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好合打一生肖,百年好合打一生肖

2021-03-04 00:48:40 字數 1860 閱讀 9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兔(two)

百年好合是兩個人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辰)龍

諧音乘龍,乘龍快婿

3樓:夜銷魂

烏龜 才能活那麼久

百年好合猜一生肖?

4樓:絮語

相對於兔 我的答案更傾向於 羊

在古漢語中,「羊」「祥」通假。西漢大儒董仲舒說:「羊,祥也,故吉禮用之。

」在很多漢代墓葬中都發現了羊的形象,一些表示吉祥善美的字都有羊的影子,如祥、美、義(「義」的繁體字)、善、羨、鮮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好合是兔:兔子音(two) 百年好合是兩個人才能百年好合。

百年好合是十二生肖的什麼動物

6樓:甜味的飛雲

卯兔。百年好合:夫妻永遠和好之意。

百年指的是人生百年,好合就是好好的在一起,不離不棄。合起來就是說:祝願,或者希望被祝願的雙方能一輩子和睦相處,和和美美的在一起,不離不棄。表達了祝願者的美好祝福。

出 處:《粉妝樓》第一回:「百年和合,千載團圓恭喜!」

卯字有交合之意,甲骨文中就是描述了兩個人在一塊,時分時合。用兔來表示雙方高貴典雅和惴惴不安,把最好的獻給對方又擔心對方的看法。

百年好合,花好月圓。總是讓人想到嫦娥和玉兔,猜生肖就是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猴在地支中為申,「申猴」諧音「深厚」。故選雞

百年好合是什麼生肖?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牛原因:一對戀人如果能真正做到百年好和,那真的太「牛」了。

二、兔原因:兔 two,一對嗎!

三、猴原因:猴在地支中為申,「申猴」諧音「深厚」。

四、雞原因:雞的諧音是「吉」,百年好和,能不吉嗎?

五、豬原因:豬的諧音是「祝」,百年好和一般是祝福語。

9樓:匿名使用者

鼠,黃鼠狼給雞拜年,百年好合!

百年好合的生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牛原因來:一對戀人如自果能真正做到百年好和,那真的太「牛」了。

二、兔原因:兔 two,一對嗎!

三、猴原因:猴在地支中為申,「申猴」諧音「深厚」。

四、雞原因:雞的諧音是「吉」,百年好和,能不吉嗎?

五、豬原因:豬的諧音是「祝」,百年好和一般是祝福語。

11樓:仿幫浦躥

屬兔和屬狗是百年好合

百年好合指什麼生肖

12樓:公尺_加丶

你好,答案是猴,這樣的人是最具家庭觀念的,有強烈的母性或父性的本能,保護色彩濃厚,感情比理智更豐富,感情深,溫柔體貼,把感情看得很重,往往會把最大限度的愛集中在某乙個人身上。經常持有母親一般的夢和期待,以其智慧型不斷的會有新的計畫產生。

百年好合猜一生肖

13樓:不負詩社

龍。龍鳳呈祥。而且只有龍有百年以上的生命。

百年好合五代親 將門之才代代出 打乙個生肖? 20

14樓:小櫻公主

生肖兔來

卯木,金木相剋,這自個秋天的兔子也不是很好過。八月則是你最難過的乙個月,事業上壓力很大,不但工作沒起色,而且從中還有小人作祟,讓你萌生離職之意。到了九月,生肖兔開始運勢有所上公升,帶給你就業的新機會,而且還會有貴人從旁協助。(

求百年好合的,求《百年好合》TXT!!!!

你是要求百年好合的什麼呀?嗯,白天好好的,這個很簡單吶,只要你們兩個相親相愛對不對?那就我能百年白好啊,百年好合,然後遇到事情一定要相互去理解,相互去包容,這樣的話也就比較容易,百年好合。求 百年好合 txt!已發,查收,滿意請採納,很滿意可以加分咯 o o 有問題請 追問 沒有收到郵件的請先檢查郵...

百年好合的藏頭詩,新婚快樂,百年好合藏頭詩

百花千卉共芬芳 年年花發滿山香 好景良辰適相會 合歡若繡雙鴛鴦 百花爭bai開莫自幽,年復春天香繞樓du。好景莫負有情 zhi人,合歡良宵令人dao瞅 百 裡挑一佳內偶得,容 年 華流淌愛之河。好 景豈止天上有?合 歡樹下唱情歌。百 度春秋情依舊,年 歲易更愛長留!好 景清風品不盡,合 窗脈脈動眼眸...

百年好合藏頭詩有哪些,百年好合的藏頭詩

百里精兵動,年華如抄飛襲鴻。好此結茅廬,bai 百年好合的藏頭詩 百花千卉共芬芳 年年花發滿山香 好景良辰適相會 合歡若繡雙鴛鴦 百花爭bai開莫自幽,年復春天香繞樓du。好景莫負有情 zhi人,合歡良宵令人dao瞅 百 裡挑一佳內偶得,容 年 華流淌愛之河。好 景豈止天上有?合 歡樹下唱情歌。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