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夢見我老公和他的家人揹著我和另女人生了孩子,現

2021-03-04 00:55:46 字數 2619 閱讀 12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老公和他的家人揹著我和另乙個女人生了乙個孩子,現在要和我離婚意味著:

家人的意見,尤其是父親的意見,將對你現時的決定產生重要的影響!對家庭的感情複雜,也有可能產生離家的想法,童年時和父母的相處狀況往往起著決定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這樣的人不要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就離,天下好男人不少

夢見自己老公跟自己認識的乙個朋友好上了,要和我離婚,而且還不要孩

4樓:siso思爍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是不是最近對什麼擔心或者老這類的電視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胡思亂想,我還夢見我去了月球~當真的話對你老公可不公平哦

您好!昨晚我夢見我和老公離婚了老公現在的老婆死了咱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我和老公離bai婚了老公現在的老du婆死了意

zhi味著:

對過去的戀情有念舊dao的情緒!或是回發現新人不如舊人答,或是發現有人陪伴的天空要比單身燦爛。今天的你忍不住要去想想,以前的那個他現在在做什麼?

不過,除非對方聯絡你,否則主動去聯絡對方的可能性卻不大!

夢見我和老公離婚了,老公娶了個女人,生了孩子,我去看他,他的孩子一直要我抱,我也很喜歡孩子。聽到他

7樓:invent以身作則

夢都是相反的,所以你不會離婚,夫妻之間要多寬容,理解,做了這夢相信你們會更加恩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不必緊張。夢都是反的呢,祝你們越過越幸福!

9樓:雲

夢都是相反你,不要難過了.開心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夢是不是白天做的

夢見老公找了小三,還給他生了孩子,我找了另乙個人,和老公長得一樣,我在兩個人之間游移不定,他們我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找了小三意味著:

今天的你會體會到什麼是因果相報,毫無預期做內出的事情,到頭來卻要發容現為它的後果買單!你座人今天做每一件事,最好都可以想想它關聯到那些人和事,又會引發什麼的危險。只要有預期,就要按照最壞的情況去布置應對措施!

夢見老公找了小三的吉凶:

雖易產生不平、不滿之念,招致家庭不和,但幸因知機,而養成(仁德雅量)而能亨通安祥,總之大體平順幸福,而必有相當之成就,只因成功運受到壓制,故成功之後,恐難再伸展。【吉】

有多少人只想生乙個孩子,卻怕家人反對

12樓:冰封雪地

生孩子是倆夫妻事,這不存在反對,只是能生父母希望而已。

13樓:手機使用者

生兩個吧,以前沒孩子覺得乙個就夠了,現在覺得乙個孩子太孤單,大了有啥事都沒個幫襯,親戚也越來越少,越遠了。只有孩子永遠是自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一般兩個以上吧

15樓:只要擁有別無所求

為了自己的幸福就生吧!

我老公和我結婚前就已和另乙個女人生育乙個小孩。現在他們又在一起了並要和我離婚。我該怎麼辦呢?

16樓:

你沒如果沒有小孩那就離吧,這種男人不必留戀,再說也許他也想給他原來的孩子乙個完整的家,自己找乙個更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男人如果bai你們還沒

有小孩的du

話,那麼可以離zhi。一dao個本身就有小孩,而且版又是二婚的男人,剛結婚才權沒多久,又想復合。明擺著就是對於感情不是很重視的。

如果你現在強行不離,那麼以後痛苦的是你自己。他整天不待在家,天天往前妻那裡跑,就你一人在家,和離婚後你一人住有什麼區別?

而且離婚後你還可以自己找過自己的愛情。待在那家裡只能乙個人,而且沒法去找過。

18樓:簡家潔

離婚不離婚其實由不得你,如果你不離婚,自己生氣,人家就在一起生活你怎麼辦?糾纏在這件事情裡,你只有痛苦,長痛不如短痛,離了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一年多了。就在前幾天通過竟然發現,老公在婚前和我交往的同時,還乙個男人無論身邊有多少個女人.但他最終選擇的也只有乙個.也許她不是最

20樓:懂

你如果不想離,可以以法律渠道維護自己的婚煙,如果你老公堅決想離,那就離婚吧強扭的瓜不甜。不能太委屈自己

21樓:清粥小菜

像他那種男的早離早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 !他無情就別怪你無義。

昨天夢見我和老公他媽發生矛盾氣的我要離婚,老公發怒,之後又找了乙個女的,我又去找我老公

23樓:麗麗分享者

這個夢表明您很在乎您老公,害怕失去他,您他他媽有點隔閡,沒事的,夢是反的

周公解夢夢見我撿了很多錢揹著回家叫我老公看請問是什麼意思啊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周公解夢 夢見別人扔錢我去撿錢是什麼意思 破財免災.只是別人的說法.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不定你會受批評 凡事多忍讓 災難自然避開 我是個心理醫生,呵呵。我不...

我的老公揹著我外面有女人,我該和他離婚嗎

如果你真的愛你老公,又何必要搞到離婚那麼嚴重,男人這樣都是逢場作戲。但你老公這樣做,我也贊成你離婚,但權利在你手中,你考慮清楚吧 我不知道,我和你很相似,我比你慘多了,我老公偷我的首飾和錢去給別的女人,還與別的女人同居,三天兩頭和我鬧,我的精神很不好,還要掙錢顧生活和房子,我害怕他榨乾我後,再把那個...

夢見老公揹著我在黃色很髒的水裡走

夢夢的寓意是 你夫妻關係好 老公愛你 證明你們掙錢很不容易的意思。夢見撿到老公丟的拖鞋,黃色的,我給買的,我們去旅遊老公丟下我走了,我在水裡發現老公把拖鞋丟在這了 男人夢見拖鞋,災禍要臨頭。女人夢見拖鞋,會與丈夫分離。未婚男子夢見拖鞋,會取得研究成果,生活幸福。未婚女子夢見拖鞋,會嫁給一位品德高尚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