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我爸媽吵架我媽自殺什麼意思,夢見父母吵架自己自殺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0:57:11 字數 4889 閱讀 7239

1樓:含莫公主

沒是的可能是他們經常吵架給你帶來的心裡壓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樓:段修強

夢見我爸媽吵架我媽自殺:想好好放鬆自己,但不容易如願。不想出門,愛神也休假一天。出門血拼,別忘了展現你殺價的功力。工作/學業:好不容易等到放假,把公事拋一邊。

3樓:鹹金生臧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擔心你爸媽不喜歡你男友,希望你爸媽喜歡他,就夢著了,夢不代表什麼,放心吧,你爸媽會喜歡他的。請採納

夢見父母吵架自己自殺是什麼意思

4樓:風吹泡滅

這只是夢而已

是你長期活在父母吵架的陰影中

所以才會非常的害怕

所以才會做這樣子的夢

夢見跟媽媽吵架媽媽自殺我哭了

5樓:中南粉冶院

我的家庭來歷基本上和你家如出一轍,現在,我的家庭已經破碎了。我選擇了和媽媽住,因為無論是在感情上,年齡上和心理上,女方都是屬於受害比較厲害的一方。\r\n當初,我曾經在二人中周旋過,努力過,可是我的力量太弱小.

\r\n之後,我選擇了沉默。\r\n乙個人的時候,我哭過,恐慌過,絕望過,我想過用自殺來喚起爸爸媽媽對我的重視,我甚至想過,留給爸爸媽媽的遺書裡,是希望他們和好如初的,如果他們可以做到,我死也值得了。\r\n在後來,我看到電視上關於乙個不和的家庭,孩子選擇了我還未來得及實行的做法,結果呢,父母還是離婚了,因為他們說,連孩子都失去了,那就更不可能有共同語言了。

\r\n所以,我最後選擇了反抗。我把爸爸媽媽告上法庭,要求法院判處他們離婚,給他們雙方自由和解脫。\r\n現在,我和媽媽相依為命了4年半,但媽媽對爸爸的恨還是沒有減輕,可是,他的精神慢慢正常多了,脾氣也好多了,為了配合媽媽的要求,我也已經有四年多沒見到爸爸了。

聽別人說,爸爸已經成了個新家,還生了個弟弟。\r\n只要他幸福,我也就放心了。而我相信,媽媽也很快會好起來的。

\r\n摟主,我覺得,在這樣的家庭糾紛裡,作為孩子,我們的力量實在是太弱小了,感情的事情是屬於他們大人的,感情已經破碎了,強扭著拼湊在一起,也只會讓他們都痛苦。\r\n所以,還是讓他們自己解決吧。

6樓:薊玉花安溪

別讓你媽再擔心你了,告訴她你沒事,只是心情不好雖然她說的不讓你跟一中的學生去吃飯有點過,你也不至於有這樣的反應吧你換個角度想一下,如果她不是擔心你,愛你,你吃不吃飯,心情好不好的,關她什麼事了

別用媽媽的愛來傷害她

做夢夢見和媽媽吵架,自己割腕自殺,是什麼意思?好恐怖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釋夢員的專業角度說,夢是潛意識給人的一封信,而潛意識是人類心理活動中,無法主動認知或甚至沒有認知到的部分,是人「已發生但未達到意識狀態的心理活動過程」。因此,任何夢特別是自己主動意識無法解釋的夢都與自己的潛意識有關。

在這個夢裡,涉及到你和你母親的關係,以及你母親所受到了傷害,都告訴你一件事就是你很內心是很關心你的母親,由此你害怕因為自己的原因傷害到他。其實可以說你的潛意識已經告訴你,「它」會尚待自己的母親,日常生活中,潛意識的力量是不可忽視的,無法自控的衝動就是潛意識作用的一種,所以在如此潛意識的作用下,異味著你和母親的關係只會越來越好。其實這也與我們中國的周公解夢中與親人吵架,親人自殺的解釋,不謀而和。

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麼理解的 著要和你和你媽媽的性格 相處來解釋這個夢 我猜想你媽媽平時對你可能很嚴格 你又是個比較老實的孩子 平時你媽媽教訓你的時候 你不敢和她頂撞 所以夢裡面才會宣洩出來 但是最後割腕自殺 是不是因為最近你媽媽教訓你的事 你認為是錯的 你不敢反駁感覺很委屈 所以…… 如果你和你媽媽現實當中不是這個樣子的話 那你就當做噩夢了 忘掉就好

9樓:only笑公尺

夢是反的自己多注意身體健康 不要胡思亂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性格內向,好好改變就沒事,畢競是夢,不要想太多。

11樓:暮雨橙風

那只是夢,別想太多,我還夢到我弟被鱷魚追殺呢

夢見我和我媽吵架了我要跪她之後自殺,我媽不讓我跪,不接受我。我就拿了一根點燃的香跪了我爸前面,然後

12樓:

可能你最近和父母鬧彆扭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夢裡,回歸現實,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夢見自己和父母吵架然後跳河自殺未遂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復和父母吵架制跳河自殺的夢境解釋:

衝刺事業也是一種成長。陷入愛情低潮,讓你開始調整與情人的相處之道。買些工具書,提公升自己的工作/學業專業技能。善用靈活的頭腦,完成一件重要的工作/學業,讓你倍感成就!

夢見自己和父母吵架跳河自殺的吉凶:

基礎安泰,貴人相助,向上發展,易迅速達成目的,而得大成功發展,享洪福又長壽。【大吉昌】

15樓:堂堂謙謙皇

是不是在結婚的問題上與家人有意見?覺得他們不夠了解你。

16樓:雇傭軍進攻

想多了,安安繼續睡吧

夢見媽媽自殺我大喊救命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心理反應,沒什麼,可能是你最近接觸這類事情,但夢終究不是現實,不必太在意,要相信科學。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我經常夢見我和媽媽吵架

夢到爸媽吵架我媽離家出走我逃出去找她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這種東西說不清,你感冒了多出現,大多是奇奇怪怪的。你心裡有壓力睡不好覺,專往往有夢來,一般是反夢屬。你的這種夢可能你聽到有類似的,日有思夢見了;也可能你父母愛吵架,你怕媽媽出走,心裡戀念媽媽,夢見了,一般是反夢。

如果這樣你要更體貼媽媽,關心媽媽,呵護媽媽,不至於傷透媽媽的心,而出走了。願你及家人和睦美滿。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夢有所想。可能你白天考慮了父母的問題。想念他們了唄。

晚上就做這樣的夢。這不能說明什麼問題。沒有那一說夢到不好的怎麼地。

給父母打個**。問個平安就沒事兒了。

21樓:燕山飛虎林嘯天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也許你擔心父母吵架,擔心母親,故有此夢,有時夢境也與現實沒有多大關係 ,我覺得不必太在意哦!夢是一種自然現象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與現實都是相反的,俗話講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不要太在意,不要給自己壓力,順其自然最好。

23樓:普通勞動者

沒有什麼意思,做夢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並不能代表什麼,所謂了代表什麼那都是迷信的說法。不要為這個事情糾結。希望能夠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 有時候可能累了 看人在休息 這時候大腦好像還沒有完全停下來休息 就會夢見一些奇怪夢幻 沒什麼 至於你夢到爸媽吵架 又追回來 那是我們太愛自己父母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夢有時做的都是沒想到過的事情,不用在意乙個夢,夢是不真實的,天天都做夢你要都去琢磨,沒意義,更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母子連心,說明了你還是愛媽媽多點的,今天你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多考慮的,不能和別人吵架。

2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夢而已,不要想是什麼意思,夢是白天所想,不要讓夢打亂一天的心情。人人都做夢,那要天天想什麼意思就完了。要是不放心的話給媽爸打個**,沒是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個夢而已,沒事的別胡思亂想,做好一天該做的,順其自然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夢而已.不能做了夢就去破解他.讓乙個夢擾亂一天的心情.隨運而安吧.人一天在早晨一定要心情愉悅.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是個好夢,你們會闔家歡樂的。

31樓:cygcyg曹豔國

說明你很擔心父母的感情和家!

夢見老爸老媽吵架,老媽跳水自殺

32樓:段修強

架夢見吵架,表示兩人感情熱烈,也表示對性有強烈渴望。

夢見和妻子爭吵,夫妻恩愛,生活幸福。

夢見和親友吵架,全家人會和睦相處,危難時期能得到朋友的幫助。

夢見和敵人打架,一切都會順利。

工作人員夢見與上司爭吵,會提職增薪。

夢見與下級吵架,會妥善地處理自己的事。

夢見與死人爭吵,會身強力壯,壽比南山。

已婚女人夢見與丈夫拌嘴,會生男孩。

女人夢見與鄰居吵嘴,財產會安全無樣。

已婚女子夢見與乞丐吵嘴,丈夫會窮困潦倒。

少女夢見與父母頂嘴,不久要嫁到富戶人家。

夢見和自家的女人發生齦齬,是不祥之兆,會家破人亡。

夢見朋友吵鬧,會失去人們的幫助。

夢見敵人大吵大鬧,是祥瑞,意味著自己能勝利。

夢見與陌生人在馬路上打架,是吉兆,朋友會邀請自己參加聚會。

商人夢見和顧客發生爭吵,生意會不順利,收入減少。

病人夢見和醫生吵鬧,災難很快就過去,但是病人夢見和親人或醫護人員吵架,病情會惡化。

老年人夢見和孩子拌嘴,是祥瑞,生活幸福,延年益壽。

受指控的人夢見和法官吵鬧,會被釋放。

商人夢見和顧客打架,是祥兆,能發財。

旅遊者夢見相互爭吵不休,旅行會圓滿結束。

33樓:雲

沒什麼事,夢是相反的.不要想多了.睡覺吧

剛做了夢,夢見我爸我媽吵架,然後我媽跳崖死了後來我去找

夢見我爸我媽吵架意味著 與之前還算關係維持順利的人物或許會有小摩擦出現的可能。不過這應該只是一時低落的現象,既然是一時現象那就不難化解了。一點小禮物等物質攻勢是最直接也最有效的啦。當然用在情人身上也是這樣,就算沒有吵架的情侶,意外送對方乙個小禮物讓他驚喜一下,甜蜜約會當然ok啦。夢見我爸我媽吵架的吉...

做夢夢見我媽死了,我和我爸在哭是什麼意思

很多人都說,夢境是相反的。這句話雖然本身就是錯的,但也從側面反映了夢境所發生的任何事都是假的,並不能真確反映現實。人在一天,乙個月,一年都會碰見許許多多的人和事,而這些人和事往往會為夢境提供資源。比如即將高考,很多人會做到有關高考的夢。雖然夢境源於生活,但它並不能 未來或者表示什麼意思。平時做了噩夢...

我媽夢見我哭是什麼意思,我老媽夢見我哭,哭得聲音都沙啞了。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我媽夢見我哭。表示你朋友或親戚會有喜訊傳來。如果夢中自己放聲大哭,表示會有歡樂的事情找上門來 我老媽夢見我哭,哭得聲音都沙啞了。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心理學 越擔心的事越容易發生 我想她應該是太愛你,在乎你,擔心你,不希望你受任何傷害,所以夢到這個。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哭是啥意思 夢中在哭泣,是如意與好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