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買香蕉五十元一斤什麼意思

2021-03-04 00:45:51 字數 3024 閱讀 2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買香蕉,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做任何的事情都會成功,那就說明自己的能力很強。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手製作的東西,更能得到對方的歡心。今天很適合送出自己親手做的禮物呢,就算笨拙粗糙,對方也會很喜歡呢!人群中,你往往是搞怪搞氣氛的乙個,很得大家喜愛哦!

做夢夢見香蕉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香蕉  【解夢】

夢見香蕉,是凶兆。香蒸柔軟,容易受到破碰而損壞;芳香的氣味,容易吸引蚊蟲,是不太好的象徵。

(1)職員夢到香蕉串串,預言將來的同伴可能令自己感到乏味,自己一點兒都不喜歡他,但又避不開他的糾纏。

(2)領導夢到吃香蕉,將來事業上的風險可能會很大,而且會感到厭煩。

(3)夢中看到腐爛的香蕉,表示自己很快可能去乙個不如意的行業工作。

(4)夢到自己正在買香蕉,表示正在進行的事情可能一點兒利益都沒有,而且這種事會愈來愈多。

(5)未婚者夢見摘香蕉,最近愛情方面有不好的結果。

(6)老人夢見摘香蕉,則近期要識時務,要靜靜等待時機,否則事情可能會失敗。

(7)待業者夢見摘香蕉,近期財運不佳,可能很難找到新的工作。

【夢例】

張女士最近很煩惱,她得知單位準備外派自己到外地去工作3年,回來之後就會公升遷到重要的職位上,可是兒子才剛剛一歲,離不開母親的照顧。面對這樣的選擇,她很是為難,這天晚上,她做了乙個怪夢,夢見一棵樹,樹上結滿一串串香蕉和一捆捆年糕。她很高興地採摘年糕和香蕉,十分快樂。

【分析】

夢裡的樹象徵做夢者的人格。樹上結果實象徵著成就和收穫。同一棵樹上結不同的果實表明一種急於求成的心態,稍微有點不切實際。香蕉是漂亮的水果,年糕是實在的食物

。兩者結於同一棵樹上表明了做夢者最近的狀態,想要工作和家庭兩全其美的願望。總的來說,這是個警示性質的夢,做夢者除了要注意合理安排自己的計畫,一步步達到目標之外,還要懂得取捨,才能達到生活的幸福美滿。

已婚女人夢見買香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境可能意味著:想好好放鬆一下呢!這兩天的你有機會受到異性的邀約,或者參加到異性蠻多的聚會中去,悶騷的慢熱性格會被熱烈的氣氛漸漸點燃哦!

不過,一涉及到戀情,你就會變得沉靜下來。玩得多瘋,也不會忘記乖乖地問候戀人一聲,陪對方說說話呢!

得長輩或上司之惠助,再加上自身之勤勉,而於中年或壯年可獲得相當之發展,但因基礎運劣之故,於成功之後,又會有很多次之再成敗,生涯多勞,難亨安逸,幸而水在土上,池塘之家,亦順天然之景故,雖是相剋,兇意則微。【吉多於兇】"

5樓:魔尊重樓血蝴蝶

這是很正常的事 你想把那個傷口堵住吧 堵住會很舒服的

夢見好多香蕉是什麼意思

6樓:飛舞漫天塵與土

夢見好多香蕉的夢境解釋:

體能狀況稍差的樣子,健康方

面隱藏著不安成分。這個假日充分的休息格外重要。還有生活規律混亂的狀況也要注意一下,睡眠一定要充足,否則影響運氣頗大喔。

注意力較為散漫的這兩天,開車、甚至是步行時都需留意四周,以免發生危險狀況。夜晚外出請注意身上的貴重物品,有遺失的可能,最好是不要帶這些東西出門。

夢見好多香蕉的吉凶:大吉昌

得境遇安全,能逃災厄,成功運佳,順利成功發展,配置良好

夢到我在買香蕉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很喜歡吃,它的用處很多,想的也多。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吃香蕉是什麼意思

8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是表是在工作上,你即將會扛上乙個重大的責任,而且此事會有極大的風險,你必須要小心應對。

夢見吃香蕉,今天的陽光真好,照在窗子上透到桌面,恍惚間以為春天已經來了。眼神還沒有脫離冬日的冷冽,總是閃爍著挑剔的光芒,可心還是不可心,與審美觀不搭界,完全由心情而決定,世界上哪有真的對與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吃到香蕉,代表你能夠得到甜蜜、幸福、柔和的溫暖。幸運接二連三,好事堆堆串串。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弗洛伊德的說法,如果你是個女人,吃香蕉是很**的事情。我就不點破了。跟黃瓜,蛇之類的夢像乙個意思。

夢見賣香蕉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某人所做的準備、所做的努力都將於事無補,而且做再多也是徒勞無功,增添煩惱!

12樓:千天玉斯魁

夢見香蕉什麼意思?:表示將有小意外發生。也許會被人敲竹槓,或被醉鬼糾纏等,最好盡量少深夜出門,在家裡過安靜的日子吧。

女士夢見香蕉什麼意思?主旅行,解釋:要多多注意交通安全。

畢業生夢見香蕉什麼意思?預示求職:運氣不錯,能夠敏感地抓住機會。獨立操作性強的職位更能讓你有上佳表現。

夢見好多香蕉

13樓:秋秋

夢見香蕉,代表你擁有柔和的甜蜜、幸福。同時表示,好事堆堆串串,接二連三,層出不窮。再者,代表你擁有更多的朋友,能夠和睦相處(香),如漆似膠(蕉)。 祝你好運常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事物多半是自己覺得餓所致,或許你晚飯沒有吃飽,在半夜裡身體需要營養就會做這樣的夢!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吃香

蕉,預言在事業上的風險讓你厭煩,並且感到責任重壓使人喘不過氣來。

夢見看到腐爛的香蕉,表示你很快將去乙個不稱心如意的行業工作。

夢見香蕉串串,預言你的同伴將令你感到乏味,你一點都不喜歡他,但又避不開他的糾纏。

夢見自己正在買香蕉,表示你進行的事情一點利益都沒有,而且這種事會愈來愈多。

16樓:非著名主持人

親,你是很久沒吃香蕉了,想香蕉了吧!哈哈哈哈

17樓:喜歡她

那就是你想吃香蕉嘍?

新疆大棗多少錢一斤,新疆紅棗一斤30元,買5斤送一斤,劉麗一共買30斤,一共需要多少元?

你這個問題讓我很難給你乙個精準的回答,我在新疆種植紅棗很多年了,對新疆紅棗算是了解,籠統的問 新疆紅棗多少錢一斤 很難給出乙個準確的答覆,因為新疆紅棗分很多產地,例如 阿克蘇的駿棗 若羌的灰棗 和田的玉棗 阿拉爾的灰棗等等,不同產地的紅棗,由於當地氣候條件的不同,產出紅棗的品質也有很大差異,也是千差...

10元錢一斤的魚,買的時候一斤4兩,請問要多少錢

14元 嘍 1元一兩 自己算吧 當然是14元啦,一元一兩嘛,一斤有10兩,一斤四兩共有14兩。10塊錢一斤的魚,買的時候魚一斤4兩,請問要多少錢 一斤 10兩,總數為一斤四兩,即 14兩。魚是10塊錢一斤,即10元10兩,魚就是一塊錢一兩。所以 要14元人民幣 14塊錢 我猜你是故意逗我玩的 你這是...

買魚1斤4兩,一共是35元,一斤多少錢

解答 35元 14兩 10兩 2.5 10 25元,即一斤為25元。35 1.4 25 元 答 一斤25元。10塊錢一斤的魚,買的時候魚一斤4兩,請問要多少錢 一斤 10兩,總數為一斤四兩,即 14兩。魚是10塊錢一斤,即10元10兩,魚就是一塊錢一兩。所以 要14元人民幣 14塊錢 我猜你是故意逗...