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樹在葉子落光後才生長出紫色花的是什麼樹

2021-03-04 00:47:16 字數 2591 閱讀 1119

1樓:張炮三

你說的是葉子落光才開花?這個我還真是不知道,落光葉子之後開花,誰給花養分?

你問的應該是先花後葉的樹吧,是長葉之前開花的樹。

這種樹很多,開紫花的也很多。

紫荊、木蘭、紫丁香等等都算是。

2樓:慕民傾城

會不會是彼岸花(紫色)

山上有一種樹,只有紫色的花,很像牽牛花,但葉子卻掉完了的是叫什麼樹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泡桐樹吧,不過它在我們這是夏季開花。不過你那氣溫高的話春季開也可能啊。呵呵,你在查查是不是。

老家有種樹,樹皮比較光滑,生長很慢,開紫色花,花成串,花落長種子,種子比較大是圓的,請問是什麼樹

4樓:匿名使用者

泡桐樹---------

開的花像鍾玲一樣。

泡桐樹為玄參科(scrophulariaceae)泡桐屬(paulownia)物種的統稱。屬於落葉喬專木。共7種,均產我國

屬,除東北北部、內蒙古、新疆北部、**等地區外全國均有分布,栽培或野生,有些地區正在引種。該屬植物均為高大喬木,材質優良,輕而韌,具有很強的防潮隔熱性能,耐酸耐腐,導音性好,不翹不裂,不被蟲蛀,不易脫膠,紋理美觀,油漆染色良好,易於加工,便於雕刻,在工農業上用途廣泛。中文學名泡桐樹門被子植物門亞 綱合瓣花亞綱亞 目茄亞目屬泡桐屬界植物界綱雙子葉植物綱目管花目科玄參科分類系統恩格勒系統,1964

有一種開花的樹,葉子像楓葉,花朵是紫粉色的,單層五瓣,是什麼樹?

5樓:北方白水

木槿(拉丁學名:hibiscus syriacus linn.),英文名:

rose-of-sharon,shrub-althea,又名:木棉、荊條、木槿花等,是一種在庭園很常見的灌木花種。為錦葵科木槿屬落葉灌木。

在園林中可做花籬式綠籬,孤植,叢植均可。木槿種子入藥,稱「朝天子」。它是南韓的國花,在北美洲又有沙漠玫瑰的別稱。

什麼樹開紫色的花?

6樓:如之人兮

藍花楹樹開紫色的花。開著淡藍紫色花的,花冠筒狀,形似小喇叭,一朵朵簇擁而生。

落葉喬木,高達15公尺。葉對生,為2回羽狀複葉,羽片通常在16對以上,每1羽片有、小葉16-24對;小葉橢圓狀披針形至橢圓狀菱形,長6-12公釐,寬2-7公釐,頂端急尖,基部楔形,全緣。花藍色,花序長達30釐公尺,直徑約18釐公尺。

花萼筒狀,長寬約5公釐,萼齒5。

花冠筒細長,藍色,下部微彎,上部膨大,長約18釐公尺,花冠裂片圓形。雄蕊4,2強,花絲著生於花冠筒中部。子房圓柱形,**。

朔果木質,扁卵圓形,長寬均約5釐公尺,中部較厚,四周逐漸變薄,不平展。花期5-6月。

拓展資料:

藍花楹喜溫暖濕潤、陽光充足的環境,不耐霜雪。對土壤條件要求不嚴,在一般中性和微酸性的土壤中都能生長良好。

經濟價值

藍花楹可用於造紙。木粉初始白度較低,木素含量較高,溶劑抽出物含量與楊木等闊葉木相當。纖維短,基本密度較低。

木材黃白色至灰色質軟而輕,紋理通直,加工容易,可作家具用材。

7樓:匿名使用者

1、梧桐樹 。 原產中國及日本,華北至華南、西南各省區廣泛栽培。

青桐,即梧桐,梧桐科,落葉喬木。幼樹樹皮綠化,平滑。葉掌狀裂。

夏季開花,雌雄同株,花小,淡黃綠色,圓錐花序,果實分為五個分果,成熟前裂開呈小艇狀,種子球形,生其邊緣。青桐是珍貴的闊葉用材樹種,材質堅重,耐腐朽,為優等用材,山區廣有分布。木材供製樂器和家具用;樹皮纖維可造紙;種子炒熟供食用,亦可榨油,供製肥皂和潤滑油。

又為綠化做出貢獻。

2、藍花楹。樹冠高大,株高可達15公尺以上,葉互生,二回羽狀複葉,小葉細小,羽狀,著生緊密,頗為秀麗。頂生或腋生的圓錐花序,花極繁多,深藍色或青紫色,佈滿枝頭,極為壯觀。

每序花長可達20釐公尺,有花數十朵,花鐘形,蒴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常見植物,開出紫色小花,妙用好處多,很多農民靠它發家致富!

9樓:今日晴朗

你看下是不

是——毛泡桐 **檢視:http://image.

有一種樹,樹幹很高,紫紅色的葉子,樹名是什麼

10樓:林魂樹痴

你說的可能是紅葉李。樹幹黑褐色,直立性較強,一般3-5公尺;葉片紫紅色。

這是樹的葉子和樹幹**,開藍紫色花朵,是一種道路綠化樹種,請問是什麼樹?昆明,曲靖路邊見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藍花楹是落葉喬木。樹冠高大,高12~15公尺,最高可達20公尺。二回羽狀複葉對生,葉大,羽片通常在15對以上,每一羽片有小葉10~24對,羽狀,著生緊密。

小葉長橢圓形,長約1cm,全緣,先端銳尖,略被微柔毛。圓錐花序頂生或腋生,花鐘形,花冠二唇形5裂,長約5cm,藍紫色,二強雄蕊。

有一種樹,秋天時它不落葉,春天時才一夜之間落光了所有的葉子

這種樹叫病樹。只有發病的樹木才會如此。常綠樹木在春梢長成後,由於養分 不上,會大量落葉。這也可以說是新陳代謝。100 是黃桷樹 又名黃葛樹 大葉榕 黃桷榕 帶常綠闊葉樹種,根系發達,綠化覆蓋面積大,生長相當迅速。就是你所發 這種樹,叫什麼樹?這種樹貌似很多,要給出具體的樹葉形狀或樹幹形象。廣州那些道...

有種葉子很大並且開白花的樹,有一種樹葉子常青,頂端開大白花,,花特別香!是什麼?

你說的應該是木棉。木棉為木棉科落葉大喬木,又名紅棉 英雄樹 攀枝花,樹形高大,雄壯魁梧,枝幹舒展,花紅如血,碩大如杯,由於是先長花芽再長葉芽,盛開時冬天落盡的葉片幾乎全未長出,遠觀好似一團團在枝頭盡情燃燒 歡快跳躍的火苗,極有氣勢。因此,歷來被人們視為英雄的象徵。有種葉子很大並且開白花的樹?每日多次...

一種樹,還沒長葉子就開花了,滿樹都是,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樹

這個樣子啊不好說啊,沒有 啊,發乙個 看看,有圖有真相 我們這現在豆科紫荊花,玉蘭花是先有花,再有葉 有沒有什麼樹是可以長到10公尺左右,開花滿樹都是,很茂盛,花也是有香氣的樹 你的問題很難,沒有介紹花的顏色 也沒有告訴樹冠大不大,樹幹是不是筆直的?這個有可能是豆科植物,某種槐樹之類的 也可能是木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