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女朋友跟別人在一起了,我被嚇醒了,怎麼解此夢

2021-03-04 00:52:53 字數 2916 閱讀 9499

1樓:yixiao@陑過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晝的時候你肯定多慮了你女盆友,所以只能說你想多了

做噩夢夢到女朋友離開了我,那個夢很真,被嚇醒了後看到女朋友在睡著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週或者幾個月,回想起來就會覺得過去的自己好幼稚,好傻 現在就跟兄弟去玩玩,轉換一下心情,時間會**一切

做個夢夢到女朋友了然後我嚇醒了

3樓:以靈魂之歌

這表明你很畏怕你的女友,而且也挺痛她的,所以當她的心思你猜不透的時候,你會覺的提心吊膽。

是一種被她和你自己壓制住的心的壓力——她壓你,你害怕,你喜歡她,更害怕她的莫名其妙。

4樓:南無阿里

石榴裙下死做鬼也風流。你就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不要去相信,現實才是真的

男朋友做夢夢到我跟別人在一起了嚇醒了,是不是說明他很愛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這麼認為,以前看過弗洛伊德解夢的一本簡版,說每乙個夢都是內心乙個願望的達成,你男票的夢可能是為了強化認識,讓他意識到你對他的重要性,讓他感到失去你是一件不可接受的事,因為內心強烈不肯接受這種設定就有可能讓他醒來。一般來說讓乙個人讓人醒來的夢都是他害怕或者特別不希望的夢境,比如夢到著火,比如夢到小時候覺得特別恐怖的東西。當然夢的解釋,建立在做夢之前的所發生過的人或者事,這都是夢形成的因素,如果腹黑一點,因為夢具有掩飾性,也就是某種程度上我們所說的夢都是反的,也有可能是你男票做了某些不該做的事,雖然夢中反應的是發生在你身上的事,但有可能是折射他自己的行為,因為內疚或者害怕事情暴露而醒來(姑娘,我就是隨便腹黑一下,別當真),不過那書也是幾年前看的,也沒剛看完的時候記得那麼清楚,那麼有靈感,個人看法,你男票還是很愛你的,還有,情侶之間要多一點信任,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夢反映的應該是男友的潛意識,說明他對你沒有安全感,接受不了你投入其他男人的懷抱。

由此看,他是在乎你的。

是不是很愛你,還要看對你怎樣。

男朋友說做夢夢到我跟別人在一起了然後就被嚇醒了?難道我們真的會分開

8樓:身份保密

夢一般都是反的 不要迷信 你們不會分開的 祝你幸福

9樓:無名周彬

這是反的。說明你們更愛對方。

10樓:龔運泉

我昨晚夢見天上下鈔票了,爬起來什麼都沒有?只是做夢而兒嗎?能信嗎?也許是你的壓力太大了的原因吧!

11樓:傻瓜兔子

夢是反的不會的,還得看現實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不要亂想啊,夢是很奇怪的東西,什麼都有可能在夢裡發生,夢裡面沒有道德沒有法律沒有常理

13樓:劉善淵

感情沒了,什麼藉口都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往好處想,夢是反的。

15樓:123暖陽葵

不會,是他太在乎你了

做夢夢見自己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的在一起,被嚇醒了,這代表什麼?

16樓:大音

代表你很在乎你男朋友。

夢中反應的是現實中渴望或者恐懼發生的事情,你很明顯的就是後者。

既然那麼在乎,就不要亂想了,好好珍惜彼此。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呢bai請別緊張,du單單夢見

zhi男友和別的女生在一

dao起不能證明什麼

夢見男回友有外遇,吉答兆,預示著你非常在乎男友才會夢見男友有外遇。(夢到就會實現的機率很小,但不是不可能。)

還有,你說的星期四,這沒什麼蘊含的,只有看是幾月幾號了(農曆最好),才能大概得出其他的什麼。

珍惜對方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潛意識中非常害怕他和別人在一起,就會以做夢的形式表現出來,你對他很不信任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己腦子裡的潛意識會記住一些東西,天馬行空!有時可能太在意一些東西,潛意識會表現出來吧!

20樓:黑爺你好猛

怕什麼,該來的還是會來的,最主要的是心態一定要好,

21樓:書蕾表壬

首先呢請別緊張,你說的星期四,這沒什麼蘊含的,預示著你非常在乎男回友才會夢見男友有外

答遇,才能大概得出其他的什麼。(夢到就會實現的機率很小,但不是不可能,單單夢見男友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不能證明什麼

夢見男友有外遇,只有看是幾月幾號了(農曆最好)。

珍惜對方吧,吉兆。)

還有你好

女朋友夢見跟別人在一起

22樓:愛小兔子乖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都是相反的,白天不要想太多,適當做些運動來充實白天的生活,這樣晚上睡眠質量會得到提高,希望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今天我夢見跟我女朋友分手了,嚇醒了。然後我女朋友跟我說她也夢見她跟別人結婚了,這是怎麼回事?

23樓:寶石王子新

夢而已。分手的話不要輕易說。

真愛好好珍惜。有誤會矛盾要及時化解呀。

很多時候,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別到來不及時才後悔。怎麼才算珍惜?

就是矛盾產生,要妥當理智的處理問題。別把矛盾擴大化,造成自己不想看到的結果。不任性,學會遷就容忍,學會受委曲,不能兩個人都倔,他不讓步你就讓步。

晚上做夢夢到自己和朋友在一起了

日有所思,夜才會有所夢!呵呵 我看一點不假!說明5年裡,在你外於清醒狀態時還是有喜歡過他,且想過要和他在一起!只是時間太久,忘了什麼時間想起過 可能你一直認為你們之間只有友誼 但事實在那5年裡已有過愛情滲透!不妨仔細想想,可能真有那麼回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問問自己,是否喜歡對方?如果沒這個想法,...

我昨天晚上夢到我女朋友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了,什麼意思啊

可能是最近你和你女朋友有過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就是因為你長期以來的擔心,導致你一直積壓著壓力,所以才會早這樣的夢,想太多,經常去想自己的老公如果有外遇該怎麼辦,然後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夢到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在一起是什麼意思?沒什麼意思。建議你放鬆,對你自己還有你女朋友放鬆。可能是你對自己不夠自信。害...

女朋友和別人在一起了怎麼辦,女朋友和別人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男人在一次又一次的戀愛中明白女人想要什麼?女人在一次又一次 戀愛中知道男人是什麼!面對如此不堅定,無原則的女朋友,離開她是你最好的選擇,俗話說,當斷則斷,不斷必亂!或許會覺得很是心痛,那是因為你的經歷少了,時間會是一記 任何傷痛的良藥,其實男人比女人更需要安全感,一份缺少安全感的愛情,於男於女任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