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夫妻吵架丈母娘勸離婚,夫妻吵架丈母娘摻和要求離婚怎麼辦

2021-03-04 00:55:46 字數 5615 閱讀 7264

1樓:

先消消氣,氣頭上誰說話也不會好聽的,丈母娘向著姑娘也是情有可原,但是作為你來講要先說自己的不是,讓你丈母娘和媳婦覺得你態度端正誠懇,不能硬碰硬地頂著,那就激化矛盾了如果你先軟下來,我想她們兩個也會反思自己的,這樣等心平氣和了再講你的道理相對來講就好說了,要是丈母娘和媳婦都是不通情理的人哪就不好說了,一般情況下媳婦不是跟你情斷義絕的話,只要你先服個軟,隨後再說她不對的地方還是能接受的。

夫妻吵架丈母娘摻和要求離婚怎麼辦

2樓:今春看又過

應事應對:把女方攏住,丈母娘就放一邊了,男女有感情,別人拆不了。

3樓:青萍之末

不要再理丈母娘,和你妻子好好談談,讓她明白夫妻之間的事只能你們自己解決,以後有什麼事不要告訴她媽。

如果溝通不了,你妻子也堅決要離,還是離吧,有這樣乙個丈母娘總摻合,以後你們也會麻煩不斷。

4樓:滎思

說明你丈母bai

娘在你們剛開始的du時候就並不看好你們 只要zhi你們夫妻dao感情堅貞不渝 沒有什專麼事過不去的 只要你

屬心裡是愛著你老婆的 就應該主動認錯 男人就應該有點擔當 這樣丈母娘什麼的就不是事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桃源泉水

有這樣的渣子丈母娘,媳婦也就好不了,你們的日子也不會好過!

6樓:我的_承諾

這終究是兩個人的問題,別人再努力的拆散你們,如果心在一起,那什麼都不是問題,相信你們一定會挺過去。

如果是丈母娘摻和我覺得你應該找老婆去商量!

7樓:匿名使用者

敞來天窗說亮話 婚姻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 如果真的沒法調和了 可以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溝來通商量著辦才是源比較合適的方法。俗話說,家不是講理的地方,家是講情的地方。家事無對錯,只有和不和。

你如果能和妻子好好相處,丈母娘就不會不滿意你的。因為你妻子是丈母娘的掌中寶。換位思考一下,你就不會有這樣的糾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就商量著辦吧,別人沒法說的,清官難斷家務事。

10樓:電腦虎

女人肯定bai聽她媽的,畢du竟是養育了自己的人zhi,所以dao

還是先看看是什

內麼問題,畢竟家人不容

希望女兒嫁了之後受欺負,先解決根源上的問題。

另外,如果老人的思想工作不好做,也多做一下你老婆的,你們才是未來在一起生活的人,老人有時許多想法與年輕人不好溝通,但無論如何,肯定是你得罪了老婆才導致的。

清官難斷家務事,家不是講理的地方,多哄哄老婆,自己好好做好工作,拿錢養家,一切會好起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吵架常有的事,難道一吵架就離婚?糊塗!你不要正面和他的家人發生衝突,過幾天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你丈母娘怎麼摻合,關鍵是你老婆

你老婆要是個軟耳根,這次沒事以後有的是事

主要看你們夫妻兩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我感覺這個丈母娘應該跟你說的是反話,不要太相信了。有什麼事好好說。

14樓:雷霆萬鈞

只要夫妻感情好,丈母娘白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協調家庭內部矛盾。

16樓:戀me—無心

離了吧,有這種丈母娘,不離有的罪受了

17樓:

: 任何事情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錢】之上的解決問題,自己去說回家自己過,在說點好話問題就解決了。

18樓:柯南追隨者漢血

先沉住氣 慢慢觀察女的是不是有外遇了 如果原則上沒問題 盡量講合

19樓:小鹿不吃草

過日子是兩口子的事情,最重要的還是你們的感情問題,別人又不能幫你過一輩子

20樓:善良的石李俊

1要不就是你真的不合格

2要不就是你丈母娘不通情達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丈母娘不聰明,看著版吧

22樓:

離啊 丈母娘都說離了 還不是用這個來打壓你

心情不好…跟媳婦吵架了…丈母娘讓離婚……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衝媳婦,就那二逼丈母娘,你給咱掙口氣,離。你以後接著處小姑娘,讓你丈母娘給她閨女找個大叔去。這樣不明事理的媽也教不好閨女

24樓:淺笑ソ安然

心情不好不要那媳婦撒氣,媳婦是用來疼的,要讓著她,丈母娘叫媳婦給你離婚,那是不對的。離婚了對她又沒有什麼好處,訓人不利己。

25樓:快樂女人

吵架當著丈母娘面,可不是讓你離婚,人家辛辛苦苦養的女兒,嫁給你,是讓你疼的,不是用來吵架的

26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吵個架,夫妻之前很正常啊,表示,你是不是犯了大錯了,否則丈母娘不會這樣吧

27樓:起點

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好!

丈母娘就是屁話!

28樓:初見

一般勸和不勸離,你丈母娘有問題。

29樓:phoenix俊

主要還是看你媳婦是什麼意思 你媳婦不同意丈母娘能說什麼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不容易,應當珍惜

夫妻吵架丈母娘要她女兒離婚我們是合法可以告丈母娘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怎麼說那

作為公民當然可以去訴訟

問題是你的訴訟主張

如果僅僅就是

丈母娘要她女回兒答離婚

這個事情法律基本管不了的

法律管理不了感情和親情的

個人建議是還是要先解決自己老婆的問題

解決了老婆

其他人都沒有意義的

很巧合,剛才看了篇文章

大致說的是關於婚姻的問題

總的來說他說關於心態的問題

其實我也想夫妻為什麼會參吵架那?

如果回到當初的某天

在那忐忑的想

那個女孩是否會接受我的喜歡的那天

如果結婚後每天都是那樣的心態

估計就不會吵架了

其實想想自己在追的患得患失和得到後的不在意甚至挑剔其實滿無聊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現在的丈母娘已經不像老話說的那樣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好看了 如果她勸你們離婚 你可以告她 婚姻是夫妻雙方的事情 別人可以勸解 但不能操控

33樓:一歲一枯榮

我覺得沒必要告。就算你們吵架,不離婚,以後你還要面對你丈母娘嗎,畢竟他也是你媳婦的母親,也許她只是氣話,

34樓:一盤炒蛋

可以的,為什麼不可以,這種丈母娘好二筆啊

35樓:通天教皇

沒法告,你們可以不理她。

跟老婆小吵小鬧的,丈母娘勸離婚去,請問這樣的丈母娘合格嗎?

36樓:一葉清橙

不合格。

bai首先,對於du

小吵小鬧,應該是勸和不zhi勸分。dao她這樣做太過分。

其次,你內和你老婆小吵小容鬧,是由於什麼引起的你想過沒有?

冷靜一下

你們結婚多久了?應該是沒多久,還沒有孩子。你還愛你的妻子嗎?還想和她過嗎?

離婚是件大事。不能衝動。丈母娘說的話太過分。妻子不理智。你要靜下心來,不能再讓事情朝著對你不利的方向發展。

最後,家和萬事興。是不是你本身能力有限,讓丈母娘小看了你?那你就要努力改變了。

加油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嫁給你丈母娘嗎。好好愛自己的妻子就可以了。丈母娘的不合格。不應該成為離婚的理由】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丈母娘真的太多了,先不管她是否對,你最起碼要和你老回婆說好,兩個人吵架再怎

答麼不開心,兩個的事兩個人解決,不要把不開心帶給自己的父母那去,丈母娘勸離婚,也可能是聽你們小吵小鬧心煩了,誰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一輩子幸福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悲哀啊,現在的丈母娘到底怎麼了?你們是希望自己女兒幸福呢!還是痛苦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離了算了。 你們有孩子嗎? 有的話就將就過了算了。沒的話趁早離。免得到時孩子都不和你姓啊

41樓:強子

不合格,哪有這樣的。

夫妻吵架後,老公打**給丈母娘說要離婚?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可能是你老公想氣氣你,或者想和你丈母娘訴苦,所以說,才跟你丈母娘說要離婚的,你們還是要好好的溝通一下,不要把事情鬧大,及時地把問題解決,溝通好就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你們是因為什麼吵架呀?du是不是經常吵架,你感zhi覺這應該是誰dao的錯?如果你老公版感覺委屈的話,他權也有可能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感覺夫妻兩個之間一定不要斤斤計較,婚姻是需要經營的。雖然說平常磕磕絆絆是正常的,這也是夫妻兩個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兩個人都不要把它放在心裡,床頭吵架床尾和,這才是夫妻之間所應該擁有的狀態。

和媳婦和丈母娘吵架了。媳婦鬧離婚。我該怎麼辦?兩個孩子了。

44樓:命運多舛

你媳婦跟你媳婦媽吵架了?因為你?那你丈母娘也是人品不行,你沒打,沒虐待你媳婦的話,你丈母娘就不厚道了,平時夫妻小吵小鬧,丈母娘應該勸著好,不能因為小吵小鬧就勸著離。

要是真離了,看你想法吧。

夫妻吵架我無奈求助丈母娘,她竟放狠話:兩人快點離婚

45樓:熱帶魚

這樣的丈母娘也夠奇葩了/夫妻吵架正常得事/俗話說/另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夫妻吵架,丈母娘應該怎麼做?

46樓:匿名使用者

小兩口那裡不磕

磕絆絆的。相信,你們也是有感情的母親疼愛自己的女兒版也無可厚非要我說

權,你這個老婆啊,太事多了。把自己在婆家所謂的委屈誇大了說給了 你的丈母娘。這事啊,你還得哄你老婆了。

你老婆說沒事了,你丈母娘再管就是不懂事理了沒有那個母親希望自己的兒女離婚。好好哄哄你老婆,別讓她老回娘家,搬弄是非

4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能慣,實在不過就離唄

4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好了,每個父母都是希望自己孩子過的幸福的!

49樓:覃琳蕭珍麗

那不能怪你丈母娘,丈母娘疼女兒是很正常的,要怪只能怪你老婆,告訴她你們之間不是什麼都需要回家跟父母匯報,匯報了對你們沒有任何好處,只有壞處。

丈母娘拆散我們的婚姻,丈母娘要拆散我們夫妻會有法律制裁嗎

也許丈母娘把錢看的比較重 別和上一輩一起住,盡量分開 丈母娘要拆散我們夫妻會有法律制裁嗎 如果你們是合法的婚抄姻襲是沒有人可以拆散你們的,如果你們雙方感情是真誠的,做為你和你妻子的母親的關係,我建議你不應該需要對她用法律去 制裁 如果你這樣做了,我相信也真的會拆散你們夫妻了,因為我相信沒有乙個女人會...

和丈母娘吵架老婆要和我離婚,丈母娘怒了,老婆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這個最好是跟你的老婆好好的聊聊 跟你的丈母娘賠禮道歉的 對方也是不想離婚的 可能是找乙個台階下。丈母娘怒了,老婆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涉及家庭與感情方面的,你應該與你老婆好好聊聊!你丈母娘為什麼怒了,你老婆為什麼要與你離婚其實你都沒有說清楚。我不好給你分析,如果有些話你不方便說,你可以採納我的答案後私...

夢見死去的丈母娘手捧著飯給我夫妻吃解夢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找個時間和你老婆一起去祭拜一下吧 夢見去世的親人拿東西給自己吃是什麼意思 夢是你自身潛意識的偽裝,並不直接表示你的親人如何,它們通常表示你的生活中有重大轉折,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