康、

夢見已經死了很久的人,又死了,還看見棺材,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棺材是公升官發財,好徵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想念他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一定是非常尊敬他的,否則怎麼會又夢見棺材像龍?

夢見自己的爸爸已經去世了又死了,棺材放在家裡的客廳裡放了好多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好的徵兆,因為棺材諧音財,所以,這也許是你們家有人要公升官發財也不一定。

14樓:荷塘村官

這應該是不錯的夢,應該會有財運降臨的,不用刻意在乎夢,有時候是人的腦細胞活躍導致的,注意自己調節幾天就好

15樓:505q了

這是心理存在懷念之情,所以夢境就會有回顧,是正常的現象,可以理解,不會有事的,寬心

1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那就是一場夢,不要太在意。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夢到死就是生的意思,你的父親不會有事的放心。棺材在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是公升官發財的意思,都是好兆頭。

18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多少天,只有你夢不醒才知道放了多少天。夢總歸要醒的,別把夢當回事,夢一般都是在心情緊張或者有啥事要辦的時候,才會夢多,也就是說胡思亂想容易做夢,放鬆心情,開心快樂的生活,夢就隨之消失。

夢見表哥死了而且還在家裡做後事,夢見親人快要死了,而且為他準備後事

死亡是一種安寧 穩定的狀態,是一種非常吉祥的徵兆。夢見別人或自己死,兆增壽。夢見自己去世,意味著不必再為生活煩惱,你的身體很健康,會長命百歲。也暗示你會開始新生活 或將會在生活中有所改變,開始人生乙個新階段。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如...

夢見活著的人死了,夢見活著的人死了,死了的人活著

唉 做夢很正常,我也是常夢見離開我的人,而且是經常的事,你放開心不要去想不就沒事了 夢見死了人不一定的不好的是,人們不好夢都是反的嗎?你放心,你是壓力太大了 夢見活著的人死了,死了的人活著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求解夢,夢見已經死了的人又死了,而我還在幫忙釘棺材

恭喜你,你可能官運來了。東晉名士玄學家殷浩見識度量清明高遠,年少負有美名,尤其精通玄理,有人曾問殷浩 將要做官而夢見棺材,將要發財而夢見大糞,這是為何?殷浩回答說 官本是臭腐之物,所以將要做官而夢見死屍 錢本是糞土,所以將要發財而夢見糞便。當時的人都將他的此番言論認為是至理名言。周公解夢夢見已經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