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過世多月了我昨晚夢到他還活著這代表什麼

2021-03-04 00:51:29 字數 5511 閱讀 5019

1樓:蘑菇的耳朵

人腦子做夢是為了完善人的精神、思維和行為的缺陷作的提示。我這裡是猜測,你自身遇到什麼事情促使你希望一切都回到過去,一切和和美美,沒有太多的不幸……也許吧。(個人見解!)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不管去世多久 都會生活在你的記憶裡

我爺爺去年3月份去世了。可是我最近老是做夢夢到我爺爺,覺得他還活著。今晚打**給叔叔。爺爺身體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佛經裡講,活著的人夢見去世的人,不是你不好,而是他過得不好,去世的人只會找能幫他的人,託夢給你,希望你幫他,最簡單的是給他燒點紙,最好是去寺廟給他做下超度,這樣你不僅僅有功德福報,他也能得到利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過得不順,需要親人關懷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別擔心啦,這是自然反應,心裡不要惦記,也許是你平常見到和你爺爺相似的老人了吧,你太掛念了

我爺爺已經過世了,為什麼我經常夢見他還活著呢?而且還生活在一起

6樓:原創**夢工廠

看來你和你爺爺的感情還是不錯的,你希望你爺爺還活著。但,白天,你清醒時,你是知道的,只是不願承認罷了。晚上,潛意識就把你的想法暴露了。這不是壞事。

7樓:東凡凡

你想他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8樓:挖煤的小二黑

你和爺爺的感情太深了

昨天晚上夢見我去世裡面的爺爺,還活著,是怎麼回事

9樓:絲白車

好多網友都曾夢到過世的親人, 醒來就覺得很疑惑,因為很可能夢中的這位親人已經去世多年,或者自己平日裡並未過多想起。

中國古代認為夢中的過世親人是亡者的";靈魂";,素有託夢之說,甚至在古代帝國,還有很多";先皇託夢";的說法,以此為依據成為";皇帝意旨";,其實筆者認為這種東西只能對人不對事,夢境本來就是人們的思想產物,如果把它擺在事實的檯面上來,未免太過虛無。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大家不需要過於驚奇。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表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有很多網友夢見過世親人跟以前一般跟自己生活在一起,這種夢是非常和諧的,在平時裡你可能經會想著";如果他/她在會怎麼樣";,而這種願望就在夢境出得到了實現。

總的來說,只要夢境是和諧快樂的,就是吉祥之夢,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想他,都去世了夢到很正常的呀,我也經常夢見我奶奶,因為他對我很好,可能你爺爺也一樣對你很好,所以你才會夢見他

11樓:卓越淺藍

清明了給爺爺燒點紙錢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他了,昨晚我也夢著我爸爸了

我爸爸已經過世兩年了;可我經常夢見他還活著;這意味著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與你父親相處的日子很久,感情深厚,親情割捨不斷,可以回想一下他對的希望,努力的去實現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思念,我和你一樣,經常夢見在夢裡重逢,有的時候還真捨不得從夢中醒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想他了,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6樓:瀘州何氏一家親

他在你身邊保佑你,你每年都要他墳前去看看他,吃飯的時候你都要叫他吃。他走的時候肯定不放心你。

17樓:血玫瑰

你從沒有認識到您父親已經去世

18樓:平原沙地土豆

你爸爸永遠活在你的精神世界裡!

19樓:愛

你爸爸生前一定很優秀且你和爸爸感情一定很深,思念是難免的,的夢正常別多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乙個夢不用去管他,你想他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家人的懷念之情未了

22樓:影ゞ葙隨

你的潛意識中,還是很想念他的。

23樓:口碎了才懂

這就是偉大的。父愛吧

24樓:超級半熟男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想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6樓:匿名使用者

該去看看他老人家了 給他老人家掃掃墓

27樓:池月漸上東

思念,不用管他,也許很多年後還是這樣

28樓:89彩虹妹

想多了,只是感情好,思念太多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爸爸 太思戀了

為什麼我每天都會夢見過去的奶奶。奶奶過世有三個多月了我幾乎每天都會夢到。這是什麼原因

30樓:吳秀波

你好常見的幾種情況與解析:

1、夢到健在的奶奶爺爺

比較多的見於**,在夢境中與他們隨意的交談。如果祖父母現在健康的生活著,該夢境提示夢者在現實生活中,面臨著一些難以宣告的閒難和處境,但是,如果自己能夠採取積極的態度,尋求到良好的支援系統的話(父母、兄弟姐妹、良師益友),那麼自己所面臨的各種各樣的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2、夢見已過世的爺爺奶奶

如果夢見的是自己已經逝去的祖父母,夢境的含義是對老人們的懷念之情。另一種含義是自己存在著為人處事方面的某些不足之處,具有告誠的意義,所謂「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還有一種說明你身體不是太好,比較弱陰氣重可能,平時多和家裡男性呆在一起, 睡覺前用熱水泡泡腳,還有就是你最近和家人的關係是不是比較緊張,比如吵嘴什麼的,多注意身體。

3、孕婦夢到死去的奶奶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是沒有根據,是因為你懷孕在家無所事事,所以在潛意識有想到她,再者生前跟你接觸的印象較深,加上你膽小容易胡思亂想就會形成這樣的夢!什麼投胎轉世,靈魂纏繞純屬封建思想!我們應當相信唯物主義,相信科學,不要自己嚇唬自己!

孕期注意保持良好心態,放鬆心情,適當戶外做有氧運動!對未來孕育乙個健康可愛的寶寶是有好處的!

夢到死去的奶奶的具體夢境解析:

夢到已故的奶奶:在周公解夢原意中是說明將會有好事發生能交好運,或者會有好的訊息傳來,讓你高興很久。

待考者夢見已故的奶奶預兆成績:成績好。

已婚者夢到已故的奶奶預兆有機會旅行,要小心,旅途將會如意。

男人夢見已故的奶奶則近期運勢運程: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意忘形,太鬆懈傲慢會有煩惱,小心受騙,提防火災。

做生意的人夢到去世的奶奶主財運,預示您的財運走高,朋友會給你提供投資資訊,或介紹你獲得賺外快的機會。投資方面,有機會參與合夥經營。

夢見死去的奶奶說話,預示著可能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奶奶託夢來告訴你要小心應對。

夢到死去的奶奶要帶你走,預示你最近身邊可能會發生一些意外事故,最近也要格外小心,也有可能會降臨到你頭上。

夢見死去的奶奶做飯,最近要小心身體方面的疾病,特別是腸胃方面,千萬不要暴飲暴食,否則後患無窮。

夢到死去的奶奶做勞動,預示家裡人將會有人會被調動工作或者需要搬家。

夢見死去的奶奶復活了,說明你和家人的感情將會越來越親密,家庭生活將會非常幸福美滿。

年輕人夢到去世的奶奶活過來了則健康方面:身體狀況不佳,往往和你的精神狀態有關,尤其要小心沉溺於藥物的傾向。

上班族夢見去世的奶奶活過來了則工作:財運平穩,雖然收入增長的機會不大,但是對支出的控制收緊也讓你有不少盈餘。會發現,看著存摺上的數字一點點往**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對理財的重視程度加強了不少。

接近月底,伴侶較有可能過問或干涉你的財務狀況。

可以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是對奶奶最大的安慰了

她希望大家都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者夢見去世的親人的話,不僅僅是自己對親人的思念,更多象是親人託夢給自己。來看望自己,要注意健康之類。而周公解夢的原文是這麼說的,見人死自死皆 吉,死人哭泣有口舌,死人立者主大兇。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明夢見病故死去的人,會大吉。而夢見死人哭泣代表的是有口舌之爭。夢見死人站起來,表示有不吉利的 事情發生。

32樓:餜槝鐨囧笣

周公解夢,你趕緊去看看,因為迷信不能不信,也不能全信,採納哦

33樓:卐

如果有想念的人,自然就會夢到,這很正常

34樓:

太想念了吧 心裡放下這件事不去在意就好

35樓:知不de言

她想你了,給你託夢呢,可能是要你做些什麼吧。

36樓:幸運的非百合

可能你家裡不乾淨,或者你想念你的奶奶導致心裡疾病吧。

37樓:很反感很過分

你跟你奶奶感情不錯吧 你可能是因為他的過世讓你想起他對你的好 慢慢就會好的

38樓:爾者樂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奶奶以前很疼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奶奶感情深 應該你奶奶活時最疼你

40樓:含淚盡

你和你奶奶感情深就會想到

41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奶奶對你好。想奶奶啦感情深

42樓:111606李

因為你太愛你的奶奶了,所以忘不了奶奶!!!.

43樓:44微微

奶奶過世對你打擊太大,要慢慢想開

4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45樓:霍許就瘋

一句話,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生前太寵你了,

47樓:仲尼君

去看看吧,墳頭點個香!親情吧

48樓:false假

過於思念吧!你去看看你奶奶吧

49樓:額惹到你了嗎

你肯定是很愛你奶奶吧?

夢到過世了的爺爺打我,以前就爺爺對我好,這個夢代表什麼

50樓:不三不回

夢是反的,你爺爺在保佑你,你今年無災無難,要記住多燒些紙幣給爺爺哦。

51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你做錯了什麼事,你的好爺爺才會打你的吧!

52樓:有理知花

想念老人,去墓地看看他吧!

53樓:中國移動

你該去爺爺的墓地看看他了

我爺爺去世半個多月了。自從他去世後,我晚上做夢天天都能夢到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對你爺爺太思念了。亦或許是你爺爺給你留下的印象太深刻。死者安息,生者奮發。不要太去想就好了。你白天不想 可是你內心的潛意識 還沉浸在 悲痛恐懼的心態。睡前喝杯牛奶 或者吃一些紅棗 這些內對安神都有良好容的效果,還可以讓你平穩入睡。平時看一些喜劇片放鬆一下情緒 盡早的擺脫壓抑的...

昨晚上又夢到他了,夢到他回來了,然後他抱著我我摟著他的腰哭得

因為你沒有搞清當初你們倆的問題是什麼,分手的原因,我想你現在也不太清楚。或者直到現在你都不肯面對某個事實。如果你們真的相愛,當初就不會輕易分開,你們已經分開了一年,一年後的人和事已經不同,他不是當初的他,你們的故事在他心中可能早已遺忘。夢終究是夢,希望你能夠快點醒來,人生有些人和事就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爺爺死了半個多月了,我做夢夢見穿他的衣服,黑色的棉衣。家人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