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老公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是什麼徵兆呢

2021-03-04 00:52:54 字數 2130 閱讀 5577

1樓:綠萍也妖嬈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那是你白天想多了,說明你存在這方面的擔心和顧慮,所以才會入你夢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太通,你是女的,你有老公,然後你還有女朋友?

夢見自己和老公的女友在一起

3樓:幼児源

不要迷信解夢這bai一說。有du

人說夢是反的,其實zhi日有dao

所思日有所夢更靠譜內點。

但是呢,做夢只是容人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做夢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形式。

4樓:小浦東

是不是和你老公性生活不和諧,還是暗示你老公有外遇

經常夢到老公和他前女友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5樓:

這個一般是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的。一般人的夢境都是虛妄的,不要放在心上,自己放輕鬆、陽光一些,慢慢就會沒有這些夢境的。

可能是你平時對自己老公,不太放心,潛意識裡面就會經常做這些夢了。

答題不容易,希望你能採納,給我乙個鼓勵,謝謝,祝你天天好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夢而已,都是害怕發生才會夢到,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別放在心上,好好珍惜的你老公吧,多照顧體貼他

7樓:收秋人

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現實中不滿情緒的出現,消極情緒的內心表現。

對老公的感受,他不太在意你的感受,委屈感的出現,積極的一面夢者自己內心在尋找理由讓自己達到心態平衡,還有是夢者對身邊的朋友不滿意的心理感受出現,

對於不被重視的官覺的心理理解。

8樓:百度使用者

證明你愛胡思亂想,這個問題存在你的潛意識裡了已經,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問題,是你感覺不安心?

10樓:汀榻愮埡鈩

精神有問題。過於疲勞吧!多休息。

11樓:人生如夢象花朵

是你心裡不平衡,開心一點,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12樓:tot猜火車閉

你老公讓你覺得不安全 你缺乏安全感了

夢見老公和自己的女性朋友睡在一起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的是,你多想了,夢不可信。你應該淡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和她有曖昧,從心理學出發應該是這樣的

夢見老公和我的女朋友愛味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和夢是沒有真實的聯絡的 所以不要想歪了

16樓:啥都可以

這個有可能是女人的第六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聞看多的原故,不必在意

夢到老公和前女友在一起,怎麼辦?預兆什麼?我白天沒多想,那個女孩結婚了…

18樓:琮寶貝

沒有什麼事吧!應該

應該是最近想的太多了,做夢就夢到了

我也夢到過類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老公信任不足,白天就疑神疑鬼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也許只是你的心理作祟而已,很多女人往往都會有這種感覺。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會有,不要想太多了

為什麼老是夢到老公和他所謂的前女朋友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在乎這件事,有道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自己不自信 或許對你老公不放心

做夢總是夢到老公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日有所思才會夜有所夢,你是不是白天也胡思亂想了 潛意識的嫉妒和不安全感覺 做夢夢到老公的小三還和老公在一起 夢到還和你愛人在一起,說明目前應該已經沒有在一起了,最少表面應該問題看似解決了,可是你內心依然恐懼不安,還是沒有放下內心的包袱,對感情還是沒有把握和信心,還恐懼這種聯絡會持續存在,這才是你內心...

夢到老公 自己和自己的朋友三人躺在一起,我起來走了老公不願意走

是不是你平時總懷疑你老公和你朋友或者其他人有某種曖昧關係,但是你當著麵內老公面你從來沒提過,這容種思想一直困擾著你,所以對映到了你的夢境中。說白了,也就是懷疑自己老公出軌,現在這都不算事,能過就過過不了就離婚分手,很簡單個問題。也是沒有辦法的問題。除非你能忍受。我做夢 夢到和小三打了起來,老公告訴我...

夢到老公和他的前女友在一起自己很哭了

夢是以前的景象,在外界或心理的作用下的拼湊。你可能很在意你老公,擔心你老公和她前女友發生什麼。夢到自己的老公和前女友在一起,自己哭醒 強烈的不安全感造成的。多關心點你的男朋友吧 是因為你太在意知道的老公。好好愛他吧 呵呵 夢裡畢竟是假的 不要太在意 夢一般都是反的 不要在意 昨天晚上夢見老公和他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